更多精彩 >

新趋势、新发展,2023开年元宇宙艺术盛会强势来袭!

2023-02-21 19:28:00   来源:  作者: 

摘要:自2021年以来,元宇宙迅速成为了业界关注的焦点,成为了通向未来数字世界的灯塔。

自2021年以来,元宇宙迅速成为了业界关注的焦点,成为了通向未来数字世界的灯塔。经历了无数的产业链接,无数的商业大亨逐渐探索出了元宇宙与艺术、现实世界的结合点,元宇宙产业应用逐步形成雏形,而元宇宙艺术也蓄势待发,成为产业发展的新星。

据行业相关研究机构预计,2024年元宇宙市值将1.5万亿美元,未来元宇宙产业发展潜力巨大。国内外各大互联网龙头企业也纷纷开启布局,将其延展为品牌价值的新空间。

元宇宙艺术,作为元宇宙产业重要的文化链条,也在近些年展现发展趋势,无论是从中国冬奥会开幕式上精妙绝伦的灯光、投影艺术还是近些年以Teamlab牵头为主的元宇宙新媒体艺术展厅,都呈现了良好的发展趋势,广受B端商业体、G端政府、C端用户的的欢迎。

在此背景下,元宇宙艺术该如何布局元宇宙、抢占发展先机?元宇宙艺术又将呈现怎样的发展趋势?元宇宙艺术家将如何共同发展?

“2023年元宇宙艺术发展峰会”将于2023年在杭州ATOM SPACE原子空间&X2 GALLERY艺术展览空间举行。作为数字经济的盛会,本次大会将深度聚焦元宇宙,解答一系列元宇宙艺术发展问题,为参与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收获。

ATOM SPACE原子空间&X2 GALLERY艺术空间将联合元宇宙新媒体艺术平台、元宇宙新媒体艺术家、元宇宙新媒体策展人、z世代元宇宙新青年开创一个新兴的元宇宙集群。

同时,在此峰会中将会发布ATOM SPACE原子空间&X2 GALLERY艺术展览空间发起,联合多家展览机构、艺术家共同促成的——元宇宙艺术家孵化计划与元宇宙青年艺术家孵化计划。

邀请嘉宾

鲍敬

新生代数字媒体艺术家

ATOM SPACE原子空间主理人

ATOM SPACE&X2 GALLERY艺术展览空间创始人

杨鼎

新媒体艺术家

长期致力于东方多文化的新媒体创作与表达

代表作:《浮山之白》

黄河山

NFT艺术圈先锋艺术家

毕业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

代表作:中国城中村为原型的塑料朋克世界《秃力城》

洪波

著名旅美画家洪波先生

中国画学会(美国)执行会长

中国画学会理事

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

美国加州大学客座教授、海南大学客座教授、上海电影学院客座教授

胡帅

中国青年艺术家

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

2023年将是元宇宙蓬勃发展的一年,也是充满机遇的一年。本次大会我们将致力于讨论元宇宙艺术在元宇宙产业内的发展,搭建一个由艺术家、艺术机构、艺术拍卖平台等生态方良好的交流合作平台,为各方提供一个优质的基地。

ATOM SPACE(原子空间)是一家以新媒体数字内容为核心的沉浸式主题体验整体服务

在新媒体沉浸式艺术、品牌沉浸式跨界营销、新世代年轻力玩法、虚拟现实技术等领域具有独创的核心优势。ATOM SPACE(原子空间)的愿景是成为艺术的高地、年轻力集群,用最紧跟时代的玩法赋能各个产业。

业务内容涵盖:新媒体艺术、全包策划、内容制作

数字艺术馆

沉浸式空间、主题体验馆、数字科技馆、企业展馆、文化展馆、艺术展馆

科技文旅夜游

策划整包、建筑投影、互动投影、全息投影、3D投影秀、激光投影、年轻态文旅夜游玩法、巨型装置互动


技术突破与引领,中国品牌安吉尔扬帆出海

安吉尔

中国品牌正逐步将先进科技输出到国际市场,这标志着中国技术正从“引进来”向“走出去”转型。

2024-03-07

原创

3天涨超180%,“人形机器人第一股”爆发后,突然降温

优必选人形机器人

1天狂飙近90%!“人形机器人第一股”涨疯了

2024-03-07

推动女性创业 第三届围美辣妈白手创富榜榜单揭晓!

围美辣妈

2024年2月26日,第三届围美辣妈白手创富榜榜单揭晓暨颁奖活动在北京举行,从全国各地百余位美业创业...

2024-03-07

YinoLink易诺云推出广告模板功能:3-5分钟创建,省时省力开启投放

YinoLink易诺云

对于很多新手广告主来说,从前期对各个渠道的了解再到根据了解和判断选择Facebook平台开通广告账户...

2024-03-07

为民营企业发展提气鼓劲,微众银行微众企业+与中小微企业共成长

微众银行

2024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

2024-03-07

暴涨185%,手机行业大牛股问世!

手机厂商全面拥抱AI的趋势,正在加速到来。

2024-03-07

中科科仪获数千万战略投资

国科嘉和中科科仪

近日,北京中科科仪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科仪”)获得国科嘉和数千万战略投资。

2024-03-07

奇纳新材完成超2亿元C轮融资

奇纳新材

近日,江苏奇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奇纳新材”)完成超2亿元C轮投资。

2024-03-07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