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伊士曼和Babycare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引领行业可持续发展

2023-02-22 15:53:55   来源:  作者: 

摘要:近日,全球特种材料公司伊士曼与母婴行业头部品牌Babycare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建立长期广泛的战略伙伴关系,在原材料研发与供应、供应链支持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推动母婴产品创新和品质提升,引领行业可持续发展。

近日,全球特种材料公司伊士曼与母婴行业头部品牌Babycare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建立长期广泛的战略伙伴关系,在原材料研发与供应、供应链支持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推动母婴产品创新和品质提升,引领行业可持续发展。Babycare 创始人兼CEO李阔、伊士曼特种塑料部门亚太区商务总监张春燕,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参加签约仪式。


image.png

Babycare是伊士曼在中国母婴领域的首家战略品牌合作伙伴,也是伊士曼特种材料TritanTM在中国母婴市场最大的品牌合作伙伴。2017年,出于对婴童水杯品质的高要求,Babycare与伊士曼开启合作,成功将TritanTM材料运用于母婴领域,自此TritanTM在中国母婴行业被广泛应用。

image.png

image.png

                       (运用伊士曼TritanTM 材料的Babycare恐龙冷萃儿童水杯)

TritanTM (EX401、501)是伊士曼专门为婴幼儿市场开发的可用于食品接触应用的新一代共聚聚酯材料,不含双酚A和其它双酚化合物,外观无色通透,具有出色的抗跌落冲击性能和优异的耐用性,是Babycare婴童水杯、学饮杯等的主要材质之一。

此次战略牵手标志着双方持续深化合作关系,迈上了全方位战略合作新阶段。基于前期多年深入合作,双方将继续共同探究安全、可持续的母婴创新材料和产品解决方案,并探索在功能材料、环保纤维等领域的合作可能。

“伊士曼致力于‘让生活更安全、更轻松、更美好,切实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Babycare是中国母婴行业的头部品牌之一,与Babycare达成战略合作,对伊士曼在中国区的业务拓展和健康安全理念宣传,有行业示范性作用。”伊士曼特种塑料部门亚太区商务总监张春燕表示。

“作为全球领先的特种材料公司,伊士曼与Babycare在安全、创新、环保等方面具有相同的理念和价值观。希望通过双方的深入合作,持续为用户提供值得信赖、富有价值的创新产品和服务,推动母婴行业的高质量发展。”Babycare创始人兼CEO李阔表示。

【企业介绍】

关于Babycare:

Babycare是设计师创立的母婴品牌,秉持「为爱 重新设计」的品牌理念,不断发现并改变行业中存在的不合理。以父母之心,重新设计每一个产品。核心覆盖孕期至6岁育儿周期,包含尿裤、纸巾湿巾、喂哺、玩具、孕产、出行、家居等众多品类,为新一代家庭提供一站式、全品类的解决方案,重新定义Z世代人群新的孕婴生活方式。现已在30多个国家,服务超4500万家庭。

关于伊士曼:

伊士曼成立于1920年,是一家全球特种材料公司,其产品广泛应用于人们日常生活的各个领域。为了切实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伊士曼与客户紧密合作,在提供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同时,致力于维护安全生产和可持续发展。伊士曼的创新型增长模式运用其卓越的技术平台、不断深入的市场开拓及差异化的应用开发,在交通、建筑及消费品等终端市场中具有优势地位。作为一家包容与多元化的全球企业,公司业务遍布全球超过100个国家,并在全球范围内拥有约14,500名员工。伊士曼全球总部位于美国田纳西州金斯波特,2022年公司收入为约106亿美元。


猜你喜欢

Babycare八店齐开,跑通单店模式后加速拓店

Babycare

Babycare线下扩张的步伐正在加快。

2023-09-28

跟热依扎一起“沉浸式带娃”,Babycare携手聚划算欢聚日打爆纸尿裤新品

Babycare

8月14日,母婴头部品牌Babycare携手天猫聚划算欢聚日,全网首发年度重磅新品皇室Pro系列裸感...

2023-08-15

爆品登场!母婴头部品牌Babycare 掀起纸尿裤“裸感革命”

Babycare

日前,母婴头部品牌Babycare 推出主打“裸感”体验的尿裤——皇室Pro系列。

2023-08-15

Babycare全球供应链再升级,携手索尔维共创母婴行业新标杆

Babycare

6月29日,母婴头部品牌Babycare宣布与比利时材料科学企业索尔维Solvay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2023-06-29

Babycare蝉联618母婴行业冠军,全渠道销售额破14亿

Babycare

今年618,可谓又难又卷。各大平台的促销手段弃繁从简、力度空前。即便在这样的必“卷”之路上 Baby...

2023-06-21

即时零售成为医药零售新的增长极,叮当健康专业服务受青睐

叮当健康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和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线上购物已经成为了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2024-02-27

百惠金控:科技股ETF成热门 投资者可观望技术行业

百惠金控

随着科技行业的迅速发展和创新,再乘着去年人工智能AI的浪潮,国际市场上的科技股无疑备受追捧。

2024-02-27

MWC 2024丨华为的跨越之年,行业的高端新周期起点

华为

2月26日,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 2024)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盛大开幕。华为终端展台基于品牌旗舰店...

2024-02-27

礼好端午!2024春季节令糕点产业发展论坛在浙江嘉兴举办

糕点产业发展论坛

2024年2月26日,由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和北京贝克瑞会展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主办的【焙烤新...

2024-02-27

原创

株式会社海帆及其集团公司与尼泊尔达成水力发电战略合作

株式会社海帆

株式会社海帆及其集团公司与尼泊尔政府合作,在海外金融机构及海外电力建设事业者的支持下,开始了尼泊尔共...

2024-02-27

原创

清晟智控完成种子+轮融资,由中科创星独家投资

清晟智控

龙年伊始,万象启新。北京清晟智控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清晟智控”)宣布完成数百万元种子+轮融资,由...

2024-02-27

原创

携手英伟达,神州控股助力香港构建国际智算中心

神州控股

日前,神州控股(00861.HK)联合英伟达打造的香港特区政府大模型智算中心项目一期成功实现交付,项...

2024-02-27

慧心医谷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慧心医谷

近日,北京慧心医谷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慧心医谷”)宣布完成数千万人民币的pre-A轮融资...

2024-02-27

未来智能会议耳机:AIGC赛道上的“隐形冠军”

未来智能会议耳机

近期,OpenAI发布文生视频模型Sora,再次引爆社会关注,A股AI板块多只ETF涨幅超过6%,国...

2024-02-26

未来智能办公会议耳机:生成式AI技术驱动的市场拓展与创新

未来智能办公会议耳机

全球市场几乎都存在同样的共识:AIGC可能是未来最为确定的值得深耕的赛道之一。

2024-02-26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