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舍得酒业荣获金爵奖,李家顺、张树平、蒲吉洲获“名酒70年功勋70人”荣誉奖项

2023-02-22 23:21:07   来源:  作者: 

摘要:共话初心,共商发展。2月21日-22日,“名酒70年一起向未来”中国名酒品牌70周年系列活动——中国名酒再出发论坛暨名酒70年功勋70人颁奖典礼、“第六届中国酒业营销金爵奖颁奖盛典”相继于海南举行。

共话初心,共商发展。2月21日-22日,“名酒70年 一起向未来”中国名酒品牌70周年系列活动——中国名酒再出发论坛暨名酒70年功勋70人颁奖典礼、“第六届中国酒业营销金爵奖颁奖盛典”相继于海南举行。

其中,“十七大名酒”之一的舍得酒业荣获“第六届中国酒业营销金爵奖——优秀企业奖”,李家顺、张树平、蒲吉洲获“名酒70年功勋70人”荣誉奖项。

 

1_副本.jpg

从1952年至2022年,中国名酒走过了70年风雨历程,秉持着不断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初心,实现了从品质到品牌,从生产到市场的提升和突破,成为中国酒业中坚力量,创造了举世瞩目的业绩。

回望中国酒业70年的发展,名酒企业取得的巨大成就离不开生产者、经营者、经销商的努力付出。他们与名酒企业同心同向同行,全力夯基础、抓品质、塑品牌,准确把握市场发展新形势、新特点和新要求,深入实施文化建设和服务水平提升,推动名酒企业稳中向好地发展,为中国酒业贡献出浓墨重彩的一笔。

 

2_副本.jpg

活动现场,中国名酒品牌70周年活动组委会对面向全行业征集的 “名酒70年功勋70人”给予表彰。季克良、高景炎、曾祖训、徐岩、胡永松、李家顺等白酒专家,刘淼、谭忠豹、曾从钦、张树平、蒲吉洲等名酒企业领导,以及王富强、朱跃明、宋宁等酒业大商共计70位业界公认的功勋人物获此殊荣。

 

3.png

图左:舍得酒业联席董事长、总裁 蒲吉洲

图中:复星酒业首席顾问、四川沱牌舍得集团荣誉董事长 李家顺

图右:舍得酒业荣誉董事长、高级顾问 张树平

以史为鉴,致敬未来。功勋人物亲身经历了中国名酒70年风云激荡时代,绘就了中国酒业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因而更能预见中国名酒发展的趋势与未来。在“中国名酒再出发”论坛现场,多家名酒企业功勋人物及功勋酒商围绕“新时代,名酒情怀”的主题进行深入探讨,为中国名酒下一个70年发展指明方向。

 

4_副本.jpg

现场圆桌论坛环节,蒲吉洲向为中国酒业发展进步做出突出贡献的酒业前辈致以诚挚的敬意,并就“在融入复星之后,舍得酒业如何发挥名酒基因和文化优势”回答了主持人提问。他表示,我们的行业前辈和老领导,为舍得企业奠定了品质基础、品牌基础和文化基础。复星的赋能为舍得带来了全球化的平台资源、先进的企业家理念、一流的组织和人才、完善的健康发展机制。复星坚持长期主义,与白酒行业的发展规律和舍得酒业的经营理念完全契合。融入复星之后的舍得迎来了舍得的复兴。舍得酒业在党的精神指引下,在行业规范的引领下,在薪火相传的实践中,在复星的赋能下,迎来了全新的向好发展局面。未来的舍得酒业,会继续坚持做正确的事,做难的事,做需要时间积累并经得起时间检验的事。我们将践行极致的产品主义、深度的消费者体验、利他的客户思维和全员共创业,实现共同富裕的发展理念,在内生式增长和外延式发展双轮驱动下将向平台型企业进化。

 

5_副本.jpg

融入复星生态两年来,舍得酒业的内功在不断增强,市值和营收实现了跨越式发展。舍得酒业以极为确定的战略方向与实施路径,率先步入高速发展周期,并得到了行业的认可。2月22日,在“第六届中国酒业营销金爵奖颁奖盛典”上,舍得酒业荣获“优秀企业奖”。

据了解,中国酒业营销金爵奖是由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在2006年发起主办的专业奖项,主要着眼于中国酒类产业升级和行业营销成就评价,在业界和社会上均拥有较大影响力,对引领酒业创新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猜你喜欢

诠释品牌深度与温度,《舍得智慧人物》对话游本昌的“舍”与“得”

舍得酒业

4月17日,酒业朋友圈再度被舍得酒业王牌IP《舍得智慧人物》刷屏。

2024-04-18

增产提速,利收双增,舍得老酒战略定力彰显长期价值

舍得酒业

3月19日盘后晚间,舍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SH600702,以下简称“舍得酒业”)披露2023年年度...

2024-03-21

全国人大代表、舍得酒业陈柏蓉:提议聚焦“智改数转”培育新质生产力

舍得酒业

2024年全国两会召开在即,两会代表们正基于各行业的深度实践、调研和思考踊跃提交议案和建议。

2024-03-01

舍得酒业开年大会,“自信、坚韧、精益、创造”八个字绘就发展蓝图

舍得酒业

今年春节,舍得酒业品牌、价格、渠道、产品多维联动,高能激战旺季市场,为2024年“开门红”奠定了坚实...

2024-02-23

年会释放冲刺强信号,2024舍得酒业持续攀登

舍得酒业

用一场高质量年会承前启后,谱写年度发展“主旋律”,是舍得酒业的一项传统。

2024-02-23

原创

用长期主义的视角,打造合作共赢的私募服务新生态

中国银河证券

经历了年初震荡的行情后,今年2月以来市场的景气度开始回升。

2024-03-18

原创

宁德时代突曝大消息!

AI宁德时代动力电池

日赚1.2 亿,分红超220亿!宁德时代“爆了”

2024-03-18

响应农村“客货邮”融合,安凯客车助力快递进出村加速度

安凯客车

当次日达、当日达等限时速运产品,已经在城市物流中变得稀松平常,而乡村物流却还受制于消费品进村“最后一...

2024-03-18

美酒“潮饮”联动糖酒会,五粮液拓展酒类消费新场景

五粮液

作为“第110届全国糖酒会首席合作伙伴”“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展城融合合作伙伴”,五粮液以“五粮液,...

2024-03-18

英赛飞影完成天使轮融资

英赛飞影

智能无线内镜厂商苏州英赛飞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赛飞影”)完成天使轮融资。

2024-03-18

菲鹏生物多款仪器新品亮相CACLP,开放生态战略迈上新台阶

菲鹏生物

2024年3月16日上午,以“多平台 聚实力 强生态”为主题的菲鹏开放仪器平台新品发布会在CACLP...

2024-03-18

京东汽车新能源体验中心天津焕新启航:打造新能源汽车体验服务第一品牌

京东汽车

3月17日,京东汽车新能源体验中心在天津京东MALL正式开业,全国第六家店落地运营。

2024-03-18

上新了!杭州灵伴携手人民日报新媒体,AR助力两会采访报道

杭州灵伴

人脸识别、AR眼镜实时直播、AI语音互动……多种前沿数字技术联袂登场,2024年全国两会报道亮点纷呈...

2024-03-18

『微量介入』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微量介入泰煜投资

近日,微量介入医疗科技(杭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微量介入” )宣布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2024-03-18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