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吾自在、自在如风,阿迪达斯“武极”系列2023春季新品正式发售

2023-03-15 16:14:42   来源:  作者: 

摘要:阿迪达斯“武极”系列于2023年伊始,发布了品牌年度主题“武极吾自在”。

阿迪达斯“武极”系列于2023年伊始,发布了品牌年度主题“武极 吾自在”。今年,“武极”系列创意汲取自武籍经典《孙子兵法》,以风、林、火、山为线索贯穿四季,产品设计上蕴含中国传统文化,用东方美学续写武学设计理念,凭兵法经典启发“吾自在”的中式哲学生活态度。

 

其疾如风,吾自在也

匆忙的都市生活,需要应对纷繁复杂的社会关系与事件,人们容易打乱节奏、迷失自我,而取自于《孙子兵法》中的“风林火山”四字,则是一种历经千年沉淀的掌局智慧,也为今时的人们提供了哲学思考。“其疾如风“——如风般疾速出击,不迟疑不犹豫,行动迅速,往往可以避免许多精神内耗,减少压力与焦虑,从而实现”吾自在“的生活状态。

 

自在如风,随心随性

以“风”为灵感的“武极”系列春季新品引入了静谧蓝与自然色系做色彩重组并用风纹图案,体现出“风”的洒脱气质。

三月主打款可拆卸混合版型两件套夹克,将夹克与新中式风格马甲组合设计,马甲袖笼处叠缝设计富有中式美感又科技感十足,配以中式立领,叠搭单穿皆可,体现自在如“风“的设计巧思。

此外,“武极”系列其他春季新品在产品实穿性方面也值得关注。”风纹“印花短袖T恤肩膀处采用立体剪裁,设计无缝线布块拼接工艺,增加了手臂灵活表现性能,同时也旨在减轻肩膀的负重压力。畅销经典版型的锥形裤腿修饰显瘦,实穿性满满。

流线型的风形图案、细节处的风纹印花,刺绣logo等,无不彰显着中国文化元素,为舒适的穿着体验注入了精致与高级质感。

image.png

陈晓“百年巨匠携手阿迪达斯送文体进校园公益大使”,演绎“武极”,呈现中国故事。

新一季阿迪达斯“武极”系列已正式发售,品牌线下门店均可选购本季“武极”系列产品,欲了解更多详情,请登录阿迪达斯官网。

https://www.adidas.com.cn/plp/campaign_22Dec_wuji

 

关于阿迪达斯“武极”系列(adidas WUJI)

阿迪达斯“武极”系列由国际著名功夫明星、武术家李连杰与阿迪达斯于2009年联合创作,旨在将中西方文化相融合,将武术及其衍生文化向全球推广。自2017年, “武极”在诠释传统文化的同时,寻求新的探索,不仅仅是“功夫”,而是以“武”作为与外界沟通的一种方式,自我突破与融合,力求表现出没有界限没有定义的“极”,希望创造出一个符合中国年轻人的独特的运动文化平台。通过年轻人对于武术的现代演绎,将武术这项扎根于中国的运动转变为新的潮流。

 

关于阿迪达斯

作为世界著名的体育用品公司,阿迪达斯总部位于德国,秉承“Impossible is Nothing,没有不可能”的品牌态度,以“通过运动改变生活”为初心,以“成为全球最佳运动品牌”为使命,持续提升品牌信誉、创造独特及可持续的消费者体验。大中华区是阿迪达斯全球三大战略市场之一,上海与北京被列入公司在全球范围内的12座重点城市之中。阿迪达斯1997年进入中国市场,目前在华员工超过一万人,在全国各大城市开设门店近1万家。阿迪达斯将持续深耕中国市场,满足中国消费者的多样需求,为国民提升运动成绩,提高生活品质做贡献。


猜你喜欢

阿迪达斯“超感绷带”训练紧身裤全新登场,让女性运动更自在

阿迪达斯

最近气候转凉,许多姐妹的运动意愿大大降低,让坚持运动显得更为重要和难能可贵。

2023-09-27

吾自在 其徐如林 阿迪达斯“武极”系列2023夏季新品正式发售

阿迪达斯

阿迪达斯“武极”系列于2023年发布了品牌年度主题“武极 吾自在”。

2023-03-31

阿迪达斯的数字化:表象、洞察与底层逻辑

阿迪达斯

在数学世界,有着这样一道难题:NP=P?,即NP完全问题。

2022-08-08

开播40天单场GMV破200万,阿迪达斯示范国际品牌如何抓住快手电商红利

阿迪达斯

自2021年7月快手电商提出“大搞品牌”战略以来,美妆、家电、服饰等领域的大量国际知名品牌与头部国货...

2022-05-19

迷思科技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迷思科技

近期,上海迷思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迷思科技”)完成了数千万元人民币的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元禾...

2024-01-17

核力创芯完成首轮2.95亿元融资

核力创芯

近日,国调基金作为领投方联合多家知名机构共同参与国电投核力创芯(无锡)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核力创芯”...

2024-01-17

爱心人寿:做好养老金融大文章,发挥保险企业稳定器作用

爱心人寿

自中央金融工作会议明确了保险业功能定位以来,“如何发挥保险业的经济减震器和社会稳定器功能”就成为众险...

2024-01-17

大学生求职平台易展翅借力母公司获数千万融资,深度布局AI招聘

尊一科技集团

近日,易展翅母公司、深耕行业12年的人力资源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尊一科技集团宣布完成数千万元的战略融资...

2024-01-17

安道麦向欧洲市场推出五款新型谷物杀菌剂

安道麦

制剂技术创新独具,药效卓群,满足农民多样化的植保需求

2024-01-17

2024家居产业前瞻:双碳大趋势下,绿色环保或将成核心主旋律

云峰莫干山

2023年是疫情过后复苏的第一年,与众人所期待的“雨过天晴”截然不同的是,受经济大环境及房地产暴雷等...

2024-01-17

坚持服务创新及科技创新,叮当快药获评“2023中国新经济(医药电商)标杆案例”

叮当健康

日前,“艾媒新消费盛典暨2024年中国消费趋势高峰论坛”在广州圆满闭幕。

2024-01-17

Yale耶鲁:安全守护,“锁”向披靡开新局

Yale耶鲁

作为锁具行业历史悠久的国际品牌,Yale耶鲁始终以安全为发展基石,不断致力于创造更可靠的安防产品、更...

2024-01-17

盼盼安全门:盼得圆满启新程

盼盼安全门

时间是最诚实的记录者。立于2024年的序幕回首2023,盼盼安全门向行业、向市场、向客户交出了一份满...

2024-01-17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