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投资家网-2023上市公司智能产业投资对接会在深圳隆重召开

2023-03-17 17:22:43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alala 

摘要:在智能制造的发展趋势下,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升级已成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必选项,实现中国智造2025的伟大目标,仍需要全方位加大技术创新与资本投入,需要资本、企业、地方政府的共同努力,来推动科技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2023年3月16日,由投资家网、新财董主办,深圳科技信息发展协会、深圳道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有时间文化传播(深圳)有限公司协办的“2023上市公司智能产业投资对接会”在深圳隆重召开。


随着国内工业发展势头的不断强劲,智能制造已成为做大做强做优中国制造、中国创造的突破口。近年来,我国不断深入实施智能制造工程,现智能制造已取得了显著成效。


在这股产业热潮下,本次会议广邀国内知名企业、上市公司及实业高管、资深VC/PE以及地方政府领导参会,以及近百家500强企业、上市公司、独角兽企业、澄羚企业、专精特新企业出席会议。


论坛由由政府推介、企业主题演讲和圆桌论坛组成。


会议开始,投资家网联合创始人蒋冬敏首先做主办方发言,他表示,投资家网一直致力于成为企业投融资的好帮手、资本与项目对接的平台、政府和企业沟通的桥梁,欢迎各位和投资家网携手一同来捕捉市场机遇。


DSC02417.jpg


在政府推介环节,江苏省启东市委常委、启东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高广军对启东经开区进行了推介,他表示,多年来,启东经开区主动承接苏南先进制造业,优质产业项目、经济合作园区等,加强产业转型升级,提升高端产业集聚效应。


DSC02432.jpg


惠州潼湖生态智慧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专职副主任欧阳志在推介中表示,潼湖生态智慧区是粤港澳大湾区东部交通枢纽,有着特色鲜明的产业方向,独特优势的配套建设,在这里,一片创新创业热土正在蓬勃崛起。


DSC02459.jpg


在主题演讲环节中,新财董董事长彭钦文、智微智能董事长袁微微、铨圣科技董事长黄勇粦、文化传信董事局副主席罗伟钊、埃顿集团南区总监马文超、环球数码副总裁涂浩瀚、大族机器人副总经理陈育新分别针对各自领域进行了精彩分享。


会议的圆桌环节,卓源资本董事长袁宏伟,东方富海合伙人张永涛,创东方投资合伙人周星,中富电路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王家强,惠程科技董事会秘书、副总裁付汝峰,新财董董事长彭钦文围绕“共话上市公司投资未来”展开了一场精彩讨论。


WechatIMG1889.jpeg


本次会议对中国智造产业有了深刻的探讨,在智能制造的发展趋势下,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升级已成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必选项,实现中国智造2025的伟大目标,仍需要全方位加大技术创新与资本投入,需要资本、企业、地方政府的共同努力,来推动科技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猜你喜欢

智微智能盈利秘术:境外供应商疑团待解,实控人曾因走私罪被判刑!

智微智能

深圳市智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智微智能”) 拟在深交所主板上市,已进入到IPO预披露更新阶段。

2022-02-21

赛岚医药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

赛岚医药

聚焦新一代表观遗传治疗技术领域的临床阶段生物技术公司——赛岚医药(CytosinLab Therap...

2023-12-25

科塞尔医疗完成超亿元B轮融资

科塞尔医疗

近日,科塞尔医疗完成了超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达晨财智领投,苏创投·国发创投、苏高新股份及Medp...

2023-12-25

中科睿极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

中科睿极

近日,专注于再生医学领域的产业化及临床推广、致力于为下游细胞产业相关客户提供细胞及其衍生物产业化制备...

2023-12-25

「库萨科技」完成种子及天使轮共计数千万元融资

库萨科技

商用机器人方案商——库萨科技日前完成种子及天使轮共计数千万元融资,种子轮投资方为伏泰科技,天使轮投资...

2023-12-25

吃玩逛买全体验 看王府井奥莱UP TWON怎样让生活支棱起来

王府井奥莱UP TWON

京南超级商业综合体王府井奥莱UP TOWN将于12月22日全新开业,作为王府井奥莱的升级之作,王府井...

2023-12-25

专业、便民、暖心叮当健康被评为2023“用户最信赖的药店”

叮当健康

12月21日,新浪财经2023年会暨第16届金麒麟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

2023-12-25

格隆汇2024全球投资嘉年华圆满收官,一文回顾活动精彩时刻!

格隆汇

于高山之巅见大河奔涌,于群峰之上望长风浩荡。12月的深圳寒风凛冽,但依然抵挡不住大家奔赴而来的热情。

2023-12-25

灵动微电子获得新一轮战略性投资

灵动微电子

上海灵动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宣布(以下简称“灵动微电子”),已获得上海科创集团旗下海望基金的新一轮...

2023-12-25

国债配置再出利器 华夏上证基准做市国债ETF12月25日上市交易

华夏基金

临近年末,面对上证指数依旧在3000点左右徘徊,不少投资者将目光转向了相对较为稳健的债市,近年来不断...

2023-12-25

天博体育携手乌迪内斯俱乐部共贺圣诞!

天博体育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即将来临,大街小巷处处都洋溢着圣诞的喜悦。

2023-12-25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