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家用美容仪行业快速发展,极萌科技赋能构建品牌综合实力

2023-03-31 10:56:11   来源:  作者: 

摘要:近些年,随着颜值经济的不断升温与发展,用户护肤方面的需求进一步延伸,涂抹式护肤品已不能满足消费者追逐抗衰、提拉、紧致等等功效型需求。

近些年,随着颜值经济的不断升温与发展,用户护肤方面的需求进一步延伸,涂抹式护肤品已不能满足消费者追逐抗衰、提拉、紧致等等功效型需求。家用美容仪凭借着方便快捷、小巧易携带、操作简单、科技加持等特点,填补了家庭美容使用场景的空白,迅速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极萌Jmoon成立于2021年,聚焦新消费人群,专研极速变美科技。成立至今,极萌Jmoon各项市场指标均表现突出,成异军突起之势在短时间内实现了技术、口碑的弯道超车。极萌Jmoon正在多维度构建自己的综合实力,其优秀的市场表现离不开品牌对核心科技的钻研、对用户需求的深刻洞察与对行业规范的严格坚守。

极萌Jmoon作为行业内自主研发品牌的极少数者与集大成者,独立研发美容仪行业内的创新技术,首创推出大熨斗美容仪,护理头首创12级超大熨斗头,护理速度与效率较普通4级美容仪提升3倍以上,全脸协同抗老紧致。核心科技方面,大熨斗美容仪同时搭载RF-MAX变频射频技术、V-LIFT微电流、红橙双光谱技术,全方位激活胶原蛋白再生。除此之外,极萌Jmoon也首创特级电极,为用户带来分区精细化护理的产品体验。效果方面,大熨斗美容仪获得了国际公认的第三方检测机构SGS的权威检测认证。

另外,极萌Jmoon从品牌创立初期,就在理解变美新需求上不断求新求变,力求缩短与用户间的距离。极萌Jmoon看到了瞬息万变的市场变化,美容仪市场的消费群体持续年轻化,用户的”悦己“意识提高,”抗老“的需求也不断拓展。新一代消费群体的需求从“功效+安全”的单一性功能扩展到多元的品牌内涵及审美领域追求的转变。极萌Jmoon从此切入,在技术领域深耕,多层面理解与满足消费者的需求,给用户带来了效果更显著、技术更前端的产品,并向用户传递了极速变美的理念,直接触达用户心智。

机遇与挑战并存,目前家用美容仪行业呈现爆发增长态势的同时,行业内也经历着巨大的挑战。因行业内缺乏统一的标准与通用的行业规范,产品质量良莠不齐、产品安全问题、虚假宣传等乱象频繁出现,负面报道层出不穷,家用美容仪产品的安全隐患问题引起了广泛关注与讨论。为保证行业的健康发展,本土家用美容仪行业规范正趋于完善、监管正趋于严格。国家药监局发布了《医疗器械分类目录》《禁止委托生产医疗器械目录》,明确将“水光针”“射频仪”“埋线”等纳入III类器械监督并且禁止委托生产。于此同时,包括家脱毛仪在内的部分家用美容仪已列入医疗器械监管范围。面对层出不穷的行业乱象与不断完善的行业准则,极萌Jmoon积极响应行业内外的相关标准与政策,相关准则一经推出,企业内部迅速执行,保证企业规范生产与经营。极萌Jmoon从产品研发到生产的每一个环节都贯彻落实产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严格把控产品质量,各项指标均符合行业标准,保证产品的合规性,推动了行业朝着标准化、规范化发展。

未来,极萌Jmoon将继续在核心技术上不断突破,用科技打造满足用户需求的产品,变革耗时费力的院线服务,全方位致力于为全球女性提供高效变美的解决方案。


1200余家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勇立潮头 敢当制造业排头兵

制造业

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是国家工信部为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而开展的培育提升专项行动,是我国制造业细分...

2023-10-23

思泉新材:人才与创新同行,共同推动企业发展

思泉新材

人才是推动企业发展的核心驱动力,具备专业知识和技能的人才能够创造新的产品、提供创新的服务,推动科技进...

2023-10-23

年底将突破15000门店,瑞幸将如何打造百年品牌?

瑞幸

瑞幸始终活跃在人们的视线中,在品牌成长的道路上愈战愈勇。

2023-10-23

云知声依托山海大模型,将智能化医疗引向更广阔的前景

云知声

近年来,“AI+医疗”已经成为一大热门领域。

2023-10-23

瑞幸的新棋局,账期将缩短至30天,剑指15000家门店

瑞幸

频频占据大众话题C位的瑞幸咖啡,在10月17日举行合作伙伴大会。

2023-10-23

全场瞩目!宇通环卫亮相中国环卫博览会

宇通环卫

10月19日,“2023中国环卫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2023-10-23

投资家网助力深天使产业加速营开营仪式圆满举行

深天使产业加速营

2023年10月20日上午,首届深天使产业加速营开营仪式在深圳天使荟(福田)圆满举行。

2023-10-23

微芯新材完成数千万元融资

微芯新材

近日,英飞尼迪资本完成对宁波微芯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微芯新材”)数千万元的投资。

2023-10-23

原创

腾讯、阿里,罕见联手大模型

腾讯

腾讯、阿里,正联手大模型。

2023-10-23

迪纳元昇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迪纳元昇

近日,杭州迪纳元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迪纳元昇”)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磐霖...

2023-10-23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