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盛合晶微完成C+轮融资首批签约3.4亿美元

2023-04-04 10:23:57   来源:君联资本CEOClub  作者: 

摘要:近日,盛合晶微半导体有限公司(SJSemiconductorCo.以下简称“盛合晶微”)宣布,C+轮融资首批签约已于3月29日完成,签约规模达3.4亿美元,君联资本参与投资。

近日,盛合晶微半导体有限公司(SJ Semiconductor Co.以下简称“盛合晶微”) 宣布,C+轮融资首批签约已于3 月 29 日完成,签约规模达3.4 亿美元,君联资本参与投资。C+轮增资完成后,盛合晶微的历史总融资额将超过 10 亿美元,估值近20亿美元。


高起点、高质量、高标准快速建设,盛合晶微是中国境内最早致力于12英寸中段硅片制造的企业,公司的12英寸高密度凸块(Bumping)加工、12英寸硅片级尺寸封装(WLCSP)和测试(Testing)达到世界一流水平,服务于国内外领先的芯片企业,成为硅片级先进封装测试企业标杆。公司瞄准产业前沿,持续创新,始终致力于发展领先的三维多芯片集成封装技术,提供基于硅通孔(TSV)载板、扇出型和大尺寸基板等多个不同平台的多芯片高性能集成封装一站式量产服务,满足智能手机、网络通讯、高性能计算、数据中心、人工智能、汽车等市场领域日益强劲的高性能先进封装测试需求。 

2022年,公司进一步推进供应链多元化,保障可持续运营管理;在新的形势下巩固海外业务、拓展国内市场,全年营收增长超过20%,证明公司在外部非市场因素冲击下较好地实现了业务调整,正在再次步入新的快速发展阶段。近两年,公司敢于加大产能规模扩张,敢于加大研发创新投入,得以持续抢占先机,获得新兴业务机会。本次C+轮融资签约规模超出预期,将助力公司正在推进的二期三维多芯片集成加工项目建设,通过高性能集成封装一站式服务,进一步提升公司在高端先进封装领域的综合技术实力,提升为数字经济基础设施建设服务的能力。

崔东 
盛合晶微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C+轮融资工作是在新冠疫情调控转换过程中,中国集成电路产业将受到进一步限制的担忧情况下完成的,遭受了集成电路市场疲软、二级市场估值回归、私募投资偏好调整等多方面的不利影响,得益于公司前瞻性的产业布局、高质量的运营保障、持续呈现的创新技术成果、坚实稳固的客户关系,以及优秀而稳定的员工队伍等所展现的公司强劲发展动能,我们非常高兴仍然获得对集成电路产业前途抱有信心、对新兴技术怀有情怀的新老投资人的认可和支持,首轮签约规模超出预期,为公司发展持续注入新动能,将有力地推动公司再次进入持续快速发展的新阶段,在数字经济发展新形势下体现价值、作出贡献 !”

葛新宇 
君联资本董事总经理

“数字技术和人工智能的快速发展和渗透,催生了对高性能智慧终端和算力基础设施的巨大需求。后摩尔时代下,集成电路封装领域迎来了前所未有的产业升级发展机遇,这将进一步推动多芯片高性能异质集成和硬件系统小型化。高端先进封装行业将成为战略性、基础性产业。盛合晶微经过近十年的发展已成长为中国硅片级先进封装标杆企业,并进一步发展先进的三维系统集成芯片业务。我们很荣幸能够参与到盛合晶微的事业中,相信公司未来会凭借实力引领我国高端先进封装产业的发展,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和影响力的企业。”

盛合晶微半导体有限公司原名中芯长电半导体有限公司,于2014年8月注册成立,是全球首家采用集成电路前段芯片制造体系和标准,采用独立专业代工模式服务全球客户的中段硅片制造企业。以先进的12英寸凸块和再布线加工起步,公司致力于提供世界一流的中段硅片制造和测试服务,并进一步发展先进的三维系统集成芯片业务。公司总部位于中国江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在上海和美国硅谷设有分支机构,服务于国内外先进的芯片设计企业。


深圳通微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深圳通微

深圳通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近日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青松基金领投,明德投资和老股东...

2024-03-08

大仕城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大仕城

美瞳供应链解决方案提供商深圳市大仕城光学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大仕城”)于近期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2024-03-08

「垠石精工」完成亿元级融资

垠石精工

近日,汽车一体式线控制动系统研发公司「垠石精工」宣布完成亿元级Pre-A及A轮融资,由弘晖基金、襄禾...

2024-03-08

2024艾威奖中国评选结果揭晓,JM威士忌获年度威士忌装瓶商大奖

JM威士忌

2024年3月7日,深圳。 全球权威媒体《Whisky Magazine》旗下的艾威奖(ICONS ...

2024-03-08

微众银行激活中小微企业创新澎湃动力,助力培育新质生产力

微众银行

2024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也是向“新”而行的一年。

2024-03-08

高质量发展拾阶而上攀新高 ——北京奔驰整车累计产量突破五百万辆

奔驰

近日,随着一辆全新长轴距E级车驶下生产线,北京奔驰整车累计产量突破500万辆大关。

2024-03-08

“盼无界,启新程” ——盼盼安全门全国经销商大会圆满落幕

盼盼安全门

“盼无界,启新程”, 3月4日-3月6日,盼盼安全门(亚萨合莱集团成员之一)2024全国核心经销商大...

2024-03-08

零一数科VP翁依纯:建立学习型组织,让知识的流动更有价值

零一数科

伴随着中国互联网产业的发展,微信上下游诞生了无数生态企业,它们既是建设者,也是掘金者。

2024-03-08

中顺洁柔与广州美术学院达成战略合作,标志校企合作迈向新阶段

中顺洁柔

为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2024年3月7日,中顺洁柔集团董事长刘鹏带队赴广州美术学院,开展了新一年度...

2024-03-08

「雷科智途」完成一亿元A轮融资

雷科智途

近期,商用车自动驾驶企业「雷科智途」已经完成一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该轮融资由中关村资本和中关村创投领...

2024-03-08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