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积极促进数字生态环境建设,叮当快药加入香港Web3.0协会会员机构

2023-04-13 10:22:08   来源:  作者: 

摘要:2023年4月11日,“香港Web3.0协会成立典礼”在香港交易所隆重举行,叮当健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兼总裁杨文龙先生受邀出席本次盛典。

2023年4月11日,“香港Web3.0协会成立典礼”在香港交易所隆重举行,叮当健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兼总裁杨文龙先生受邀出席本次盛典。

image.png

图:叮当健康董事会主席兼总裁杨文龙先生在“香港Web3.0协会成立典礼”现场

“香港Web3.0协会”旨在响应国家和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的号召,促进香港数字新世界“第三代互联网”的生态环境建设。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李家超先生、立法会主席梁君彦先生、文化体育及旅游局局长杨润雄先生、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许正宇先生、保安局局长邓炳强先生、香港Web 3.0协会荣誉会长陈纯院士及中国移动国际公司董事长李锋博士等嘉宾出席典礼。

Web3.0中,用户是核心,更重视用户的自主性,是基于去中心化理念,运用区块链等数字技术打造出来的将多个场景融为一体的新型数字生态系统。随着5G网络、数据中心、物联网等技术融合协同发展,Web3.0逐渐成为引领全球科技变革的重要力量。Web3.0浪潮正在席卷全球,带来一场新的互联网革命。香港Web3.0协会将致力于推动丰富Web 3.0应用场景,推动Web 3.0融入生活,促进其技术完善和应用落地,制定技术标准,激发动能转换活力,实现实体经济和数字经济的融合发展。

image.png

图:叮当健康列入香港Web3.0协会会员机构

杨文龙先生表示,很荣幸受邀参加本次“香港Web3.0协会成立典礼”。作为Web3.0协会会员,叮当健康一直关注Web3.0等前沿科技的发展,Web3.0是当前互联网技术发展的趋势之一,将成为未来医疗科技的重要驱动力,给数字健康行业带来新机遇。作为数字健康即时到家服务的提供者,叮当健康将持续加大科技创新与业务创新,以数字化升级公司战略与业务布局,大力推动数字科技对实体药房的赋能,着力打造数字药房与实体药房深度融合的新型多功能智慧药房。持续为用户提供快速、专业、全面的医疗健康到家服务,推动生态伙伴一同促进居民健康服务升级,引领健康服务产业的数字化变革。

据悉,叮当健康(09886·HK)是一家即时健康到家服务企业,于2022年9月在港股上市,旗下叮当快药依托先进的数字技术能力与领先的数字化专业运营能力,对实体药房全面实施数字化改造与赋能,创立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的“网订店送”和“在线健康咨询”服务,建立了“医药检险”大健康生态体系。为用户提供核心区域7*24小时营业,即时送药到家服务,以及专业医生、药师免费在线咨询服务、慢病管理等健康服务,解决了用户线上咨询、用药以及健康管理等方面的痛点,服务已覆盖全国19个城市。

 


猜你喜欢

携手赫力昂发布新品叮当健康成企业营销、患教及数字化铺货新阵地

叮当快药

叮当快药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携手赫力昂举办新品发布活动,旨在高效链接工业品牌,精准提升产业链流通效...

23小时前

叮当健康24小时即时送药到家 孩子小病小痛无需跑药店

叮当快药

李女士迅速打开叮当快药APP,下单购买了肠胃相关药品。不到半小时,叮当快药的送药小哥就将药品送到了她...

6天前

叮当健康24小时即时送药,守护新手妈妈夜间用药安全

叮当快药

上海的李女士是位新手妈妈,突然遭遇了孩子深夜高烧的紧急情况。得益于叮当快药专业的24小时夜售服务,李...

2024-04-03

春天运动热潮涌现,篮球场上不慎擦伤,叮当快药助力及时处理

叮当快药

在激烈的篮球比赛中,郭先生不慎摔倒,膝盖处擦伤了一片。虽然伤口并不深,但朋友们还是很担心。幸运的是,...

2024-04-03

叮当快药深夜守护,为胃疼用户提供即时健康服务

叮当快药

在都市生活的快节奏中,越来越多的人选择通过减肥来塑造更好的自己。

2024-03-28

安道麦广谱高效除草剂Apresa®扩大拉美市场覆盖

安道麦

中国北京和以色列特拉维夫,2023年10月31日——安道麦股份有限公司(深证000553)宣布扩大A...

2023-10-31

投资机构布局生命科学不动产基础设施,新模式让企业“轻装上阵”

康桥医疗健康产业设施平台

继获得来自荷兰汇盈资产管理公司(APG Asset Management,简称“APG”)和康桥资本...

2023-10-31

「中科时代」获3亿元A轮及A+融资

中科时代

工业智能计算机提供商「中科时代」于数月前连续完成总计3亿元A轮及A+融资。

2023-10-31

“科创中国 北航力量”——第二届北航校友创新论坛圆满落幕

北航校友创新论坛

10月29日,北航71周年校庆之际,由北航校友会主办,中关村e谷和元和资本承办,北航校友私募股权投资...

2023-10-31

化学发光国产替代加速,亚辉龙前三季度自产化学发光营收增超48%

亚辉龙

10月27日收盘后,亚辉龙披露2023年第三季度报告。

2023-10-31

华纳药厂:前三季度营、利逆势上涨,研发投入超7500万

华纳药厂

10月30日,华纳药厂(688799.SH)披露2023年第三季度报告。

2023-10-31

原创

亚辉龙前三季自产化学发光业务实现营收8.03亿元,同比长48.44%

亚辉龙

10月27日晚,亚辉龙(688575.SH)披露了2023年第三季度报告,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

2023-10-31

全球首家超快充动力电池专业工厂正式投产

超快充动力电池

2023年10月30日,全球首家超快充动力电池专业工厂在广州巨湾技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巨湾技研”...

2023-10-31

原创

推出多项创新产品 亚辉龙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5.45亿元

亚辉龙

10月27日,深圳市亚辉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亚辉龙)发布了2023年第三季度报告(以下简...

2023-10-31

原创

格力地产三季报:业绩修复步伐加快 重组审核恢复可期

格力地产

10月27日晚间,格力地产(600185.SH)披露2023年第三季度报告,以及珠海市免税企业集团有...

2023-10-31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