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菲诺亮相第10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多元产品探索椰基更多可能

2023-04-13 15:17:57   来源:  作者: 

摘要:4月12日,第10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开幕,来自全球42个国家和地区的6517家国内外知名食品、饮料和酒类企业参展,专注椰基植物饮领域的菲诺如约亮相,以丰富多元的椰基直饮产品,探索椰基发展的更多可能。

4月12日,第10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开幕,来自全球42个国家和地区的6517家国内外知名食品、饮料和酒类企业参展,专注椰基植物饮领域的菲诺如约亮相,以丰富多元的椰基直饮产品,探索椰基发展的更多可能。

有着中国食品行业“晴雨表”之称的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始于1955年,是中国食品酒类行业历史悠久、规模宏大、影响深远的展览会。在中国西部博览城的展位上,菲诺以零糖小椰乳、生椰小拿铁、菲诺椰子水等椰基直饮产品,与参展者试饮、互动,突破了椰基产品只能作为“调饮”身份的品牌印象,通过更多元的椰基产品与更便捷的饮用方式,搭载菲诺一以贯之的品质保证,让大家近距离感受到椰基产品的更多可能。

多元产品,让椰基拥有更多可能

近年来,椰基植物饮赛道呈现了爆发式增长态势,在这其中,厚椰乳产品是菲诺椰基植物饮版图上的第一步,也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步。

2021年,菲诺推出的厚椰乳产品,成功将椰乳作为常规植物乳基底带入咖啡行业,并带起万物皆可椰市场火爆现象。随后,越来越多的咖啡、茶饮、甜品连锁店都相继推出主打“生椰”口味的各类产品,也让椰乳产品逐渐从门店进入家庭,走进消费者的日常生活。菲诺也由此成为椰乳品类爆火背后当之无愧的隐形椰王:数据显示,直到2022年11月,菲诺售出的厚椰乳产品累计可做6亿杯生椰拿铁,进入线下150000余家咖啡、茶饮门店。包括80%以上的头部咖啡品牌都使用菲诺椰基产品。

在厚椰乳受到市场和消费者极大认可的同时,菲诺并没有停下创新的脚步,在发展策略上,菲诺认为,椰基可以和“动物基”一样拥有各种形态、产品和消费场景,不设“固定搭配”,可服务更多人群。和其他植物基相比较,椰子同时拥有水、蛋白质、脂肪,在创新性上椰基值得被赋予更多想象力,且更具优势。

为了让消费者更在更多场景中可以享受到一杯适宜的椰基产品,2022年,菲诺推出生椰小拿铁,以菲诺厚椰乳为基底,加载浓郁咖啡,200g便携小包装设计,让消费者可以轻松实现生椰拿铁自由。此外,在2023年初,菲诺重磅推出直饮椰子水产品-菲诺椰子水,还原“现开椰子的味道”。

目前,菲诺已由从前的单一乳品向全椰基产品发展,旗下拥有5大椰基植物饮产品线,包括椰乳、椰基直饮、椰子水、椰基奶油、椰基果泥,满足人们对椰基的多样化需求。

完善产业链布局建设,助力菲诺迭代创新

为了探索椰基的更多可能,8年来,菲诺从发掘优质原料到创设研发中心延伸到不断升级生产工艺,不断加强自有椰基产业链建设,让好喝不贵的椰基饮品,有得选、看得到、买得到。

就在3月下旬,菲诺在国内的第二家自有工厂——海南工厂宣布正式开业。整个工厂以国内椰基产品最高生产水平为标准,打造数字化、自动化、品质化工厂,引入新式杀菌工艺,推动产业链升级。力求生产提供更高品质、更新鲜、口感更纯正的椰基产品。

此前,菲诺已拥有桐乡自有工厂和3家战略合作商,桐乡自有工厂二期也正在建设中,随着更加完善的产业链建设完成,菲诺希望以更普惠的价格打破地域、价格限制,让椰基产品覆盖更多地区、更多消费水平的人群,而并不局限于一二线中高消费者。渠道也并不只局限于餐饮特调、线上电商,而是拓展到商超、便利店等更多场景中去。

本次亮相第10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展现出菲诺“从乳到饮”更全面、更丰富的椰基植物饮布局。未来,菲诺会持续以“自由调和,快乐生活”的品牌理念,不断创新突破,带来椰基更多可能。


猜你喜欢

一颗椰子的未来,菲诺探索三餐之外椰基的增长新空间

菲诺

6月15日,椰基植物饮头部品牌菲诺首次参加以“再造奇迹”为主题的FBIF 2023食品饮料创新论坛。

2023-06-16

小刀电动车怎么样?航天科技+时尚颜值,买得放心用得惬意

小刀电动车

2024年3月28日,2024第二十二届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将在天津盛大开幕。

2024-03-25

美国胸科协会ATS:夸大电子烟危害误导烟民,是在阻止他们自救

电子烟

近日,美国胸科协会(American Thoracic Society,以下简称ATS)官网发布最新...

2024-03-25

闪回有品深耕二手手机市场,倡导绿色理性消费

闪回有品

当今社会,理性消费和绿色消费已经成为主流趋势。

2024-03-25

原创

刚刚,苹果遭美欧反垄断诉讼!

苹果库克

库克来华,苹果遭欧美“背刺”!

2024-03-25

敦煌网3月大促掀起购物狂欢

敦煌网

在刚刚过去的敦煌网3月“Spring Sale”大促期间,平台推出春季百万新品、优质好商好品,引领当...

2024-03-25

融聚汇2023数据业务稳步发展 再获港交所大奖

融聚汇

3月20日,“香港交易所大奖2023庆典大会”在上海举行,融聚汇荣获2023年“最佳合作内地数据供应...

2024-03-25

中国引领效应凸显 采埃孚新技术持续在中国首发

采埃孚集团

3月24日至25日,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4年年会在北京举行。

2024-03-25

「纵苇科技」完成近2亿元战略融资

纵苇科技

近日,苏州纵苇科技有限公司连续完成两轮近2亿元战略轮融资,投资方为比亚迪、永鑫方舟、昇葆资本、领军创...

2024-03-25

大国浓香闪耀博鳌,五粮液将向世界传递“和美”文化

五粮液

3月26日-29日,以“共同的挑战,共同的责任”为主题的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将在海南博鳌举行。

2024-03-25

中顺洁柔与中国美院和西安美院达成深度校企合作

中顺洁柔中国美院西安美院

继本月初与广州美术学院达成合作之后,中顺洁柔于2024年3月20日和21日,再次成功牵手中国美术学院...

2024-03-25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