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保乐力加旗下爱尔兰奢华威士忌品牌尼杜敦于中国公众亮相

2023-04-14 18:59:18   来源:  作者: 

摘要:2023年4月12日,上海。保乐力加携旗下被誉为“爱尔兰威士忌优秀之作”、来自位于爱尔兰科克郡的全球知名奢华威士忌品牌尼杜敦(MidletonVeryRare)在上海举办了新品发布晚宴,正式推出尼杜敦沉秘酒厂典藏系列47年(MidletonVeryRare-SilentDistilleryCollectionChapter3)。

发布新品“沉秘酒厂典藏系列47年”

2023年4月12日,上海。保乐力加携旗下被誉为“爱尔兰威士忌优秀之作”、来自位于爱尔兰科克郡的全球知名奢华威士忌品牌尼杜敦(Midleton Very Rare)在上海举办了新品发布晚宴,正式推出尼杜敦沉秘酒厂典藏系列 47年(Midleton Very Rare - Silent Distillery Collection Chapter 3)。作为爱尔兰古老而珍贵的威士忌品牌,本次也是其在中国市场首次公众亮相,并立即在业内引起了广泛关注和讨论,象征着保乐力加将在中国市场推动尼杜敦威士忌品牌不遗余力的发展。

image.png

在本次尼杜敦沉秘酒厂典藏系列47年的发布会上,象征着“47年”时光淬炼的火元素被创意的应用于现场布置,仿若呼应着数百年前火匠们在古老的巨型壶式蒸馏器边满怀激情的工作场景和工艺传承的传奇。另外,尼杜敦年度典藏系列(Midleton Very Rare Vintage Release)和尼杜敦橡木典藏系列-诺克拉斯森林版(Midleton Very Rare Dair Ghaelach - Knockrath Forest)也借由本次发布向公众展开了奢华爱尔兰威士忌的大门,年度典藏系列2021版的橙皮、猕猴桃淡淡果香,浓郁香草以及甜美可可伴随温暖丁香及肉豆蔻香气,带来圆润平衡的口感;尼杜敦橡木典藏系列-诺克拉斯森林版则展现出经典的壶式蒸馏香料赋予的甜美的质感,并且因为爱尔兰橡木的影响还增添了巧克力和蜂窝的甜美气息。

尼杜敦沉秘酒厂系列(Midleton Very Rare Silent Distillery Collection)

沉秘酒厂系列(Silent Distillery Collection)乃是尼杜敦(Midleton Very Rare)的代表之作,由六款不同年份的威士忌组成。从2020年开始,尼杜敦酒厂每年都会为这一系列推出一款新品,将持续六年,直至标志着老尼杜敦酒厂创立200周年的2025年为止——这家堪称传奇酒厂的运营时间为1825年至1975年。沉秘酒厂系列由45年到50年威士忌组成,代表着酒厂关闭之前存留的珍贵佳酿。尼杜敦威士忌品牌推出沉秘酒厂系列的举动也充分展现了其要将自身打造成全球认可的奢华爱尔兰威士忌品牌的决心。

image.png

在过去长达75年的时间里,尼杜敦酒厂任命过四位酿酒大师,四位酿酒大师均参与到了威士忌漫长的酿造和熟成过程当中,随着时间的推移,酒液的所有权也从酿酒大师手中代代相传至今,直到第四任——即现任酿酒大师凯文·奥戈曼(Kevin O'Gorman)注意到了这款独特的爱尔兰威士忌,最终由他唤醒了这尘封已久的优秀作品。奥戈曼是如此解释本系列的独特历史和复杂内涵:“用于调和尼杜敦沉秘酒厂系列(Midleton Very Rare Silent Distillery)的威士忌经手工精心挑选而出,分别在波本单桶和雪莉单桶中熟成至少45年以上,这个系列可以说是陈年特质佳又不失当代风格的爱尔兰威士忌。”

水与火的传奇

去年发布的“尼杜敦沉秘酒厂典藏系列46年”的故事和孕育它的河流息息相关。尼杜敦酒厂的创始人在200年前于Dungourney河边创建了当时的尼杜敦酒厂,而这一切却非偶然,因为这里成为了对酒厂有着特殊意义的福地,人们不仅可以驾驭河流的力量来驱动酒厂巨大的水车,同时也可以利用这纯净又鲜活的河水来为尼杜敦威士忌增添一份生气。虽然Dungourney 河早已不被当做驱动能源来使用,但它依然是尼杜敦品牌威士忌不可缺少的核心因素,亦开启了系列“水”元素的典藏篇章。

image.png

本次隆重发布的“尼杜敦沉秘酒厂典藏系列 47年”可谓弥足珍贵,从年份和历史意义而言都非常值得关注,堪称广大鉴赏家的梦想。它由分别在雪莉桶和波本桶中陈年的两款威士忌原酒调和而成。这两款威士忌于1973年酿造,调和后装瓶,造就非凡风味。并且,“47年”更是旨在向酒厂的历史和匠艺致敬,象征着以“火元素”为灵感的时光淬炼之旅。

“火元素”背后的灵感源自1854年。在这一年,老尼杜敦酒厂的本地工匠们拼组并安装了当时全世界上巨大的壶式蒸馏器,并由技术娴熟的“火匠”们进行管理——他们的职责是控制蒸馏器的温度,而这些蒸馏器在一天之内就能加热超过3000加仑液体,是威士忌制作的关键。如今,虽然火焰的咆哮已经停止,但蒸馏器仍然伫立在老酒厂内。这段富有开创性的历史正是尼杜敦沉秘酒厂典藏系列 47年诞生的灵感源泉。

image.png

秉承爱尔兰光荣传统和奢华匠艺,尼杜敦沉秘酒厂系列- 47年和46年都邀请爱尔兰沃特福德水晶打造了人工吹制雕花水晶酒樽,并在相应酒樽上标上了对应的数字编号,每瓶酒樽还配有爱尔兰设计工作室John Galvin 手工制作的定制木盒,材质特地选用了榆木瘿——这种古老的木材跟盒中的威士忌一样少有,而木材上的斑纹令人联想起曾经加热过古老壶式蒸馏器的火焰。

经过精耕细酿,代表着爱尔兰威士忌工业的结晶也是爱尔兰历史传承的象征的尼杜敦(Midleton Very Rare)威士忌,将为中国市场的威士忌爱好者们提供高品质的奢华享受。本次发布晚宴,在带来尼杜敦品牌家族产品振奋威士忌酒市场的同时,也让对威士忌具有更高追求的中国消费者有机会更进一步了解尼杜敦品牌威士忌系列产品背后的故事,促进尼杜敦在中国市场中生根发芽。


猜你喜欢

保乐力加三度亮相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保乐力加

4月11日,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下称“消博会”)在海口正式拉开帷幕。

2023-04-14

企业家精神指引战略,企业战略撬动增长,2024撬动大会隆重召开

撬动企业战略咨询

面对当下存量市场时代,企业增长面临更多市场挑战,但同时也潜藏无数的机遇,企业战略及企业家精神作为企业...

2024-03-13

MWC 展后专访|浩鲸科技加速海外布局,助力客户释放数字生产力

浩鲸科技

千里之外,大洋彼岸,从移动支付、电子商务再到小程序平台这些在国内已经非常成熟的互联网服务应用,正随着...

2024-03-13

唐山文旅入主大晟文化“获国资批复”,好时机、谋新局

唐山文旅

上市公司大晟文化和唐山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唐山文旅”)的重组大戏,终于迎来一个重要...

2024-03-13

原创

宗馥莉VC首秀:投出一个IPO

宗馥莉

宗庆后之女宗馥莉,迎接VC首秀。

2024-03-13

艾凯控股完成过亿元B轮融资

艾凯控股

近期,佛山市艾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艾凯控股”或“艾凯”)完成过亿元B轮融资,金鼎资本近亿元重...

2024-03-13

易控智驾完成超3亿元C++轮融资

易控智驾

近日,斯道资本投资企业、国内矿山无人驾驶领先企业易控智驾宣布再获超3亿元C++轮融资。

2024-03-13

首芯半导体累计完成超亿元股权融资

首芯半导体

2024年3月,首芯半导体圆满完成天使+轮融资。

2024-03-13

爱诗科技完成亿元级A1轮融资

爱诗科技

近日,达晨财智完成对视频大模型公司爱诗科技亿级A1轮融资领投。资金将主要用于底层视频大模型的技术研发...

2024-03-13

生数科技完成新一轮数亿元融资

生数科技

近日,BV百度风投被投企业——生数科技完成新一轮数亿元融资,由启明创投领投,达泰资本、鸿福厚德、智谱...

2024-03-13

光峰科技家用核心器件参展2024 TI DLP技术创新应用研讨会

光峰科技

3月7日,由德州仪器(TI)召开的2024 TI DLP技术创新应用研讨会在深圳举行。

2024-03-13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