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云科安信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

2023-04-17 15:30:01   来源:朗玛峰创投  作者: 

摘要:安全公司「云科安信」已于日前完成数千万元级别的A+轮融资。

安全公司「云科安信」已于日前完成数千万元级别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朗玛峰创投领投,耀途资本跟投。本轮融资主要用于产品矩阵的深化落地、核心团队升级以及渠道体系的搭建。



北京云科安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安全实战攻防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总部设立在北京,在上海、武汉、广州、海南分别设有分支机构。云科安信的主要业务目标是以高频、实时的方式,基于多维度叠加的视角,通过简单、轻量化的交付方式,为更广泛的客户提供专业实战安全服务。

云科安信秉承持续更新安全防御技术的宗旨和以攻促防的理念,陆续发布了攻击面管理(ASM)系统、WAF、动态应用加固、数据安全、可编程动态防御平台等自主研发产品。公司汇聚了众多安全领域的优秀人才,并获得CISP、PTE等多项安全领域证书,为各行业客户提供专业高品质的安全服务。

公司创始人兼CEO金飞在投身产业界之前,曾在哈工大任职10年,致力于国防安全服务,曾担任HP惠普首席信息安全顾问、F5 Networks(纳斯达克: FFIV)亚太安全解决方案架构师,从事防御工作长达10年。



如今,云科安信在深化与多家运营商合作的同时,与国资云、行业云、集团云也建立了合作关系。金飞介绍,当前公司服务到的客户"包罗万象","幼儿园、中专、医院、大学、政府、大型国央企、制造业、银行、证券、酒店、律所、博物馆......可以说什么类型都有。"金飞表示。他还介绍,当前云科安信的新客户类型仍在增加,这也符合公司“希望服务于更广泛客户”的目标。

本轮领投方朗玛峰创投合伙人惠超表示:作为IT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信息安全正在从外部需求、外挂部署向内生需求、原生实施方向演进。攻防能力的产品化,新型安全产品的基础设施化等问题是整个行业都需要思考的难题,云科安信在这两个问题上都做出了出色的答案。

耀途资本董事总经理宋晔表示:自去年完成A轮后的一年时间里,云科安信团队结构更加完善。产品矩阵更加丰富,以风险为核,做数字世界的风险管理者。渠道覆盖面更广,在运营商的基础上拓展了国资云、行业云和集团云。我们持续看好公司在团队、产品和渠道方面的发展前景,继续助力公司发展。




猜你喜欢

Seraph安全实验室黄泽源:红队实战视角之数据安全

云科安信

11月22日-23日,FCIS 2023网络安全创新大会暨首届张江高科信息安全科创峰会在上海盛大开幕...

2023-12-15

云科安信斩获“科创中国”创新创业投资大会百强,新一代信息技术类第一名

云科安信

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深圳市人民政府指导,中国科协科学技术创新部、广东省科协、深圳科协、深圳市创新投资...

2022-12-13

“诊病”后如何“开方” 或成为攻击面管理厂商的发展瓶颈所在

云科安信

11月2日,云科安信在北京举办以“智御未来 不止所见”为主题的白泽攻击面管理产品升级发布会,正式发布...

2022-11-10

可以“对话”的打印机,联想至像首发AI语音控制打印机

联想至像

随着技术日新月异,语音控制技术成为人机交互的重要组成部分,用户可以通过语音指令来控制家电产品,让生活...

2024-01-29

「奥创光年」获 1500 万美元 A+ 轮融资

奥创光年

「奥创光年」(MogicAi)宣布完成 1500 万美元 A+ 轮融资。

2024-01-29

安博通2023年业绩预告出炉:预计营收增幅超13%盈利超1000万

安博通

2024年1月26日晚,北京安博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88168.SH,以下简称“安博通”...

2024-01-29

爱希里读行:助力孩子成为更美好的自己

爱希里读行

在当今世界,阅读已成为获取知识、开拓视野的重要途径。

2024-01-29

坚定文化自信,抓住时代机遇!《蛋仔派对》创作赛事四地同步启动

《蛋仔派对》

日前,《蛋仔派对》公布了全新的品牌定位「国民原创乐园」,并加码1500w资金吹起了一股「全民创作风」...

2024-01-29

兴旺资本等投资白象食品背后,传统消费赛道流量打法“潮退”

白象食品兴旺资本

2023年,传统消费赛道的股权融资进一步降温。

2024-01-27

体脂率10%?分析贾玲减肥背后的运动策略

AEKE

许久未露面的知名导演、演员贾玲,此前发布长文宣布自己成功减重100斤。

2024-01-26

中关村科金入选沙丘社区《2024中国大模型先锋案例TOP30》

中关村科金

近日,沙丘社区重磅发布2024中国大模型先锋案例TOP30。

2024-01-26

艺画开天灵笼上演末世重返地球欲夺回控制主权,第二季开篇内容引人深思!

艺画开天

艺画开天灵笼第二季的PV一上线,关于灵笼第二季的故事讨论就层出不穷,这让原本热度就超高的灵笼再次被推...

2024-01-26

这一次,轮到知乎KOL被“白酒学坊·三百六十行”狠狠科普

“白酒学坊”

“原本以为很专业、枯燥,但体验下来很有趣、很接地气,非常推荐各行各业的人有时间都能来参与体验这个课程...

2024-01-26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