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Seraph安全实验室黄泽源:红队实战视角之数据安全

2023-12-15 14:49:50   来源:天禄网  作者: 

摘要:11月22日-23日,FCIS2023网络安全创新大会暨首届张江高科信息安全科创峰会在上海盛大开幕,作为FCIS大会的重要环节,WitAwards2023中国网络安全年度评选颁奖盛典在会上隆重举行。

11月22日-23日,FCIS 2023网络安全创新大会暨首届张江高科信息安全科创峰会在上海盛大开幕,作为FCIS大会的重要环节,WitAwards 2023 中国网络安全年度评选颁奖盛典在会上隆重举行。云科安信睚眦数字风险全栈防御系统以领先的创新技术实力荣获年度创新安全产品奖项。

同期,云科安信Seraph安全实验室负责人黄泽源受邀出席FCIS 2023「白帽星球大会」,并以《红队实战视角之数据安全》为题,现场分享攻防实战视角下的数据安全治理与实践经验。

睚眦「御敌」

WitAwards 2023年度创新安全产品

作为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高的安全行业颁奖盛典之一,WitAwards始终坚持发掘优秀企业、品牌,树立行业标杆。本次评选启动以来,经由多位行业大咖领衔的专家评委会,通过长达90余天的严格选拔,最终评选出一批以睚眦数字风险全栈防御系统为代表的年度创新安全产品。

年度创新安全产品代表着当下国内网安行业的发展风向,WitAwards设立年度创新安全产品,旨在树立行业年度创新标杆,引领行业创新发展。睚眦数字风险全栈防御系统作为云科安信2023年发布的一款全新产品,通过语义分析、模型分析、防御模板等手段,能够真正从攻击者视角出发,对应用层攻击进行全栈防御。不同于常规安全产品,睚眦数字风险全栈防御系统基于“攻防视角,实战内核”的思路,着力打造动态防御企业纵深威胁的全域风险解决方案,为业务提供无感防护。

在睚眦基础上,云科安信还通过朝天数字风险攻击图鉴系统、白泽数字风险资产图鉴系统、嘲风数字风险路径图鉴系统、睚眦数字风险全栈防御系统、开明数字风险角色图鉴系统等组成的「信息图鉴」产品矩阵,构建覆盖攻击者防御、攻击面管理、隐秘风险发现、动态防御、组织风险鉴定于一体的全域数字风险管理体系。

Seraph黄泽源

攻防实战视角之数据安全

网络安全的本质在对抗,对抗的本质在攻防两端的能力较量。云科安信Seraph安全实验室负责人黄泽源在FCIS 2023「白帽星球大会」上,现场分享硬核技术议题《红队实战视角之数据安全》,从攻防实战维度出发深入探讨数据安全治理与实践经验。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实战攻防对抗中,规则解读、行业分析,以及重点靶标、重点业务的攻克,和善于用各类“神兵利器”工具,都是攻防对抗实践中的良策。”「白帽星球大会」上,黄泽源基于自身多年实战攻防经验,分享了红队攻击的四大技战法,并将其总结为提纲掣领迎刃而解、知己知彼百战不殆、一针见血以一持万、游刃有余事半功倍!

在过往的攻防演练活动中,云科安信Seraph安全实验室战队每每都能以强劲的技术实力斩获超高的综合得分,在各项攻防演练活动中名列前茅。分享中,黄泽源就结合过往红队攻防实战经验,以攻击者视角详细介绍了攻击者是如何利用各种技术手段入侵系统,以及企业风险防御与管理的解决方案。

FCIS 2023大会上,黄泽源作为云科安信Seraph实验室负责人正式官宣Seraph安全社区焕新重启计划,将以「联合一切热爱安全的人」为发展目标,打造新锐白帽技术交流成长空间,技术无限热爱不止!


猜你喜欢

云科安信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

云科安信

安全公司「云科安信」已于日前完成数千万元级别的A+轮融资。

2023-04-17

云科安信斩获“科创中国”创新创业投资大会百强,新一代信息技术类第一名

云科安信

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深圳市人民政府指导,中国科协科学技术创新部、广东省科协、深圳科协、深圳市创新投资...

2022-12-13

“诊病”后如何“开方” 或成为攻击面管理厂商的发展瓶颈所在

云科安信

11月2日,云科安信在北京举办以“智御未来 不止所见”为主题的白泽攻击面管理产品升级发布会,正式发布...

2022-11-10

鼓励家居消费写入政府工作报告,恒洁以品质服务引领消费新需求

恒洁

作为促消费的有力抓手,家居行业迎来政策新部署。

2024-03-22

原创

华为智能驾驶专利可根据唇语报警

华为

【#华为智能驾驶专利可根据唇语报警# #华为识别用户唇语报警专利公布#】

2024-03-22

光峰科技投资企业戈碧迦将于3月25日北交所上市

光峰科技

3月21日晚间,科创板首批上市企业光峰科技(688007.SH)发布自愿性披露公告显示,公司参股企业...

2024-03-22

原创

阿特斯10亿成立光电新能源公司

阿特斯

【#阿特斯10亿成立光电新能源公司#】

2024-03-22

同盾科技蒋韬:深化合作、持续创新,共筑更加坚固的金融安全防线

同盾科技

在金融科技日新月异的今天,金融安全问题愈发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2024-03-22

赛力斯问界周销量再夺第五!国潮先锋品牌打造新质生产力强引擎

赛力斯

近日,三月第三周中国市场豪华品牌销量排行榜出炉,赛力斯问界再次以0.86万辆的销量稳居豪华品牌榜单前...

2024-03-22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