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DIKENI迪柯尼东首家可持续生态概念店PARK30登陆南京,构建当代男士品质生活

2023-12-15 14:48:51   来源:zaker  作者: 

摘要:近日,DIKENI迪柯尼华东首家可持续生态概念店PARK30登陆南京金鹰,盛大开业。

近日,DIKENI 迪柯尼华东首家可持续生态概念店 PARK 30 登陆南京金鹰,盛大开业。作为商务休闲男装领军品牌 DIKENI 迪柯尼的第八代全新店铺视觉形象,以可持续时尚为核心设计理念,打造集社交、休闲、购物为一体的全新零售空间,通过沉浸式场景满足消费者需求,展示品牌传递的品质生活方式,将高雅简约的购物环境、专业尊贵的购物体验呈献给每位消费者。

PARK 30,可持续时尚理念

PARK30,含公园之意、更是停留的意思;而 30,指 30 分钟。PARK 30 意为 30 分钟的放松、休憩、尊享空间。PARK 30 店铺设计及配色以环境友好的姿态呈现,整体空间以生活场景进行区域划分,以可持续时尚理念为核心,将艺术美学与自然意境相结合,从视觉、听觉、嗅觉、触觉、味觉五维感官营造一个商场里的 " 绿植公园 "。DIKENI 迪柯尼希望带给消费者的不仅仅是一个购物空间,更是一个可供人们短暂放松、休憩的空间。

2022 年 9 月,DIKENI 迪柯尼首创 PARK30 生态美学概念,在沈阳中兴落成全国首家最大的生态美学概念馆,整体空间面积超过 600㎡。概念馆内种植了千余棵绿植,每一棵植物都根据其生长习性定制了专属种植区域,并通过自动滴灌和补光系统搭建出 "DIKENI 迪柯尼绿植系统 ",以利于它们未来更好地生长。

可再生环保材质的艺术化再造也是其关注重点之一。店铺的 POP 装置台是将边角废弃面料置于树脂盒子内,以艺术创作手法塑就,充满意趣之美和氛围感,还可以作为陈列道具使用;另外老原木树脂桌利用原木头的切割面,把老原木切片合成到树脂桌内,在工业制作环节内节省了原材料 ……DIKENI 迪柯尼以自然受益的方式将品牌价值与企业肩负的社会责任紧密联系在一起,持续构建更自然和谐的时尚业态。

容 RONG:践行生态责任

有容乃大,向善致远。延续对生态的关怀,DIKENI 迪柯尼坚持环境友好,袭承品牌创始人郑雪芬女士倡导顺应自然的精神,密切关注人、服饰与自然的联系。

从源头开始,DIKENI 迪柯尼在面料选材方面,着力于发掘并善用天然材质及可持续新型材料。DIKENI 迪柯尼 2023 秋冬「容 RONG」系列产品,面料或取材于阿拉善山羊绒专属牧场的原绒,或甄选 RDS 人道负责任认证环保可追溯安心绒、环保可降解 Event 再生面料等。以顺应自然之道,契合万物共生的东方哲思哲思,在原材料采集、生产加工、动物福祉和售后环节,以具象的形式传递可持续时尚主张,让这份温暖可感受、可触摸、可回溯,择善而行。

积淀 24 载,DIKENI 迪柯尼作为公益行动的倡导者和参与者,多年来携手中国绿化基金会,共同推进 " 全球植百万颗树倡议——中国行动 ",参与百万森林计划 " 沙漠锁边林行动 ",先后向阿拉善盟 - 腾格里沙漠、井冈山茶园捐赠万棵树木,持续以实际行动支持生态公益建设。

无论前行多远,DIKENI 迪柯尼始终坚守【匠心 · 初心 · 同心】,做有温度的企业,近年荣获 "2022 年度责任品牌奖 "、"2023 年度(行业)匠心品牌奖 ",以可持续理念探寻品牌高质发展的新动力、新引擎,不断致力于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高品位、高层次的追求,以求索更长远发展图景。品牌发展到此刻,从来不是巅峰定点,更不是最后的终点,而是每一个全新的起点。

DIKENI 迪柯尼 品质生活私享家

坚持可持续发展原则,DIKENI 迪柯尼以顾客的生活方式和穿搭场景为核心,提供定位清晰的专业、专属的个性产品与服务模式 ( 尼衣橱 ) 及场景体验,通过场景、互动、链接、体验来提高粘性,打造品质生活私享家,与用户产生深度链接,这种零售空间模式这中国男装市场里并不多见。DIKENI 迪柯尼 PARK 30,坐落于地标级城市商圈,是一次结合生态环保、文化艺术、科技体验、社交、品质生活方式的创新实践,展现了其品牌的前瞻性与包容性。

可持续时尚关乎一种有远见的高品质生活方式,DIKENI 迪柯尼把品牌放在一个更大的时间和历史格局下重新建立坐标:不是此时此刻的锦上添花,而是放眼未来的长久福祉。DIKENI 迪柯尼南京金鹰 PARK 30 的启幕,再一次对可持续时尚的生活方式进行了全新的诠释。未来,DIKENI 迪柯尼将带着新的愿景,带着面向未来的责任意识,持续传承品质生活私享家的品牌基因与创始人初心。


「迅芯微电子」完成超亿C轮融资

迅芯微电子

近日,迅芯微电子(苏州)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迅芯微”)完成超亿元C轮融资,本轮投资由中国移动旗下...

2024-01-26

人口老龄化点燃“银发经济”,慢病用药市场爆发

慢病用药

伴随人口老龄化加速,“银发经济”规模快速增长,糖尿病在内的慢病用药市场潜力巨大,通化东宝、甘李药业等...

2024-01-26

原创

在智能时代下,投资人如何保持前进

投资人投资家网峰会智能时代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2024-01-26

平安租赁荣获金龙奖年度最佳融资租赁公司

平安租赁

近日,由金融时报社主办的“2023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金龙奖榜单发布会”在北京顺利举行,平安国际融资...

2024-01-25

第十三届公益节北京举办,传递新时代公益生机与活力

公益节

1月23日至24日,由数央网、数央公益联合众媒体共同举办的第十三届公益节暨2023ESG影响力年会在...

2024-01-25

彰显潮玩跨界魅力,Heyone黑玩×知名茶饮「柠季」联名来袭

Heyone黑玩

潮玩先锋品牌「Heyone黑玩」继2023年夏天首次发售迷你系列以来,已经在业界内同品类中乘风破浪,...

2024-01-25

红狮集团十五周年,展望未来发展新篇章

红狮集团

2024年,红狮集团迎来了创立的第十五个年头。作为一家拥有香港金银业贸易场牌照的第81号AA类行员,...

2024-01-25

高端品类持续强劲增长,维达国际发布2023全年业绩

维达国际

维达国际今天宣布截至2023年12月31日止十二个月的全年业绩,尽管营商环境充满挑战,2023全年收...

2024-01-25

又向股市要钱!3倍大牛股,大搞资产腾挪

大盘暴涨,它却大跌了!

2024-01-25

深圳大德激光完成数千万元股权融资

深圳大德激光

深圳大德激光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大德激光)日前宣布,已成功完成数千万元的股权融资,此次融资由善...

2024-01-25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