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携行共美丨青岛隆海集团25载深耕笃行,创品质生活新高度

2023-04-19 18:04:57   来源:  作者: 

摘要:奔腾起伏的青岛西海岸,正在演绎一场轰轰烈烈的城市更新与蜕变,也在限量级的蔚蓝瑰宝中演绎了一场亘古绵延的与海为邻,向海而居的生活版图。

奔腾起伏的青岛西海岸,正在演绎一场轰轰烈烈的城市更新与蜕变,也在限量级的蔚蓝瑰宝中演绎了一场亘古绵延的与海为邻,向海而居的生活版图。

在这块山海热土上,地产大鳄纷纷布局,但不得不提到青岛隆海集团,1998年成立,深耕本土25年,秉承“携行·共美”的企业品牌,目前已发展成为以“股权投资和大健康产业”为主,涵盖“文化旅游、房地产开发、养老养生、农业产业化”等多业态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企业集团,是青岛西海岸新区的一颗光彩夺目的民营企业之星。

25载春华秋实,青岛隆海集团先后开发建设青岛藏马山国际旅游度假区、啤酒城·凤凰之声大剧院、龙湾壹号院、古镇口灵犀湾项目、灵珑湾项目、胶州青年湖文旅医养项目、云南“霞客草堂”度假酒店、技术交易大厦、国家大学科技园、隆海海之韵、碧海云天、青岛隆海施柏阁酒店等项目,可谓是本土实力地产的集大成者,从一个地产项目到一件作品再到一种生活方式,隆海集团用25年的时间给予了这片土地最好的答卷。

公司连续多年被评为青岛市房地产十强企业和省级消费者满意单位,连续七年被评为省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综合实力居青岛市百强民营企业前列。

聚焦区域深耕,携手中国领先的品牌房企合作,与融创中国、旭辉银盛泰、中南建设、中信泰富等等多家国内知名企业集团,合作开发文化旅游、健康养老以及地产等项目,以实现高质量、规模化破局,开启全新的城市战略深耕新格局。

文学巨匠海明威说“海是一种享受,海边居住是一切享受中最迷人的享受”;天才诗人海子也说“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无论中外,依水而生的海居生活,都是烙印在人类精神深处的憧憬所在。

隆海集团发挥本土优势,砥砺深耕,匠心雕琢,筑就亲海生活的美好蓝图,代表项目灵珑湾、灵犀湾、龙湾壹号院作为区域亲海豪宅向世人展示其别样的风情,赋予这片土地新的故事以及新的生活篇章。

一席灵犀湾,一座山海城

建筑可以复制,山海的资源却不可再生。灵犀湾项目,位于中国青岛海军公园旁,约44万方山海巨著,涵盖建面约109-252 ㎡瞰海精妆现房、建面约49-105 ㎡康养公寓、建面约244-316 ㎡海居院墅、建面约1298 ㎡沙滩独栋别墅,全业态山海大盘,拥有青岛730公里海岸线上的头排海景及一线瞰海视野,专属的海边私密沙滩,进退间繁华与静谧自如切换,俯仰间满城风华尽染。

图片 1.png 

灵珑湾 | 湾芯恒产 海居美宅

灵山湾芯·城市阳台·区政府旁,距海仅约500米,灵珑湾项目不仅自然山、海、滩、湾、林资源,享受城市阳台的高端配套,还有西海岸新区强大发展潜力作为依托,同时更是具备世界级湾区豪宅的纯正基因,建筑面积约165-196㎡瞰海平层,为改善而来私享湾芯无界蔚蓝以超前设计理念,阳光四南开间、LDK一体空间、270°瞰海视野、多功能家政、双功能套卧、步入式衣帽间等匠心设计,重新定义西海岸奢宅新标准。

图片 2.png

龙湾壹号院丨5A院墅 致敬层峯圈层

一座伟大的城市,总会诞生一座超越时间,恒久经典的人居典藏。如同龙湾壹号院,越稀缺越珍贵,超低容积率纯墅住区,于16.6万平方米的土地上仅植196套别墅,汇以人文、山海符号,塑造、亲海墅居生活,百米即达海边,私享约7公里原生海岸,贴面亲海,真正尊享一线海景,而且户户瞰海,处处亲海。

龙湾壹号院,东北侧隔海对望大珠山,向南近达琅琊台名胜区,占位车轮山,傍山面海,显墅之气度,自然为伴,鲜氧满溢,舒享四时绿意,建面约170-480㎡海幕联排,建面约200-2000㎡逸境阔院,书写磅礴的山海传奇。

龙湾畔,山海间,原生墅——龙湾壹号院,恬静生活画卷款款铺陈,山海知己,诚邀莅临。

图片 3.png 

择址稀缺土地资源,融入本土定制,为每个地块量身打造独一无二的产品,隆海集团将不忘初心,赓续传承,深耕笃行,青岛西海岸这块蓝色瑰宝、繁盛之地共谱时代新章。


全球MASH首药获批引燃千亿市场 可关注众生药业等国内进度领先企业

众生药业

3月14日,Madrigal Pharmaceuticals公司宣布FDA加速批准Resmetiro...

2024-03-18

如何提升老年人和外籍来华人员支付便利性?金融机构负责人这么说

支付

日前,国务院发布《关于进一步优化支付服务提升支付便利性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要求针对不同群体...

2024-03-17

当315邂逅法式浪漫,蒙牛总裁卢敏放以下午茶甜点展现世界品质

蒙牛

3月15日,《总裁厨房》第二季直播活动在上海前滩中心举行,这场活动是蒙牛集团“315消费者日”系列活...

2024-03-17

南风窗评巨子生物315承诺:能跑在问题之前的企业方可走得更远

巨子生物

如果说有一个节日,能在一夜之间牵动全国上下的神经,创造破亿次的阅读量,并改变无数人的生活,那一定是“...

2024-03-17

《我和我的美丽中国》感受指尖上的东方之韵

我和我的美丽中国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了“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这一关键词,并指明要“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

2024-03-17

舒适酱香第一品牌,真工酱酒完成进化

真工酱酒

3月14日,“2024真工酱酒品牌战略升级暨舒适酱香发布会”在成都举办。

2024-03-16

引领特香型白酒产区蓬勃发展,四特酒2024年奋进新局

四特酒

近年来,消费升级步伐的加快,促使中国白酒行业迈入新的发展轨道,继渠道竞争、品类竞争之后,产区竞争开始...

2024-03-16

银联“锦绣行动”:以高质量支付服务,助力培育新质生产力

中国银联

2024年3月7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了《关于进一步优化支付服务 提升支付便利性的意见》,指出提升支付...

2024-03-16

开启0元升级风暴!莫干山板材315ENF值得买品质生活节全线升级植物源抗菌板

莫干山

伴随国民经济水平提高和消费需求升级,家居产品消费逐步从功能导向,转入追求品质和健康环保的新阶段。

2024-03-16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