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布雷博召开股东大会

2023-04-27 09:31:35   来源:  作者: 

摘要:今日,MatteoTiraboschi主持召开了布雷博股东大会

布雷博于今日召开的股东大会批准了以下审议事项:

2022年财务报表以及每股0.28欧元总股息的分配;

董事会和法定审计师委员会的任命;

自有股份回购和出售计划;

2023年薪酬政策;

财务报表和利润分配的批准

今日,Matteo Tiraboschi主持召开了布雷博股东大会,在大会上批准了截至2022年12月31日的年度财务报表,以及在除息日分派每股已发行股份(不含自有股份)0.28欧元股息总额。股息将于2023年5月24日前支付,并于2023年5月22日(登记日期:2023年5月23日)支付6号除息票。

鉴于2023年2月24日第14号法律规定的召开股东大会的紧急措施有所延长,各股东只能通过向指定代表Computershare股份公司授予代理权并下达对议题的投票指示,来参加股东大会。

正如之前宣布的那样,布雷博集团2022年度收入为36.29亿欧元,较上一年增长30.7%。

母公司布雷博股份公司2022年度净收入为11.793亿欧元,较上一年增长15.5%。

股东大会批准了1.649亿欧元的净利润分配,具体如下:

在除息日,向股东分配每股已发行普通股(不含自有股份)0.28欧元股息总额;

剩余金额结转。

董事会的任命

股东大会根据已提交的两份候选人名单,特此任命新的董事会,其任期直至截至2025年12月31日的年度财务报表获批。董事会由以下组成:

image.png

法定审计师委员会的任命

股东大会根据已提交的两份候选人名单,特此任命新的法定审计师委员会,其任期直至截至2025年12月31日的年度财务报表获批。委员会由以下组成:

image.png

董事会和法定审计师委员会在组成上,符合有关上市公司管控机关性别配额规定。

有关董事与法定审计师简历及现行适用法律法规要求的其他文件,请登录下列网站获取:https://www.brembo.com/en/investors/for-shareholders/shareholders-meeting。

依据意大利证券交易所管控的《市场规则说明》第IA.2.6.7条的规定,下列董事特此宣布,他们在被任命后将持有下列相应数量股份:

Cristina Bombassei:91,218,398股(通过Nuova FourB持有);

Roberto Vavassori:9,370股;

Giancarlo Dallera:11,600股。

自有股份回购和出售计划

今日,股东大会批准了一项新的回购计划提议,目标如下:

直接或通过中间机构进行投资,旨在遏制股价的异常波动、稳定股票交易和价格,提高公司股票在市场上的流动性,从而促进在与市场绩效相关的正常波动外的正常交易行为,但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得违反适用的法律法规;

根据公司的战略指导方针,进行股本交易或其他交易,从而通过交换、出资或任何其他有效方法交换或转让股份;

回购自有股份作为中长期投资。

根据提议,董事会可一次或多次购买最多8,000,000股普通股,最低价格不低于每笔交易进行前一天交易时段的股票收盘价减10% ,最高价格不高于每笔交易进行前一天交易时段的股票收盘价加10%。

关于自有股份的处置,董事会将根据适用法律和/或允许的市场惯例,不时制定相关对价的设定标准和/或在投资组合中使用自有股份的方法、条款和条件,并适当考虑所采用的变现方法,以及交易前的股票价格趋势和公司的最佳利益。

自股东大会作出决议之日起18个月内申请授权,最高购买金额为144,000,000欧元,该金额由资产负债表中确认的可用净储备充分抵消。

公司当前持有10,035,000股自有股份,占股本的3.005%。

薪酬政策

各股东批准了布雷博集团2023年度薪酬政策(第一节),并对2022年度已付薪酬(第二节)的咨询投票投出了赞成票。

董事会——授权和公司治理委员会的组成

布雷博股份公司新设董事会在股东大会结束时召开会议,向执行董事长Matteo Tiraboschi和首席执行官Daniele Schillaci授予相应的权力。

董事会已根据TUF第147条第三项、第148条以及《公司治理准则》规定,核查了董事和法定审计师委员会的成员是否已根据相关信息遵守独立性的要求。

特成立下列委员会,根据现行适用法律规定各自的职责:

image.png

董事会将于2023年5月9日审查2023年第一季度的财务业绩。

公司财务报告负责人Andrea Pazzi经理根据意大利《合并财务法》第154条第二项之第2款规定,特此声明,本新闻稿中所载会计信息与相关结果、账簿和会计记录相符。

 


猜你喜欢

布雷博成立Brembo Solutions部门 为企业客户提供数字创新服务

布雷博

2023 年 5 月23 日,意大利斯泰扎诺——布雷博新成立Brembo Solutions(布雷博...

2023-05-24

布雷博:2021年收入27.776亿欧元,增长25.8%,净利润达2.155亿

布雷博

布雷博2021年年收入27.776亿欧元,同比增长25.8%(按同期汇率计算,增长26.2%;按同期...

2022-03-10

布雷博全新智能制动系统SENSIFY®重磅发布

布雷博

2021年10月25日,布雷博重磅推出SENSIFY®制动系统,这款布雷博首创的全新智能制动系统集合...

2021-10-25

布雷博全新电商平台REVELIA在华揭幕

布雷博

布雷博(Brembo)首次在中国推出其电子商务平台Revelia,朝着成为解决方案提供商的企业使命迈...

2021-03-31

华美新材完成超亿元产业轮融资

华美新材

近日,领先的特种陶瓷材料提供商山东华美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美新材”)完成超亿元产业轮融资...

2024-02-02

垣信卫星完成67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

垣信卫星

上海垣信卫星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垣信卫星”)近日完成67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国开制造业转型...

2024-02-02

「瑞彼加医疗」获千万美元 A++ 轮融资

瑞彼加医疗

瑞彼加医疗(Rebecca Tech)宣布完成千万美元 A++ 轮融资。

2024-02-02

国际化再下一城!君实生物特瑞普利单抗上市申请在新加坡获受理

君实生物

北京时间2024年2月1日,君实生物(1877.HK,688180.SH)宣布,由公司自主研发的抗P...

2024-02-01

行业领先,华夏基金荣膺2023最佳公募REITs基金管理人

华夏基金

1月30日,在第二届大湾区基础设施 REITs 大会上,证券时报社、珠海市金融工作局和中国 REIT...

2024-02-01

千亿巨头跌去80%,股民快亏哭了!

股价狂跌,昔日市值过千亿的医美巨头华熙生物彻底坐不住了!

2024-02-01

CPT Markets黄金分析:掏金热效应再现! 看好2024年黄金平台价格创新高!

CPT Markets

随着美联储实施紧缩政策,成为历史上最迅速的加息循环之一,有鉴于经济增长和通胀数据呈趋缓的情况下,CP...

2024-02-01

CPT Markets市场分析:人工智能助微软超越苹果重回全球市值最高宝座!全面解析AI利弊!

CPT Markets

每隔十年,运算世界便会濒临一场革命,举例来说,1990年代的网络商业化和2000年代的行动通讯与云端...

2024-02-01

出手增持!通威股份控股股东加固市场“信心墙”

通威股份

1月31日晚间,通威股份(600438.SH)发布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2024-02-01

外联出国:稳居第一!移民这个国家的,57.5%是中国人

外联出国

自希腊黄金签证政策执行至今,已满10年。

2024-02-01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