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FEELM在英国发布全新升级一次性解决方案,思摩尔打造增长新引擎

2023-05-15 10:35:14   来源:  作者: 

摘要:英国时间5月13日,思摩尔旗下技术品牌FEELM在英国伯明翰宣布,全新升级的FEELMMax全球首款陶瓷芯一次性雾化解决方案启动大规模商用。

英国时间5月13日,思摩尔旗下技术品牌FEELM在英国伯明翰宣布,全新升级的FEELM Max全球首款陶瓷芯一次性雾化解决方案启动大规模商用。

该解决方案在发热体技术、电子电控技术、结构与材料技术三大维度,带来“全球首发陶瓷芯S1、恒功率能源管理系统、透明视窗设计”的三大跨越式创新,实现一次性产品“口数提升30%以上、极致纯净顺滑、口口如一、透明设计“。此外,FEELM还宣布将在英国建设全球首个一次性产品的端到端全链路回收体系。

image.png

英国时间5月13日,思摩尔旗下技术品牌FEELM在英国伯明翰召开发布会,宣布全新升级的FEELM Max全球首款陶瓷芯一次性雾化解决方案启动大规模商用。

当日,BAT、悦刻、KIWI、Totally Wicked等多家品牌高管现场见证首发仪式,悦刻、Totally Wicked、KIWI相关负责人上台演讲。他们表示,FEELM作为全球电子雾化行业的领导品牌,长期致力于通过技术创新提升消费者体验,未来将携手FEELM共同打造更创新、更合规的产品。

三大跨越式创新,陶瓷芯S1重新定义2ML口数行业标准

近年来,封闭式一次性成为电子雾化行业增速最快的品类。据弗洛斯特沙利文预测,未来5年一次性增长率将达31.7%,2027年在电子雾化市场份额占比将超过50%。

作为全球电子雾化行业的领导者,FEELM去年5月首次亮相全球首款陶瓷芯一次性解决方案FEELM Max。此次全新升级的FEELM Max在发热体技术、电子电控技术、结构与材料技术三大维度,带来“全球首发陶瓷芯S1、恒功率能源管理系统、透明视窗设计”的三大跨越式创新,实现一次性产品“口数提升30%以上、极致纯净顺滑、口口如一、透明设计“,已具备合规环境下的大规模出货能力。

FEELM Max的快速全新升级,得益于FEELM长期以来在陶瓷芯发热体技术的研发投入与积累。财报显示,2022年思摩尔持续加大投入提升研发能力,全年研发费用投入13.72亿,较2021年的6.71亿同比增长104%。

image.png

英国时间5月13日,FEELM Max搭载的陶瓷芯S1全球首发,该技术可让2毫升雾化液提升口数30%以上达到800+,重新定义2ML口数行业新标准。

全新升级的FEELM Max搭载全新一代陶瓷芯S1,能帮助一次性产品在合规标准下实现口数和口感的大幅提升,“相对于市场主流一次性产品,FEELM Max极大提升了雾化液的利用率,同等容量的雾化液能提升口数30%以上,2毫升雾化液可支持口数800+,重新定义2ML口数行业新标准,从而让消费者得到更多实惠。”

陶瓷芯S1还能大幅减少发热体挥发杂质、烟气中醛酮类物质以及口腔残留,实现极致纯净的使用体验,同时粒径细腻度提升55%,可以实现极致顺滑的口感。配合恒功率能源管理系统的应用,FEELM Max 可大幅提升一次性产品的雾化量和口感的一致性,让雾化量一致性达95%以上,口感一致性提升35%,实现口口如一。

此外,FEELM Max独特的透明视窗设计,可实时掌握使用进度,缓解产品使用焦虑,让产品体验更具差异化的质感和高级,并因此荣获“设计界奥斯卡”的德国红点奖。

积极拥抱合规,助力行业进入合规新时代

今年以来,部分一次性产品因在海外存在雾化液超注、环保等问题引发媒体广泛报道和监管机构的关注。FEELM总裁韩纪云表示:“我们已经关注到市场上的一些问题。FEELM作为行业头部品牌,希望通过FEELM Max的商用发布,助力行业进入合规新时代,未来FEELM将持续合规、自律,通过技术创新给全球消费者带来新的体验。“

4月以来,FEELM积极参与英国Vapril活动,通过FEELM Max尝鲜装的分享,与本地消费者积极互动。针对用户缺少了解减害信息渠道的情况,思摩尔还与英国头部市场调研公司One Poll合作输出消费者洞察报告,被镜报、太阳报、快报等英国头部媒体广泛报道,为英国政策制定者、监管机构、智库、政府人士等群体提供减害信息的重要洞察。

随着一次性在全球市场的热度不断上升,其“即用即弃”特性带来的回收难题逐渐引发公众对环境污染的担忧。

此次发布会上,思摩尔宣布将联合悦刻在英国推出全球首个一次性品类的端到端全链路回收体系。该体系由制造商、品牌商、零售商、消费者、合规处理机构共同参加建设。消费者可通过快递公司、零售门店两大途径,将使用完的一次性产品进行回收,并换取相应福利。同时,此次思摩尔合作的专业回收机构,将提供100%拆解、0填埋的环保解决方案。思摩尔表示,该体系能最大限度地减少一次性产品对环境的影响,从而实现行业可持续发展。

image.png

英国时间5月13日,思摩尔集团高级副总裁、FEELM总裁韩纪云(右三)与多家品牌高管参加FEELM Max发布会。

悦刻国际CEO杜冰在发布会现场表示,悦刻和FEELM始于5年前的合作,如当年微软和英特尔传奇般的合作关系,双方携手克服各种挑战,给全球电子雾化行业带来革命性变化。搭载FEELM MAX技术的悦刻新产品,即将在全球40多个市场亮相。

意大利头部品牌KIWI英国市场负责人利亚姆·卡利亚里尼在发言中表示,将与FEELM一起展开技术和业务创新,使用FEELM的最新技术,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体验。而英国头部品牌Totally Wicked的CEO马库斯·萨克斯顿则强调, FEELM通过一次性产品的技术创新改善消费者体验,作为客户,Totally Wicked有责任参与全链路回收体系建设,这是电子雾化企业的社会责任,只有行动起来才能促进行业可持续发展。

据悉,搭载FEELM Max解决方案的首批客户产品即将在英国、欧盟、北美、中东等市场上市。客户们表示,该产品是现有合规下最优的一次性技术解决方案,达到口感与口数的平衡,将引领一次性行业进入陶瓷芯时代,为消费者带来更好体验。


猜你喜欢

思摩尔在英国推出一次性千口技术FEELM 2.0,斩获行业创新大奖

思摩尔

英国时间11月10日,思摩尔在UKVIA(英国电子烟协会)年度论坛上官宣了2ml合规一次性千口技术F...

2023-11-12

思摩尔受邀出席2023 GTNF全球论坛,旗下品牌VAPORESSO荣获金叶奖“创新奖”

思摩尔

近日,思摩尔受邀参加在韩国首尔举行的2023年度GTNF论坛,凭借开放式品牌VAPORESSO的产品...

2023-09-26

思摩尔发布2023上半年财报:海外营收占比超九成,收入同比长28%

思摩尔

8月21日,思摩尔国际(06969.HK)发布2023年上半年业绩报告。

2023-08-22

思摩尔全新陶瓷芯一次性样机亮相英国,将召开新技术发布会

思摩尔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料称,思摩尔旗下电子雾化品牌FEELM的一次性技术解决方案样机亮相英国门店。

2023-04-25

人保寿险启动2024年“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人保寿险

人保寿险启动2024年“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2024-03-12

连续服务全国两会二十余载!安凯客车书写时代荣耀 彰显使命担当

安凯客车

时间如椽巨笔,绘写雄浑壮美的奋斗画卷;前进号角嘹亮,鼓舞永不停歇的奋进步伐。又是一年春天,又是一次新...

2024-03-12

共治共享 从心出发 ——渤海人寿着力构建“消保”大格局

渤海人寿

3月11日,渤海人寿正式启动以“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为主题的2024年“3•15”金融消...

2024-03-12

两会热议高质量发展 华大北斗用芯领航

华大北斗

3月5日,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正式开幕。

2024-03-12

西弥斯医疗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

西弥斯医疗

近日,致力于成为医美光电赛道佼佼者的西弥斯医疗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弥斯医疗”)于202...

2024-03-12

北京尔瑞鑫悦成功完成Pre-A轮融资

北京尔瑞鑫悦

近日,北京尔瑞鑫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尔瑞鑫悦”)宣布成功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Pre-A轮融资,该...

2024-03-12

先博生物完成2亿元A+轮融资

先博生物

近日,专注于开发创新型免疫细胞疗法的深圳先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先博生物)宣布完成2亿元A+...

2024-03-12

百识电子完成A+轮融资

百识电子

近日,南京百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识电子”)完成A+轮融资,包括GRC富华资本在内的多家知...

2024-03-12

「云起无垠」获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云起无垠

网络安全AI智能体公司「云起无垠」近日对外宣布已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朗玛峰创投独家投...

2024-03-12

企业家精神指引战略,企业战略撬动增长,2024撬动®大会隆重召开

企业家精神

面对当下存量市场时代,企业增长面临更多市场挑战,但同时也潜藏无数的机遇,企业战略及企业家精神作为企业...

2024-03-12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