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ECIFESTIVAL2022-2023国际数字创新节|全议程发布

2023-05-17 10:38:00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2023年5月19日,ECI创新节将在【中国·上海JW万豪酒店】正式拉开帷幕!

【重燃·未来】5月19日上海见

image.png

2023年5月19日,ECI创新节将在【中国·上海JW万豪酒店】正式拉开帷幕!

本届创新节以【重燃·未来/Rekindle the Future】为主题,由“AI 应用创新与人类未来”“产品模式创新与商业变革”“MarTech 营销技术的下一站”“营销创新与公益文明”4 个专题论坛,以及创新鸡尾酒会,年度创新案例奖/机构奖/人物奖颁奖盛典暨 VIP 答谢晚宴,ECI AWARDS 2023 年赛事数实融合启动仪式等活动版块构成。线上线下将有来自全球 27 个国家及地区的科技界、投资界和营销界数百名创新引领者、创新企业代表以及媒体伙伴参加

本届创新节,已汇聚了包括:Founder Space、AWS、INNOTIER、伊利、恒源祥、迪卡侬、九牧集团、百度、阿里云、京东科技、网易传媒、小红书、知乎、洲际酒店、集度汽车、周末酒店、投资家网、雅仕维传媒、城市之窗、蓝色光标、胜加集团、W、洛可可、美学实验室、C咖、卫瓴、神策数据、数说故事国内国际100+最具创新热情与实力的品牌与服务机构,以及科技界、营销界、资本界、艺术界最优秀的企业和大咖,共同探索前沿技术、创新理念以及多领域的创新趋势,共同造就年度最具创新活动力的数字产业盛典。

四大专场·内容预告

专场一:【AI应用创新与人类未来】

ChatGPT横空出世,ta到底会改变未来世界的哪些底层逻辑?

人类的不安全边界本就与生俱来,历史上每当新技术变革出现时,就会引起人类的质疑和恐慌,机械、电力、计算机,无不如此。难道说AI是人类召唤的魔鬼吗?与其担忧AI毁灭人类,更应该恐慌AI的超能力被人类的认知缺陷所放大。AI就像核能,可以是造福人类的太阳,也可以是涂炭生灵的武器,一旦失控后果不堪设想!对于ChatGPT的未来,我们思考的结论是不乐观,超强的学习能力+超广的连接能力+超能的思维能力,一旦哪天突变出来超凡的自我意识,那么人类社会的历史可能就会改写成AI世界的历史了。

AI专场的嘉宾,将从不同视角进行深度分享如何在保护人类权益的同时,推动AI技术的可持续发展,以及了解AI技术的现状、挑战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

专场二:【产品创新与商业变革】

当前全球正处于新一轮数字化与科技革命的浪潮之中。作为企业的经营者或者服务商,您是否正面临以下灵魂拷问:

  • 2020年后创新“没了”么,大家讲的回归本质的本质是什么?

  • 这个时代的“创新”要达到什么程度,才能真正叫好又叫座?

  • 产品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有什么共同点和区别?

  • 今天的前沿产品,如何保障明天不落后?

  • 在经济承压的大背景下,产品和商业模式的创新成本却在加大,这些创新对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到底有多大?平衡点如何把握?

在本专场,组委会邀请了来自经典品牌与新锐品牌的创始人、投资家、以及具备全球视野的技术专家来分享他们的踩坑经历与成功经验。

专场三:【MarTech 营销技术的下一站】

MarTech 概念诞生已十年有余,美国 MarTech 市场总值已超2000亿美元,中国营销数字化的市场规模也突破了千亿。MarTech概念全球创始人、ECI@MarTech专业委员会全球荣誉主席Scott Brinker 教授认为2023年将是“营销技术混乱的一年,也是一波大规模增长浪潮的开始”。在当今数字化的商业环境中,面对激烈的竞争和快速变化的市场需求,企业需要灵活运用MarTech营销技术来提升营销策略的执行效果,优化客户体验,降低运营成本,并实现可持续的增长。

今年的MarTech专场,MarTech生态不同链条节点的营销专家与企业代表们,将与我们聊一聊“当营销科技遇见AI”“巧乐兹品牌的私域流量密码”“如何激活品牌数智增长的新活力”等话题。

专场四:【营销创新与公益文明】

说起营销的创新,容易想到是一些特别的创意、别出心裁的内容,或者一支出人意料的短片、一幅设计新颖的画面。那么,这样的创新,对消费者真的有意义吗?对品牌方是否提升了品牌给消费者的价值?根据ECI的创新价值观——创新是发明加应用,创新是为社会和经济创造新价值。时至2023,我们需要探讨:作为实现交易转化的营销行为,创新对营销意味着什么?营销创新怎样能达成品牌的可持续发展?

在“营销创新与公益文明”这个专场,汇集了持续百年创新的【恒源祥】,也有从创意热店转型发展的【胜加】、【天与空】、【群玉山】,以及种草界三巨头【小红书】【知乎】【值得买】,更有户外媒体领军企业【雅仕维】【城市之窗】,精彩程度令人期待!

全议程一览


ECI Festival 2022-2023国际数字创新节

关于ECI Festival

ECI Festival 国际数字创新节,立足中国,辐射全球,与 CES、MWC、IFA 一起被誉为全球四大创新节。ECI Festival 每年举办一次,网罗最具应用价值的创新产品与项目,吸引最具创新热情与实力的品牌及服务机构,云集科技界、营销界、资本界、艺术界最优秀的企业和大咖,共同造就年度影响广泛、最具创新力的数字产业盛会。每年有全球各国及地区超过 1000 名行业专家 , 以及近 2000 家企业参与其中。通过创新论坛、年度颁奖典礼、创新发布会、资源对接会、创新主题展、创新训练营等,在数字经济、商业创新以及创意产业等领域,已产生巨大及深远的影响力。

合作咨询

主题演讲、圆桌互动、创新发布/展示、主题PARTY、闭门会、媒体合作、周边和礼品赞助、技术支持等皆已开启合作。详询:

image.png

又一巨头突然“暴雷”,老板已巨额套现!

一说起光伏行业,无论是股民还是基民都有一种深深的被戏耍感觉。

2024-02-27

鲲石生物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鲲石生物

专注于巨噬细胞药物治疗实体瘤的鲲石生物完成Pre-A轮数千万元人民币融资,本轮融资由融汇集团旗下管理...

2024-02-27

黑玉科学完成Pre-A轮融资

黑玉科学

国际领先的类器官智能设备及芯片研发商——黑玉科学于近期完成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参与方包括水木梧...

2024-02-27

九识智能完成近1亿美元 A 轮融资

九识智能

蓝湖资本被投企业全球城配自动驾驶产品研发和应用领军企业九识智能近日宣布完成近1亿美元 A 轮融资,本...

2024-02-27

原创

高合停摆,哪吒汽车“寒气”逼人!

新能源汽车哪吒汽车高合汽车

年终奖推迟发放、要习惯过“苦日子”...哪吒汽车遭遇“倒春寒”!

2024-02-27

CNN报道瑞幸2023年度中国区收入首超星巴克

瑞幸

CNN香港—中国连锁咖啡品牌瑞幸咖啡,在其最新的财务报告显示:在最重要的中国市场,其销售额远远高于竞...

2024-02-27

即时零售成为医药零售新的增长极,叮当健康专业服务受青睐

叮当健康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和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线上购物已经成为了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2024-02-27

百惠金控:科技股ETF成热门 投资者可观望技术行业

百惠金控

随着科技行业的迅速发展和创新,再乘着去年人工智能AI的浪潮,国际市场上的科技股无疑备受追捧。

2024-02-27

MWC 2024丨华为的跨越之年,行业的高端新周期起点

华为

2月26日,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 2024)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盛大开幕。华为终端展台基于品牌旗舰店...

2024-02-27

礼好端午!2024春季节令糕点产业发展论坛在浙江嘉兴举办

糕点产业发展论坛

2024年2月26日,由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和北京贝克瑞会展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主办的【焙烤新...

2024-02-27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