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木兰飞飞首创“白科技”安心裤,让女生甜睡一夏!

2023-05-19 10:30:41   来源:  作者: 

摘要:近期新上市的卫生巾品牌:木兰飞飞,推出了“量大”时期专用卫生巾,既能实现经血不回流不外溢又能做到轻薄舒适,在闷热的夏季,堪称女性福音。

导言:近期新上市的卫生巾品牌:木兰飞飞,推出了“量大”时期专用卫生巾,既能实现经血不回流不外溢又能做到轻薄舒适,在闷热的夏季,堪称女性福音。

Part1:经期多不适,夏日尤为甚

一位女性,一生预计会经历500个生理期。在这3000多个生理日里,不仅要忍受经期带来的生理疼痛与焦虑烦躁,还要忍耐使用卫生巾时的闷湿与不便。尤其是炎热的夏季夜晚,女性在经期更加难捱:因为害怕出现侧漏弄脏床单的情况,睡觉时还要多穿一条长裤;因为在乎健康而选择纯棉材质的卫生巾,又要为一些品牌没有兼顾材质与体验带来的厚重闷热使用感买单......不仅如此,编者在研究时还发现,除了上述的“不适、不便”,在温度较高的夏季夜晚,女性无法经常更换卫生巾,私处潮湿更容易滋生细菌,造成过敏等问题,进一步诱发妇科疾病!

难道市面上那么多卫生巾产品,就真的没有一款能让女性舒适、安心的度过夏夜吗?

经过编者的详细对比调查,发现近期卫生巾赛道入局新品牌:木兰飞飞,针对“量大”人群推出的夏日专用安心裤,能非常有效的防止经血回流、外溢,同时又兼顾使用感,非常轻薄舒适,可以堪称女性夏季的福音。

Part2:木兰飞飞首发“白科技”,让今夏自在畅快

编者采访到使用木兰飞飞安心裤后,立刻大量囤货的李女士:“木兰飞飞安心裤比我之前用过的安心裤优秀太多!之前用过的安心裤要么不能做到完全防侧漏,第二天起来还是会发现床单上沾上血,要么就是非常的厚,在夏天晚上被热醒好多次,可是木兰飞飞安心裤就不会这样,它非常的轻薄,第二天起来表面也非常的干爽,更不会测漏,简直太适合夏天晚上了!”

 

image.png

既轻薄又防漏,能让女生在夏夜能安心舒睡,木兰飞飞安心裤究竟是如何做到的?

据编者了解,安心裤能做到不侧漏、不反渗,让女性在夜晚能翻睡随心,得益于木兰飞飞安心裤采用的颠覆卫生巾芯体结构的“莫比乌斯芯”。“莫比乌斯芯”更轻薄、蓬松、柔软, 但吸收力依旧强大,使用期间经血能够快速顺畅的下渗至芯体层被吸收,且不产生反渗。在形态上塑造“隐形”的无边防御,从根源上杜绝经期侧漏问题。

image.png

image.png

木兰飞飞安心裤轻薄、柔软的秘密在于其独创的呼吸底膜与双梳工艺,呼吸底膜让安心裤做到只透气不透血,避免产生异味,也避免细菌滋生,呵护私处肌肤健康;经过领先的双梳工艺技术处理的巾身轻薄柔软、蓬松舒适,如婴儿肌般柔润,带来温柔触感。在闷热、易出汗的夏夜里,女生没有被束缚、黏腻的感觉,舒睡一整夜。除此之外,不得不提的还有木兰飞飞安心裤的裤身采用日本人体工学剪裁,一体成型,腰臀比非常科学,能做到7D 包裹,360度全方位贴身,自然就能让大家轻薄透气的安睡一夜。

Part3倾听自我感受,自在不止夏季

通过进一步的挖掘,编者了解到木兰飞飞作为中国女性护理品牌,在经过三代人的积累后,才成为世界大牌的核心芯体供应商。在多年市场研究和观察下,木兰飞飞深刻的意识到女性护理的核心需求和痛点,用户亟需,市场缺位,木兰飞飞团队认为自己责无旁贷,应该以创新者的姿态重新定义卫生巾新标准,引领行业建立卫生巾防反渗标准。

因此,木兰飞飞核心团队从产品研发时就极为注重使用者的体验感。据了解,木兰飞飞自产品测试以来,邀请了在16-35岁的量大女性进行使用体验,在超万人次女性试用的过程中,超过99.99%女性表示满意。

有好产品还不够,木兰飞飞还有着一个优秀品牌的社会责任感,希望透过好产品向用户传递品牌“我自由我”的理念:女性应该注重自身的体验,向“不适”勇敢说“不”,无需压抑自己的真实感受。一直从细微处,呵护女性的生理和心理健康,祝愿每个女性都能自在成长!

 


大国浓香闪耀博鳌,五粮液将向世界传递“和美”文化

五粮液

3月26日-29日,以“共同的挑战,共同的责任”为主题的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将在海南博鳌举行。

2024-03-25

中顺洁柔与中国美院和西安美院达成深度校企合作

中顺洁柔中国美院西安美院

继本月初与广州美术学院达成合作之后,中顺洁柔于2024年3月20日和21日,再次成功牵手中国美术学院...

2024-03-25

王江平一行调研中复神鹰上海公司

中复神鹰

3月21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王江平带队赴中复神鹰上海公司实地调研。

2024-03-25

数势科技2024产品发布会 三大亮点提前曝光!

数智的力量

新一代产品亮相、顶尖的专家分享、实用的案例揭秘,三大亮点不容错过。

2024-03-25

夜色空间双制式影院重磅发布:开启东方影院新风潮体验

夜色空间家庭影院

这次发布会以“让家庭影院走进千家万户”为主题,秉持一站式家庭影音整体解决方案为核心,聚焦于Auro ...

2024-03-25

米度生物完成近4亿元融资

米度生物

2024年3月18日烟台东诚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同意下属子公司米度(烟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

2024-03-25

电擎科技完成新一轮融资

毅达资本

近日,毅达资本完成对北京电擎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擎科技”)的投资。

2024-03-25

「PASCAL」获近千万美元融资

PASCAL

日前,定位New Age Tiffany的北美潮流培育钻石品牌「PASCAL」累计完成近千万美元融资...

2024-03-25

魅丽纬叶完成数亿元D轮融资

魅丽纬叶

近日,新一代RDN创新者魅丽纬叶完成数亿元新融资,本轮融资由中平资本领投,上海生物医药基金等四家专业...

2024-03-25

蛋仔守护月开启反诈进行时,《蛋仔派对》构建未成年防护网

《蛋仔派对》

作为国民游戏,《蛋仔派对》深刻了解宣传反诈骗意识的重要性。

2024-03-23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