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探路者作为“2023中关村论坛服装合作伙伴”,将深度参与多项活动

2023-05-29 01:13:32   来源:  作者: 

摘要:5月25日晚,2023中关村论坛在北京开幕,论坛年度主题为“开放合作、共享未来”,论坛将通过150场活动碰撞思想、交流智慧、分享经验、共商合作。

5月25日晚,2023中关村论坛在北京开幕,论坛年度主题为“开放合作、共享未来”,论坛将通过150场活动碰撞思想、交流智慧、分享经验、共商合作。

image.png

据了解,2023中关村论坛将设置论坛会议、展览展示、技术交易、成果发布、前沿大赛以及配套活动6大板块,整体呈现出高端多元、开放共享等多个特点,彰显了国家级平台功能,紧扣科技发展热点,深化国际交流合作,聚焦前沿科技与未来产业,集中展示元宇宙、人工智能、量子信息等领域全球最新技术进展和重大成果,并让公众通过与高水平科学家、企业家零距离交流,充分感受科技创新的魅力。探路者作为“中关村论坛服装合作伙伴”,为全体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提供定制工作服装,助力论坛顺利进行。

image.png

本次,探路者为论坛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提供了包括外套、短袖T恤、皮肤衣、裤装在内的全套定制服装。定制服装均应用了探路者自主研发的“极地仿生科技平台”中的面料科技,在各种场景下给予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全方位守护。“极地仿生科技平台”以“取之自然,用之自然”为仿生灵感,通过汲取自然生物形态、结构、特质、功能等各种优异进化特征,结合产品概念进行研发与设计创新,为喜欢户外的用户提供以仿生科技为支撑的安全舒适的全天候户外装备。

image.png

(图片源自:中关村论坛官方视频号)

开幕式后,中关村论坛各项配套活动逐一展开。探路者集团于5月27日召开“与创新同行,服务国家战略”成果发布会,发布自主研发的“极地仿生科技平台2.0”,多年来服务国家战略的情况,多款主动式MiniLED显示驱动芯片产品等。5月28日上午,探路者集团代表在XR直播间就“极地仿生科技平台2.0”、智能装备和芯片产品等内容进行分享。下午,探路者集团代表参加平行论坛“硬科技投资论坛”,进行主题发言。同期,在海淀公园“中关村数字文化市集”上,探路者将展示多款露营新装备和科技道具,与参会者进行互动,实现科技创新展示和文化表达的有机融合。

image.png

(图片源自:中关村论坛官方视频号)

探路者自1999年成立以来,一直严格把控产品品质,建立有效的质量标准体系,严格制定并执行内控标准50多项,参与起草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26项,并连续9年斩获55项ISPO全球大奖。

image.png

探路者在2009年签约成为“中国南(北)极考察队选用产品”,连续15年为中国极地考察事业保驾护航;2016年起助力中国载人航天事业,为航天员开发定制舱内服装;2019年与中国西藏登山队、中国西藏登山学校达成战略合作,推动中国登山事业和户外运动的长足发展。2020年,探路者全程助力珠峰高程测量圆满成功。2021年起,探路者十多类舱内服装和装备为“神十二”“神十三”“神十四”“神十五”航天员遨游太空保驾护航。

image.png

2021年9月,探路者正式开启“户外+芯片”双主业战略,先后收购北京芯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G2 Touch,丰富芯片产品线,形成产业规模效益。北京芯能是专注显示领域的模拟芯片设计公司,以MiniLED/MicroLED显示驱动为核心的IC及模组供应商,拓展多种模拟芯片及相关模组产品。G2 Touch是海外高端触控芯片公司。    市场竞争日益激烈,户外和芯片行业格局也在不断变化,无论客观环境如何变化,探路者都坚守“与创新同行,服务国家战略”的理念,凭借优秀的“科技力”持续开发优质产品,在更新更广阔的市场中,服务消费者,为国家和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猜你喜欢

探路者再次出手回购

探路者

探路者(SZ 300005)在2月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第二次回购方案已开始实施,再次回购510万元,以...

2024-02-08

探路者已完成 1193万股回购,将再次回购1-1.5亿元股票

探路者

探路者(SZ 300005)在2月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通过股份回购专用证券账户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

2024-02-07

探路者拟回购5000万元至1亿元公司股份

探路者

探路者(300005)1月2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已发行的...

2024-01-25

突破极限,瞰世山野!探路者2024春夏新品发布

探路者

1月16日,探路者发布2024春夏系列新品。

2024-01-16

探路者成立25周年,重磅发布HIMEX系列中国梯冲锋衣

探路者

2024年1月11日,探路者迎来成立25周年的辉煌时刻。

2024-01-12

以光为引上线新春大片,舍得酒联袂豫园灯会点亮万家灯火

舍得酒

随着龙年新春的日益临近,2月4日,在复星与豫园股份的赋能下,舍得酒牵手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豫园灯会,...

2024-02-04

华致能源完成Pre-A+轮融资

华致能源峰和资本

峰和资本于近期宣布完成对华致Pre-A+轮投资,加大下注工商业储能筹码。

2024-02-04

以高端SPA点亮美好生活,VIIMINIGARDEN再赴中国进口博览会

VIIMINIGARDEN

第六届进博会已经落下帷幕,此次进博会精彩纷呈:世界时尚高端消费品、美妆及日化用品、全球知名智能家电品...

2024-02-04

「圭步微电子」获新一轮战略融资

真格基金圭步微电子

2月4日,真格基金天使项目圭步微电子宣布获得新一轮战略融资。

2024-02-04

铭毅智能完成数千万元融资

毅达资本铭毅智能

近日,毅达资本完成对青岛铭毅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铭毅智能”)数千万元投资。

2024-02-04

云途半导体完成B2轮数亿元融资

云途半导体

近日,江苏云途半导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途半导体”)在资本寒冬下逆流而上,一年内连续两次完成数亿元...

2024-02-04

至信微电子完成A+轮融资

至信微电子

国内碳化硅芯片设计企业深圳市至信微电子有限公司(简称:至信微)近日完成了A+轮融资,本轮融资以国资和...

2024-02-04

原创

曾年入263亿,“妖王”做LP

妖王

2024年,VC/PE行业又传来大动作。

2024-02-04

从政府工作报告看河南,冷链物流正成为新的增长点

华鼎冷链

1月28日,河南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省长王凯作政府工作报告。

2024-02-02

深圳数据交易所2023年度成绩斐然:65亿交易规模创新高

深圳数据交易所

2023年,在多方合作努力下,深圳数据交易所坚持创新引领坚守安全底线,把握“双区”驱动,“双区”叠加...

2024-02-02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