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中国瓶装能量饮料第一品牌:东鹏特饮牢牢占领“累了、困了”的心智联想

2023-05-30 17:31:09   来源:  作者: 

摘要:这些年东鹏特饮一直在做消费者的品牌心智教育,持续对“累了困了喝东鹏特饮”这句广告语进行宣传。

这些年东鹏特饮一直在做消费者的品牌心智教育,持续对“累了困了喝东鹏特饮”这句广告语进行宣传。公司持续从品牌传播的广度、深度上下功夫,现在东鹏特饮已经牢牢占领“累了、困了”的心智联想。占据累困时刻的第一联想。

东鹏饮料在2022年度业绩说明会上提到:公司传播更加全国化,会更多去考虑北方市场和全国较冷的市场,因为我们全国化的进展已经到一定程度了,所以今年一定会在央视或者是其他弱势传播的地方加大。其次,在媒介方面勇于创新,更加精准,找到更多的传播机会与消费者进行互动。此外,公司在公益路上会一直走下去。一个企业发展到一定程度,回馈社会是我们的义务,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也相信随着国货品牌崛起,我们一定会成为一个人们最喜欢的中国品牌。

公司持续与央卫视、分众、新潮等媒体开展深度合作;在2022年世界杯期间,成为央视总台顶级足球赛事合作伙伴,通过高频次的硬广投放,传递“熬夜看球,累了困了喝东鹏特饮”的品牌声量,“我累,我累”的洗脑神曲和“累了困了喝东鹏特饮”的品牌主张,更加深入人心,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从传播深度上看,我们围绕“8群20类”重点消费人群进行整合营销,着重深耕“开车人群”、“白领人群”、“蓝领人群”、“新蓝领人群”、 “学生人群”、“运动人群”、“公务人群”、“娱乐人群”这八大群体;通过王者荣耀职业联赛和世界街舞锦标赛等多个IP赛事,与年轻人深度互动。

公司在发展的同时,不忘践行社会责任,打造有温度的民族品牌:2022年我们出资人民币800万元设立“东鹏饮料公益基金会”,以便更好地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对外捐赠及公益项目的总投入达4,550万元,携手北京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姚基金,进行了援助西部医疗、支持乡村体育教育,建设篮球场等公益活动。

货车司机是中国最苦、最值得尊重的一帮为我们输送生活物资的一个群体,东鹏饮料表示这个群体应该得到更多的尊重。东鹏饮料于2022年免费送给货车司机30万箱饮料,该公益行动,达到19亿+爆光次数和6900万的曝光人数,起到了一个比较好的社会影响,让社会各界关注到了这个特殊的群体。

2022年,东鹏特饮首次进入凯度最具价值中国品牌百强榜,排名第83名;权威机构Chnbrand发布的中国品牌力指数显示,东鹏特饮进入功能饮料前三名;东鹏饮料在胡润中国500强排名第175位,公司品牌力不断提升。

根据尼尔森数据显示,2022年东鹏特饮销售量市占率为36.70%,行业排名第一。在品牌方面晋升为中国瓶装能量饮料第一品牌,形成“瓶装能量饮料”=“东鹏特饮”的品牌记忆。


猜你喜欢

世界杯“鸣锣开战”,东鹏特饮线上线下“玩得”火热

东鹏特饮

2022卡塔尔世界杯是历史上首次在中东国家境内举行,也是第二次在亚洲举行的世界杯足球赛,备受关注。

2022-11-29

以绿色环保为使命 云峰新材做绿色家居的践行者

云峰新材

云峰新材作为行业首屈一指的标杆企业,拒绝无意义内卷,专注修炼内功,持续蓄力,无论是主动肩负社会责任紧...

2024-03-29

百果园发布上市后第二份年报,新战略提供增长新引擎

百果园

近年来,中国水果产业取得长足发展,成为全球水果市场的重要一员。

2024-03-29

李东生出席首届《财富》:以全球产业布局破解贸易保护主义

李东生

李东生在主题为“全球拓展新策略”圆桌对话中表示:“企业要基于自身产业优势推动全球化拓展,在全球范围内...

2024-03-29

创新药成功实现“出海” 君实生物推进全球商业化加快落地

君实生物

3月28日晚间,君实生物(688180.SH/1877.HK)公布2023年年报,全年业绩质效双增。

2024-03-29

周大生十二花神,解锁春天的正确打开方式

周大生

“春风十里,不如戴花的你”。

2024-03-29

世茂服务(873.HK)公布2023年业绩 各项核心指标稳中有升

世茂服务

过去一年,世茂服务收入结构持续优化,盈利质量不断提升。

2024-03-29

出行赏花无须把药装进旅行箱 叮当健康保驾护航

叮当健康

叮当快药依靠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的模式,以及严格的供应链管理与药品品控和专业的医生、药师、配送团队,在...

2024-03-29

隐私保护、即时送药上门 叮当健康成便秘患者的“希望之光”

叮当健康

“说不上什么时候便秘就会突然光顾,我在叮当快药下的订单其中有一小半是乳果糖和开塞露”,一位不愿意透露...

2024-03-29

方舟云康递交招股书,展现六大核心优势冲刺港交所

方舟云康

随着慢性疾病的发病率逐年上升,慢病管理行业迎来了广阔的发展空间。政府也出台了一系列政策,鼓励和支持慢...

2024-03-29

通化东宝2023年业绩恢复增长,扣非归母净利同比+38.88%

通化东宝

通化东宝表示,2023年是公司恢复内生增长,巩固市场地位的关键一年,也是加快创新研发与海外布局,为未...

2024-03-29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