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美赞臣中国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向浙江捐赠100万元营养品,助力乡村母婴营养改善

2023-06-01 18:39:54   来源:  作者: 

摘要:中国,杭州——5月31日,在第七十三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美赞臣公益基金会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在杭州开展以“关爱困难儿童,助力山海共富”为主题的公益活动,美赞臣公益基金会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发起的“用爱传递更好开始”乡村母婴营养改善计划宣布向浙江磐安、岱山、龙泉3个县(市、区)捐赠价值100万元婴幼儿奶粉与孕产妇奶粉,预计可惠及3000户家庭,为浙江山区海岛县困难家庭母婴群体提供科学营养,支持乡村母婴营养改善,助力乡村振兴建设。

中国,杭州 —— 5月31日,在第七十三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美赞臣公益基金会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在杭州开展以“关爱困难儿童,助力山海共富”为主题的公益活动,美赞臣公益基金会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发起的 “用爱传递 更好开始”乡村母婴营养改善计划宣布向浙江磐安、岱山、龙泉3个县(市、区)捐赠价值100万元婴幼儿奶粉与孕产妇奶粉,预计可惠及3000户家庭,为浙江山区海岛县困难家庭母婴群体提供科学营养,支持乡村母婴营养改善,助力乡村振兴建设。

image.png

据悉,此次捐赠的奶粉涵盖美赞臣安儿宝婴幼儿配方奶粉、美赞臣学优力奶粉以及美赞臣蓝臻孕产妇配方奶粉。捐赠奶粉由县市区妇联、慈善总会工作人员按照关爱计划工作要求,面向3个县(市、区)困难家庭进行精准发放。为确保捐助能够按需到位,各镇、街道妇联还将对符合条件的受赠家庭状况进行审核把关,真正将实惠送到困难群众手中,将爱心送给最需要的人,切实减轻部分困难家庭经济负担。

岱山县妇联和磐安县一家特殊教育学校代表受捐群众作现场感言,感谢爱心企业和儿童少年基金会的善举义举。她们激动地说,捐赠带来了浓浓的社会温暖和深厚情谊,“用爱传递 更好开始”乡村母婴营养支持项目将为三地带来实实在在的帮助,托起山区海岛明天的希望。

美赞臣中国公共事务总监任育枝在捐赠仪式上表示,乡村振兴归根结底是人的振兴,乡村人口特别是儿童的健康无疑是乡村振兴的基础。大量科学成果证实生命早期1000天是一个人生长发育的“机遇窗口期”。从母亲怀孕到宝宝两岁的这1000天里,营养能否跟上至关重要,营养不良可能会导致不可逆的生理问题,关联到儿童健康成长、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美赞臣是拥有118年历史的国际知名营养品牌,美赞臣中国旗下拥有美赞臣蓝臻、安儿宝、学优力等多款具科学实证的高品质营养品,此次非常感谢磐安县、岱山县、龙泉市有关部门对美赞臣中国的信任与认可,支持我们将爱心营养品送给山区,助力乡村母婴营养改善,践行“给宝宝一生更好的开始”的使命。

作为改革开放后第一批来到中国的婴幼儿营养国际品牌,今年是美赞臣根植中国市场的第三十周年。三十年来,美赞臣情系中国母婴营养与健康,致力于汇聚国际国内两种资源,守护一代又一代中国妈妈与宝宝一生更好的开始。近年来,美赞臣中国启动了“用爱传递·更好开始”关爱留守儿童公益项目、“守护花开”婴幼儿喂养及特殊营养管理项目等多个社会影响力项目,活动足迹遍及广东、甘肃、四川、湖南、吉林、陕西、河南等多个省份,为超过14万人提供营养支持。未来,美赞臣中国及美赞臣公益基金会将继续致力于成为母婴公益新生态的载体,立足专业,发挥优势,与各社会组织、机构、商业伙伴、社会大众一起,探索有价值的社会影响力项目,联合各方共建共创美好未来,支持乡村振兴,助力健康中国2030建设。


猜你喜欢

美赞臣获新国标配方注册,纯羊乳小分子打造“顶配吸收”竞争优势

美赞臣

8月8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最新一批“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批件(决定书)”显示,美赞臣纯...

2023-08-09

美赞臣基金会携手中国儿基会向河北及北京受灾地区捐赠逾3000罐营养品

美赞臣

近日,受台风“杜苏芮”影响,华北、黄淮等地出现极端降雨过程,引发洪涝和地质灾害,灾区儿童和家庭牵动着...

2023-08-03

美赞臣基金会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捐赠价值一千万元营养品

美赞臣

中国甘肃,6月28日——关爱妇女儿童健康,守护一生更好开始。

2023-06-29

“罐盖新生”计划全新升级,美赞臣中国打造产品全生命周期“减碳”可持续行动模式

美赞臣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6月5日世界环境保护日,美赞臣中国宣布启动2023年美赞臣“罐盖新生”奶粉罐回...

2023-06-06

云创智行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云创智行

云创智行近日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赛科资本。

2024-02-22

迪道微电子完成新一轮数千万元融资

迪道微电子

近日深圳迪道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完成新一轮数千万元融资。

2024-02-22

国办印发《关于加快构建废弃物循环利用体系的意见》,释放积极信号

闪回科技

近期,国家相关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加快构建废弃物循环利用体系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2024-02-22

AI赛道开年王炸!震撼级产品Sora爆火,AI板块代币大幅上涨,哪些标的值得布局?

AI赛道

 2月16日凌晨,OpenAI 发布了王炸文生视频大模型 Sora。

2024-02-22

原创

引入学大教育特色办学经验,驻马店市将添一所高质量高中

学大教育

近日,记者注意到驻马店城投集团官网发布公告,北京学大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和北京锦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

2024-02-22

毫末宣布获B1轮超亿元融资

毫末

2月22日,毫末智行宣布获超亿元 B1 轮融资,此轮融资由成都武发基金投资,募得资金将主要用于毫末大...

2024-02-22

沪上阿姨完成新一轮融资

金鼎资本沪上阿姨

2月初,沪上阿姨完成新一轮融资,由金鼎资本领投。

2024-02-22

中合基因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Pre-A轮融资

中合基因

近日,天津中合基因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合基因”)宣布完成一笔数千万元人民币Pre-A轮融资。

2024-02-22

香港科技大学MBA项目荣登2024年《金融时报》全球MBA排名香港地区榜首!

香港科技大学MBA项目

香港科技大学MBA项目(HKUST MBA)再次荣登英国《金融时报》2024年全球MBA排名香港地区...

2024-02-21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