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三度受邀赴“皮肤学奥运会”,薇诺娜让国货舒敏力闪耀国际舞台

2023-07-05 15:10:24   来源:  作者: 

摘要:7月3日,中国皮肤学级护肤领先品牌薇诺娜亮相四年一届的世界皮肤病学大会(WorldCongressofDermatology),这是薇诺娜连续三届受邀参加该会议。

7月3日,中国皮肤学级护肤领先品牌薇诺娜亮相四年一届的世界皮肤病学大会(WorldCongressofDermatology),这是薇诺娜连续三届受邀参加该会议。WCD于1889年成立,是全球规模最大、代表着世界皮肤学科研最新研究水平和发展方向的大会,也被称为“皮肤病学奥林匹克”,今年是WCD的第25届。

本届WCD主题为“超越国界的皮肤病学”。“我们希望WCD2023能够激发思想、加强合作并重新建立网络,以扩大皮肤病学知识和皮肤科学的边界。”第25届世界皮肤病学大会主席Roy Chan教授表示。

同时,由于今年是WCD首次在热带城市举行,本届大会将特别关注有色皮肤问题,提醒人们注意皮肤病发病率、全球皮肤健康以及皮肤病护理方面的重要性。大会将汇集来自全球180多个国家的皮肤学医生和专家,分享和讨论皮肤科学领域的重大突破和研究进展。

作为皮肤学级护肤赛道的国货标杆,今年是薇诺娜连续第三次受邀参加WCD。再度走出国门,薇诺娜将向世界展示精准护肤时代下的中国皮肤健康生态,拓宽行业思路,推进皮肤学发展。

展台空镜图.JPG

一、以科研为基,薇诺娜凭专业实力站上世界舞台

2010年成立以来,薇诺娜见证、引领了中国皮肤学级护肤品市场发展。

早年,中国皮肤学级护肤市场长期被外资品牌占据,近年来,随着市场需求的高速增长和以薇诺娜为首的本土品牌的崛起,更多国货品牌争相进入这一赛道。根据《2022年敏感性皮肤精细化护肤趋势白皮书》数据,国产品牌已经在TOP10中占据6成以上,整个市场呈现本土化发展趋势。据 Euromonitor 统计,2022年,薇诺娜在国内皮肤学级护肤品赛道的市场份额升至23.2%,连续多年稳居第一。

薇诺娜的发展离不开严谨学术和匠心研发,也与开放的创新态度和全球化的视野密切相关。从2015年成为首个登陆WCD的中国护肤品牌,用植物科技为中国护肤行业画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到2019年与国内外权威学者展开皮肤学领域高水平对话,向世界展示薇诺娜产品的舒敏功效;再到如今第三次登上世界舞台,薇诺娜每一次参会都代表着中国品牌科研实力的不断进阶。

专家合影.JPG

现场专家合影

更深维度上,薇诺娜之所以能够引领中国皮肤学级护肤品行业,并在全球皮肤学舞台绽放,背后是薇诺娜母公司贝泰妮以循证医学为根基,持续加码产学研医和植物科技,在产品安全性和功效性方面不断筑高壁垒的结果。根据贝泰妮2022年财报,贝泰妮去年投入研发费用约为2.55亿元,同比增长124.96%,研发费率达5.08%。植物科技和产学研医是薇诺娜的两大支撑。

郭总接受采访.JPG

贝泰妮集团总裁、薇诺娜品牌创始人 郭振宇博士

薇诺娜从未停止前行的脚步,截至目前,品牌共计拥有133项专利并参与制定15篇国家级的专家指南和共识,主导制定31项皮肤学级护肤品的团体标准和主持制定11项产品标准。

今年,薇诺娜在业内首次提出了泛敏感的概念,并完善敏感性肌肤的细分研究,提出“精准抗敏”,推动皮肤学级护肤品向更加精细化的方向发展,为敏感性皮肤护理研究提供了新标准、新指南和新趋势。

二、多品牌亮相,贝泰妮向世界传递中国品牌声音

在全球经济一体化的今天,几乎所有在世界范围内畅销的美妆产品都已进入中国市场,中国品牌要想立足,就必须具备站上世界舞台与专业权威交流、汲取行业先进技术的能力和信心。从这个意义上讲,薇诺娜主动走出国门,是发展的必然性。

合影图.JPG

2019年,在意大利米兰举行的第24届WCD上,长期为国际品牌担任检测和验证工作的法国贝桑松大学CERT研究机构发布了一组薇诺娜的测验结果。法国贝桑松大学Philippe Humbert教授表示,他们对“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进行双盲自身对照试验,结果表明“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对敏感性皮肤有显著改善,对比国际知名药妆品牌,其功效相当。

在本届WCD上,Philippe Humbert教授发布了最新的薇诺娜产品国际临观成果,再次肯定了“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的舒敏效果,他还表示,云南当归提取物能够减少激活血管扩张的因素的产生,从而激活了微循环,是非常有前景的活性成分。

Humbert教授.JPG

Philippe Humbert教授与何黎教授

项蕾红教授在“薇诺娜品牌介绍及医学研究的成果分享”中谈到,薇诺娜积累了大量的学术资源和临床数据,例如,基于Claudin-5在表皮屏障功能中起到的重要作用的发现,薇诺娜开发、并找到了活性成分,将其添加到了产品中。何黎教授也指出,薇诺娜的每款产品的研发都结合了科学研究和临床专业知识。薇诺娜最初针对敏感性皮肤开发,现在已经扩展到多种产品,包括防晒、美白产品等。”

 

项蕾红教授演讲.JPG

项蕾红教授

本届WCD上的一系列研究内容验证着薇诺娜产学研医模式的有效性和科学性,也映证着薇诺娜正追求研发层面的创新和突破,为敏感肌护肤找到更多解决方案。

展台赠送礼品图.JPG

如今,薇诺娜产品的功效性和安全性优势也反映到了消费市场。今年618年中大促,薇诺娜在天猫平台从众多国际大牌与国货品牌中脱颖而出,位居天猫美妆行业TOP9,这已是薇诺娜连续第六年进入该榜单TOP10。同时,618期间,贝泰妮旗下第二大核心品牌薇诺娜宝贝也获得了天猫婴童护肤TOP4的瞩目成绩。

在多品牌布局之下,贝泰妮的第二增长曲线已然清晰。除薇诺娜、薇诺娜宝贝外,贝泰妮还构筑了包含瑷科缦、贝芙汀等多元化的品牌矩阵,覆盖敏感肌护肤、婴幼儿肌肤护理、高功效护肤、医学+AI痘肌问诊方案等多个品类,与主品牌实现协同发展。

WCD期间,贝泰妮将于7月5日在新加坡同步举办2023贝泰妮皮肤健康高峰论坛。届时,贝泰妮将首次携旗下四大品牌集体亮相,传递中国品牌声音,并与国内外皮肤学专家学者共同探讨皮肤学前沿研究和发展趋势,共同推动皮肤大健康生态发展。


猜你喜欢

从薇诺娜 X MANNER联名,看美妆品牌如何亮出年轻化营销“剑锋”

薇诺娜

洞察到白领群体渴望休假痛点的薇诺娜,又出圈了。

2023-09-13

初心易得,始终难守,薇诺娜创始人郭振宇布局顶尖皮肤学级护肤品牌

薇诺娜

2023年,当上海焦点品牌资讯董事长徐丽女士走进郭振宇博士的办公室时,正午的阳光微微发热,618的微...

2023-05-30

专访薇诺娜创始人郭振宇|从50亿到150亿,只做一件事

薇诺娜

2023年,当上海焦点品牌资讯董事长徐丽女士走进郭振宇博士的办公室时,正午的阳光微微发热,618的微...

2023-05-30

专业守护国人敏感肌十三载,国货之光薇诺娜行不止步

薇诺娜

近几年,如果在社交平台提到敏感肌产品,薇诺娜会被多数人第一个想起。

2023-05-24

诺亚财富发布旗下公益基金会黑龙江救灾进展报告

诺亚财富

11月6日,国内专业财富管理平台诺亚财富发布了其旗下公益基金会黑龙江救灾进展报告,详细披露了基金会参...

2024-01-24

原创

利欧股份:荣获多项大奖,领航数字营销行业

利欧股份

近日,《互联网周刊》公布了2023年度数字营销公司排行榜,利欧数字凭借其卓越的创新能力、丰富的行业经...

2024-01-24

安龙生物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

安龙生物

2024年1月新年伊始,北京安龙生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龙生物”)顺利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

2024-01-24

《内容共生,全域增长-2024年游戏行业抖音经营白皮书》发布

抖音游戏

历经多年发展,游戏行业市场规模增速有所放缓、竞争格局趋于稳固,行业进入发展成熟期。

2024-01-24

完成A轮融资,仁洁智能加速光伏电站清洁及运维智能化布局

仁洁智能

近日,仁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仁洁智能”)宣布完成A轮超亿元人民币融资,本轮融资由恒旭资本领投,...

2024-01-24

筑牢安全防线,闪回科技获得国家级CCRC信息安全服务资质认证

闪回科技

近日,深圳闪回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闪回科技”)顺利通过中国网络安全审查认证和市场监管大数据中心(...

2024-01-24

东方空间完成近6亿元B轮融资

东方空间

近日,东方空间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空间”)完成近6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由洪泰基金等新老机构投...

2024-01-24

“尔滨”爆火!完达山以诚迎客,借势冰雪营销火出圈

完达山

2024年的第一个顶流,被哈尔滨拿下了。

2024-01-24

海隆赛能新材料完成新一轮融资

海隆赛能新材料

信金控股(以下简称“信金”),宣布完成对全球工业重防腐新材料供应商—海隆赛能新材料(以下简称“海隆赛...

2024-01-24

「卓翼智能」获2.5亿元B轮融资,专注无人智能系统解决方案

卓翼智能

深度参与了最早的系留无人机军用装备型号。

2024-01-24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