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微众企业家空间开业一周年,微众银行企业家权益为小微成长加速

2023-09-08 11:10:58   来源:  作者: 

摘要:近日,微众银行企业金融品牌微众企业+打造的行业首个企业家专属的机场贵宾厅——微众企业家空间迎来开业一周年,该空间致力于满足企业家商旅候机场景及商机链接、渠道拓展等发展诉求,运营一年时间内共助力上万位企业家商务电量“满格”出发,并免费为30多家企业客户提供大屏广告宣传、产品展台等深度服务,收获一致好评。

近日,微众银行企业金融品牌微众企业+打造的行业首个企业家专属的机场贵宾厅——微众企业家空间迎来开业一周年,该空间致力于满足企业家商旅候机场景及商机链接、渠道拓展等发展诉求,运营一年时间内共助力上万位企业家商务电量“满格”出发,并免费为30多家企业客户提供大屏广告宣传、产品展台等深度服务,收获一致好评。与此同时,微众企业+还不断完善厅内服务,以丰富的品牌主题月及权益服务助力广大中小微企业精彩“启航”。据介绍,9月周年庆期间,微众企业家空间为企业家升级接机、高端酒单、信贷优惠、中秋礼品等更多特权及优惠。

真正为企业家商旅出行而设的贵宾厅

企业家商旅出行频次高、更加追求省时便捷并注重隐私和舒适。微众银行打造企业家的专机场贵宾厅,所有服务都充分贴合企业家的商旅出行习惯,如贵宾厅专属通道立省1小时出行时间,mini吧轻食酒水品种丰富任选,全流程贴心候机及送机服务预约即享……微众企业+认证企业客户前往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商务贵宾楼1号楼“微众企业家空间”,可享机场接驳车等服务,还有客服代办行李托运让企业家出行“减负”。“整体体验下来感觉非常好,专属通道帮我节省了很多时间,mini吧的餐食和酒水也很可口,省下来的时间我还可以开个简短的小会为出差做准备,真正把时间都充分利用起来了,这是真正懂得我们企业主需求的服务。”一位享受过该服务的企业家提到。

让企业家做主角的贵宾厅

商旅出行是企业家日常高频场景之一,而来到微众企业家空间的每一个人,互相之间都有可能成为未来生意上的合作伙伴。基于这一洞察,除全流程候机服务外,微众企业家空间还为企业家提供互相交流的场所,并设置企业专属广告位,通过3D建模、VR等技术手段及更多广告形式,展示企业客户品牌形象及产品特色,并为其精准链接B端客群,从而创造更多商业价值。数据显示,微众企业+客户均是来自各行各业的小微企业,这些企业对于宣传推广、商机资源等具有非常迫切的需求,而贵宾厅内小到每张桌椅和屏幕、大到装修设计,均由微众企业+的中小微企业客户共同完成,真正使得中小微企业的力量被更多人看到。后续微众企业+也将邀请更多小微企业共同打造机场贵宾厅,为企业家创造更多商业机会。

这亦是微众银行“企业+推广”服务中线下服务重要一环,微众企业+利用自身客群服务基础、ToB渠道资源能力、数字营销手段优势及内容生产能力,依托线上+线下多个渠道丰富企业的广告方式,助力企业树立形象、获得曝光、加强链接、拓展资源,让企业主和其他志同道合的企业家一起做好生意。

每次来都有不同惊喜的贵宾厅

让小微企业在平等享受与大企业同等的服务的同时能够真切感受到微众银行的便捷服务,以及数字银行的更多可感知性,是微众企业家空间设立的初衷。而不同的主题活动和权益福利,也能让企业家的每次出行都有不同的惊喜体验。开业之后,作为数字银行服务企业的窗口之一,微众企业家空间已为众多企业家提供了丰富的权益及特色服务,如联合蔚来为企业家提供“购车立享10000蔚来积分”等权益,以及联合前檐书店开展“每月荐书”服务,每月为企业客户带来不同领域、不同风格的阅读推荐,为企业家成长“充电”。

而在今年8月,微众企业+还与鹰牌携手举办了首次品牌月活动,企业家在活动期间免费试饮了鹰牌花旗参茶花式特饮,不少企业家还添加鹰牌企业微信享受了内购优惠。通过这样的品牌月活动,微众企业+也将更多福利权益切实给到广大中小微企业。

接下来,除每月携手不同品牌举办联名活动,让企业家每次出行都能收获不同惊喜之外,微众企业+将持续拓展数字化的产品及服务矩阵,覆盖企业家经营全场景,以更懂小微企业真实所需的特色服务,为企业家送去福利、拓展资源、带来商机,陪伴和见证小微企业成长。


猜你喜欢

企业招聘服务走进机场贵宾厅!微众企业+“惠蓝种子计划”助力科技企业“揽才”有道

微众银行

微众银行企业金融品牌微众企业+推出的“惠蓝种子计划”近日走进了深圳机场贵宾厅,开启了“企业+招聘”品...

3天前

微众银行微业贷持续提升小微金融服务便利性,全力做好普惠金融大文

微众银行

近七年来,微众银行微业贷的服务足迹遍布不同城市地区的各个角落,也深入触达了真正需要普惠金融雨露滋养的...

5天前

微众银行获赛迪顾问“2023中国金融数字化转型最佳创新应用项目”奖

微众银行

日前,由赛迪顾问组织的“2023中国金融行业数字化转型最佳创新应用项目”评选活动正式揭晓,微众银行凭...

2024-04-19

微众银行微业贷全线上申请,牢记“三无”“一认准”

微众银行

近年来,随着数字金融的发展,金融服务的线上化程度不断提高,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服务便利的同时,也有越来越...

2024-04-02

微众银行积极开展“普惠金融推进月”行动,发挥数字科技优势与中小微企业共同成长

微众银行

近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以“普聚金融服务 惠及千企万户”为主题,启动了首届“普惠金融推进月”行动。

2024-03-28

中顺洁柔与广州美术学院达成战略合作,标志校企合作迈向新阶段

中顺洁柔

为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2024年3月7日,中顺洁柔集团董事长刘鹏带队赴广州美术学院,开展了新一年度...

2024-03-08

「雷科智途」完成一亿元A轮融资

雷科智途

近期,商用车自动驾驶企业「雷科智途」已经完成一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该轮融资由中关村资本和中关村创投领...

2024-03-08

原创

“投资家网·38位最佳女性投资人榜单”重磅发布

女性投资人

男性居多的VC/PE行业,女性已成为不可忽视的力量。

2024-03-08

京津冀十年 | 华夏银行扎实做好“五篇大文章”,助力首都经济高质量发展

华夏银行

“三地经济总量达到10.4万亿元,区域整体实力持续提升,现代化首都都市圈生机勃勃……”十年奋进,砥砺...

2024-03-07

技术突破与引领,中国品牌安吉尔扬帆出海

安吉尔

中国品牌正逐步将先进科技输出到国际市场,这标志着中国技术正从“引进来”向“走出去”转型。

2024-03-07

原创

3天涨超180%,“人形机器人第一股”爆发后,突然降温

优必选人形机器人

1天狂飙近90%!“人形机器人第一股”涨疯了

2024-03-07

推动女性创业 第三届围美辣妈白手创富榜榜单揭晓!

围美辣妈

2024年2月26日,第三届围美辣妈白手创富榜榜单揭晓暨颁奖活动在北京举行,从全国各地百余位美业创业...

2024-03-07

暴涨185%,手机行业大牛股问世!

手机厂商全面拥抱AI的趋势,正在加速到来。

2024-03-07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