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聚焦渠道赋能,着力共享共建工银瑞信办“灵犀智享”系列活动

2023-10-12 12:04:55   来源:中华网  作者: 

摘要:为深入贯彻《关于加快推进公募基金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精神,着力提高投资者获得感,近日,工银瑞信基金启动了“灵犀智享”研学营活动。

为深入贯彻《关于加快推进公募基金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精神,着力提高投资者获得感,近日,工银瑞信基金启动了“灵犀智享”研学营活动。该研学营已成功开办两期,来自银行、券商等机构的近130名基金业务负责人、理财经理,从全国各地汇聚工银瑞信基金总部,开展投资者陪伴服务相关培训和深度交流研讨,积极推动与财富管理机构共创共建高质量的投资者陪伴服务体系。这是继“财富伴你行”、“走进工银瑞信”等活动成功举办之后,工银瑞信今年内又一重要的渠道赋能举措。

据悉,工银瑞信“灵犀智享”研学营取义于“心有灵犀,智慧分享”,聚焦渠道增智、着力于共享共建,为投资者创造更佳投资体验。工银瑞信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坚定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近年来,在“团队化、平台化、一体化”投研体系建设、丰富优质产品供给、提升客户服务水平、强化投资者保护等方面持续探索并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以“灵犀智享”研学营活动为契机,努力打造一个开放、共享、系统化的学习交流平台,积极赋能合作伙伴,持续深化业务合作,实现基金公司与销售机构之间的“双向奔赴”,共同打造有深度、有广度、有温度的高质量投资者陪伴体系,服务好广大投资者。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创新地采用了“前期现场培训+后续线上支持”的一体化服务模式。工银瑞信基金的“前-中-后”台各部门围绕宏观及市场展望、投研体系概览、投资策略方法、量化策略分析、基金经理画像分析、产品布局特点、基金运作流程等内容,为学员制定了体系化的培训赋能课程。除公司内部交流分享外,工银瑞信基金还邀请了外部机构,从实战角度带领学员学习构建公募基金选基方法论、权益基金分析框架和基金组合管理方案。

成立18年以来,工银瑞信始终坚守本源,坚持把投资者利益放在首位,在提升投资者获得感和投资体验方面持续发力。公司积极升级服务模式,深化线上平台运营质效,建立行业内唯一一家7*24小时在线的投资者服务中心,建立营销资讯平台,实现“投前、投中、投后”全旅程发声。公司高度重视投资者权益保护与投资者教育,并于2022年建立了业内首家投资者保护委员会,全面推进“大投保”体系建设,形成合力部署规划投资者保护机制。同时积极探索并推进投资者保护模式创新,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全方位打造投教服务矩阵。公司积极推动投教进高校课堂,发布“投知里”投教服务品牌,旗下国家级互联网基地已经连续五年获得监管“优秀”考评。今年服贸会上,工银瑞信以养老主题打造主题展馆“夕拾馆”,以多维互动的新颖投教方式向投资者普及养老投资知识、解读当下政策,引起众多参观者驻足学习。

当前公募基金行业正加速迈向财富管理新时代,并承担起更加重要的社会责任。工银瑞信将从四个方面着手,持续加强渠道合作生态建设、打造人民满意的基金公司:一是强化渠道赋能支持,扎实做深渠道和一线客户经理培训,帮助渠道提升在产品定位、客户识别、销售决策等方面的能力;二是强化产品与客户需求匹配,明确不同产品的定位和风险收益特征,深入分析不同客群的投资行为特点,提高产品与客户在投资需求、风险偏好、风险承受能力的匹配度;三是加强客户投后陪伴服务,建立重点产品管理的柔性团队机制,加大与渠道、客户的沟通交流,提升投资者获得感和满意度;四是厚植文化基因,凝聚发展共识,推进融合共建,努力为投资者获创造良好的长期回报和良好的投资体验。


猜你喜欢

助力金融为民,工银瑞信创新投教主题展“集‘装’箱”惊喜亮“箱”

工银瑞信

近日举行的金融工作会议明确指出,做好科技金融、绿色金融、普惠金融、养老金融、数字金融“五篇大文章”,...

2023-12-15

专业深耕助力个人养老新时代 工银瑞信携“夕拾馆”亮相服贸会

工银瑞信

9月2日,2023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服贸会”)在北京首钢园如期开幕。

2023-09-14

第二十届“金基金奖”榜单揭晓 工银瑞信荣膺四项大奖

工银瑞信

近日,《上海证券报》第二十届“金基金奖”榜单揭晓,工银瑞信荣膺4项大奖,不仅公司获评“金基金·股票投...

2023-09-04

工银瑞信“投知里”落地天津,因地制宜创新开展社区投教

工银瑞信

近日,工银瑞信“投知里”投教驿站暖心小屋启动仪式在天津津南区双新街道顺利举行。

2023-07-27

联手多家权威机构!《蛋仔派对》设守护月保未成年网络安全

《蛋仔派对》

如今,网络安全已成为一个关键议题,尤其是对于易受网络威胁影响的未成年人群。

2024-03-21

德必集团独家战略投资园区企业「海舶无人船」,加速水域数字化升级

德必集团

近日,上海德必文化创意产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必集团”)成功完成了对园区企业海舶无...

2024-03-21

安心驾享红旗EH7深圳上市,全国统一零售价22.98万元起,用户最高可享10万元权益

红旗

岁时春已半,人间恰芬芳。3月20日,恰逢充满生机与活力的春分时节,红旗新能源在深圳市民广场隆重举行“...

2024-03-21

健合集团成功发行首笔离岸人民币债券

健合集团

在南沙开发区金融局及有关部门的共同推动下,3月20日健合(H&H)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健合国际”)成...

2024-03-21

原创

比亚迪突曝大消息!

苹果比亚迪

突发!王传福与库克在上海见面,整个车圈都震惊了

2024-03-21

又一巨头遭清仓式减持,100万股民亏懵了!

产能严重过剩,价格不断下跌,机构大举出逃,给隆基绿能陪跑的100万散户,何时才能解套呢?

2024-03-21

佰炼医药完成数千万天使+轮融资

佰炼医药

3月20日,佰炼医药(Biosmelt Pharma)对外宣布了由国内知名投资机构领投的数千万天使+...

2024-03-21

「芯承半导体」完成数亿元Pre-A++轮融资

芯承半导体

近日,中山芯承半导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芯承半导体”)完成数亿元Pre-A++轮融资,海通开元和朝希...

2024-03-21

增产提速,利收双增,舍得老酒战略定力彰显长期价值

舍得酒业

3月19日盘后晚间,舍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SH600702,以下简称“舍得酒业”)披露2023年年度...

2024-03-21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