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高质量发展”成为共识叶明杰分享世茂服务高质量发展路径

2023-10-17 12:02:31   来源:中国经营网  作者: 

摘要:10月12日,2023中国国际物业产业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10月12日, 2023中国国际物业产业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世茂服务首次参展中国国际物业产业博览会,世茂服务执行董事、总裁叶明杰受邀出席了“第六届物业管理创新发展论坛”主论坛,围绕“发展高质量 服务新征程”的主题讨论,并针对物业企业高质量发展以及“物业管理多维品牌发展”发表见解。

叶明杰认为,当前物业企业承接了国家的战略发展需要,行业也实现了从过去依附式的高速增长向如今的独立健康发展的转变,因此高质量发展已成为高度共识。截止2023年6月30日,世茂服务实现营业收入40.98亿元,其中来自关联方的收入占比持续降低至5.3%,为历史新低。一方面,公司不断增强第三方拓展面积占比,另一方面,公司持续控制非业主增值服务业务的收入占比,与地产的关联度持续降低。多个指标都指向了更加健康、独立的发展。

叶明杰表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路径之一是打造差异化。世茂服务自2022年起明确了不以追求规模为目标,而是通过聚焦特色细分业态,建立垂直领域的差异化优势。截止2023年6月30日,世茂服务旗下浙大新宇累计服务高校和园区270个,覆盖38个城市,其服务的985高校占比达23%,为中国学校物业管理品牌TOP1。旗下专注医院后勤服务领域超20年经验的“吉立物业”则在长沙市三甲医院市场占有率超过30%。

为客户提供专业化、高感知的差异化服务是世茂服务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另一条路径。叶明杰表示,为响应国家号召,世茂服务在内部打造了“一老一少”特色服务。早在2021年8月便与长期照护专业养老品牌椿熙堂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发展养老服务业务。截至目前椿熙堂以品牌化、连锁化的养老服务已覆盖全国共计23个地市,服务超30万人。

论坛上,叶明杰强调,世茂服务更加关注品牌的长期价值与穿越周期的能力。回归服务行业本质,坚持以用户为先、以品质为核始终是世茂服务的战略定位。世茂服务也将不断进行能力建设,通过专业化发展夯实基本功,参与到头部企业理性充分的竞争格局中去。

为期3天的2023中国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于10月14日下午圆满落下帷幕。本届中国物博会围绕“发展高质量,服务新征程”这一主题,举办了22500平方米的展览展示,18场创新发展论坛,包含展商路演、产品发布、签约仪式等一系列配套服务,促进物业管理产业链供需各方的有效合作,取得了显著成果。世茂服务作为行业头部物业企业代表,受邀出席开幕式,携旗下高校园区服务品牌浙大新宇、养老服务品牌椿熙堂、城市服务品牌城市大管家等核心优势业务首次作为参展商亮相,并参与主论坛及多场主题论坛交流发言,共商高质量发展趋势,共创行业新征程未来。


韩国国家癌症研究中心:50岁前戒烟患肺癌几率降低50%

电子烟

近日,韩国国家癌症研究中心发布的研究指出,烟民在任何年龄段戒烟都能降低患癌率,持续戒烟10年以上,患...

2024-04-03

喜报! 壹保科技获2024中国保险科技创新大赛银奖

壹保科技

近日,备受瞩目的中国保险科技创新大赛圆满落幕。

2024-04-03

两部门印发《增量配电业务配电区域划分实施办法》,晨丰科技增量配电业务迎来利好

晨丰科技

量身定制:两部门印发《增量配电业务配电区域划分实施办法》 晨丰科技增量配电业务迎来利好

2024-04-03

行业新讯丨加勒比四国联合签署谅解备忘录提高最低投资门槛

多米尼克

3月20日,为缓解国际社会(尤其是美国和欧盟)对加勒比各国投资移民项目的担忧,同时保障投资移民项目的...

2024-04-03

迈入智能化时代 数势科技发布大模型驱动的新一代指标平台

数势科技

数据已成为企业最宝贵的资产之一,如何高效地管理和应用这些数据,提升企业的科学经营和管理水平,已成为企...

2024-04-03

「世纪云安」完成数亿元融资

世纪云安

近日,北京世纪云安新能源有限公司(下称“世纪云安”)完成数亿元A+轮融资,投资方分别为梁溪科创产业母...

2024-04-03

原创

24小时即时送药上门,叮当健康旗下叮当快药备受市民推崇

叮当健康

在快节奏的现代生活中,健康问题常常不期而至。无论是突发疾病还是日常小病小痛,药品的及时获取对于保障居...

2024-04-03

破局而立,携手进化 华鼎冷链为餐饮连锁业供应链注入新活力

华鼎冷链

超4600家国内外食材及相关上下游企业,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餐饮人共聚一堂,众共创共享食材餐饮供应链生...

2024-04-03

小米SU7销售强劲,TCL科技和京东方分供中控屏和仪表屏

TCL科技

事实上,近年来随着新能源汽车的快速渗透,车载显示市场也随之快速扩容,已经成为一条不容忽视且极具增长潜...

2024-04-03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