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频登CCTV-1,大国品牌广联达背后的核心竞争力

2023-10-27 17:49:29   来源:朝闻天下  作者: 

摘要:何谓大国品牌?通过自主创新、打破阻碍,从国内走向国际,为行业发展、社会民生带来价值。

何谓大国品牌?通过自主创新、打破阻碍,从国内走向国际,为行业发展、社会民生带来价值。今年,数字建筑平台服务商广联达入选CCTV《大国品牌》,品牌故事《用数字作答》《像树一样》相继在CCTV-1播出。筑造好房子,建设好城市,广联达用数字作答,以系统性、专业性、开放性,培育茁壮的数字之树。

数建大国,广筑美好。深耕建筑业数字化25年的广联达,一直专注于推动建设领域的信息化和数字化,做建筑业数字化的服务者、思考者和实践者。可以说,广联达参与并见证了我国建筑行业的数字化进程,并不断突破核心技术,致力于为行业提供多样化的整体解决方案。从《用数字作答》到《像树一样》,既是广联达品牌内涵的生动表达,也是其核心竞争力的突出体现。

1111111111_副本.jpg

用数字作答,广联达回答建筑业转型的时代命题

无论是建筑行业一线工作者,管理工程的项目经理,还是建筑企业决策者,都面临着数字经济时代的转型难题。在这一关键时期,广联达提出了系统性数字化这一“根本解”。

“对建筑企业而言,要正视当前转型面临的问题,洞察行业与数字化的本质,以系统性数字化为统领,打造数字时代的竞争力,进而实现高质量发展。”广联达董事长、总裁袁正刚曾表示。

22222222.jpg

广联达洞察建筑业“点线面体”的业务系统本质,借助数字化“数据+连接+算法”的系统性能力,以场景引领构筑一体化解决方案,实现“企业、项目、岗位”之间的全方位连接与协同,促成数据驱动的管理与决策,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回答数字化转型这一时代命题。

像树一样做数字化,广联达彰显数字时代核心竞争力

面对建筑企业数字化建设呈现单点碎片化、未能形成有效连接与协同的现状,如何才能避免业务分割、组织割裂,支撑企业全局优化的需求?答案唯有“像树一样做数字化”——深扎数字化的根、打通数字化的脉,解决企业整体数字化转型的问题。

深扎数字化的根,广联达沿着建筑行业的全链条,项目管理全生命期,实现专业软件全覆盖。立足建筑业,为客户提供数字化软硬件产品、解决方案及相关服务,业务覆盖设计、造价、施工、运维、供采等多领域,涵盖工具软件、解决方案、大数据服务、移动APP、云计算服务、智能硬件设备、产业金融服务等多种业务形态。

33333.jpg

打通数字化的脉,广联达以建筑业务平台为干,纵向拉通组织层级,横向融合业务条线,深度链接生产要素,多方覆盖、整合一体,让每一个工程项目成功。广联达建筑业务平台综合了BIM、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核心数字技术,能够贯穿项目从设计到施工到运维的全生命期。平台所拥有的核心技术都是自主研发,全面实现国产自主可控。同时,平台可以搭载我国自有的核心软件,如设计软件、算量软件、施工管理软件等,在国内的应用效率更高、专业性更强、效果更好。

大国品牌背后,是对企业担当、企业实力的认可。广联达将持续创新研发活力,勇担品牌强国的重要使命,加快科技成果与传统建筑产业的深度融合,为行业可持续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天眼新知 | 健康管理,保持身心健康,享受美好生活

健康管理

健康管理是一种新兴的健康服务理念和服务方式。

2023-12-14

史明康:长期护理让老人更幸福、健康、长寿

史明康

2023年12月5日,由同方全球人寿联合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中国保险与风险管理研究中心共同举办的“长...

2023-12-14

孙宇晨和波场TRON的2023年盘点之二:伟大的东进

孙宇晨波场TRON

2023年伊始,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为代表的美国监管机构向加密行业及重要人物“全面开战”。...

2023-12-14

CPT Markets分析金融市场系统性威胁!市场正面对决绿天鹅效应!

CPT Markets

在经济领域,我们经常听说「黑天鹅」,指的是不可预测、极其罕见,并可能产生严重后果的事件,即使透过可靠...

2023-12-14

5亿蛋仔大狂欢,《蛋仔派对》蛋搭节即将开启,3款联动外观、彩虹币送不停

《蛋仔派对》

历时560天,《蛋仔派对》又达成了一个历史性的成就——蛋仔数量突破5亿。

2023-12-14

橡鹭科技获得京东集团的数千万元融资

京东集团橡鹭科技

12月14日,橡鹭科技宣布获得来自京东集团的数千万元融资。

2023-12-14

「衡封新材」获近亿A轮融资

衡封新材

国产电子级酚醛和酚醛环氧树脂厂商「上海衡封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于近日完成近亿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本次...

2023-12-14

面板厂商继续检修减产,提升淡季盈利稳定性

面板厂商

在今年底OLED市场迎来强劲反弹,但同时也是LCD进入传统淡季的时间,LCD行业能否实现供需平衡,已...

2023-12-14

原创

贝因美推出免疫球蛋白营养奶粉,“全家营养”再添新成员

贝因美

在12月12日的“双十二”当晚,贝因美创始人、首席科学家谢宏空降贝因美官网宠粉直播间,与消费者交流沟...

2023-12-14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