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赴进博之约,磷虾油头部品牌NYO3聚力共探抗衰新机遇

2023-11-07 12:08:18   来源:中国网  作者: 

摘要:时下,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简称“进博会”)在上海如期启幕,今年是疫情后进博会首次全面恢复线下办展,289家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参展,展览面积约36.7万平方米,均超历届水平,超400项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将集中亮相,进博会成为各国创新创造的大秀场。

时下,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简称“进博会”)在上海如期启幕,今年是疫情后进博会首次全面恢复线下办展,289家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参展,展览面积约36.7万平方米,均超历届水平,超400项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将集中亮相,进博会成为各国创新创造的大秀场。

以“南极磷虾油”为核心产品、覆盖全健康周期管理的挪威高端膳食营养品牌——NYO3诺威佳连续五年参展,并首次以特装展位亮相进博会。今年,NYO3诺威佳深挖自身在健康营养产业的优势,带来了全系列32款高端营养产品,并召开《NYO3细胞新生力峰会暨逆龄新品发布会》,携手众多科学家、行业专家共同探讨抗衰产业发展及抗衰营养革新,洞悉全球健康需求新趋势。

值得关注的是,在进博会首日,NYO3诺威佳作为挪威代表品牌,在挪威创新署联合展台开幕仪式致辞,持续传递挪威高端营养。

洞见抗衰新赛道,抢占全球品质销量双冠

科研期刊《CELL》的研究显示,人体衰老的本质是细胞的衰老。近年来,心脏和脑缺血、阿尔茨海默病等“老年病”正在逐步年轻化。基于此,抗衰营养领域“探路者”NYO3诺威佳于11月6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上海)召开NYO3细胞新生力峰会暨逆龄新品发布会。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国际合作处处长韩轶、专家学者、京东健康、魔镜洞察、小红书以及科研机构等齐聚进博,围绕营养、细胞科技及抗衰主题,借鉴挪威前沿的抑制衰老科研动向,结合国民健康营养现状,就细胞科技研究、抗衰前沿技术、健康生活方式探索、细胞营养、优质营养品的生产与研发等议题展开深度探讨。

会议伊始,魔镜洞察高级分析师、副总监高峰在《磷虾油保健品趋势洞察报告》中指出,营养补充型产品最受青睐,全球磷虾油市场年化复合增长率超过10%,具备市场潜力。高峰介绍:“据魔镜洞察数据统计,2023年1-8月,磷虾油市场销量排名第一的品牌为来自挪威的NYO3诺威佳品牌,以绝对的优势位居首位,相较于去年同期增速迅猛达到150%。”因此,NYO3诺威佳实现销量、销售额双增长的同时,实现了全球线上磷虾油市场占有率第一。

京东健康数据研究院负责人在《2023京东磷虾油行业消费趋势洞察》中介绍,根据2023年1-9月京东站内线上调研结果表明,进口磷虾油已成为消费者心头好,产品心脑养护和抗衰老功能受关注。“随着消费者对Omega-3的日益重视,叠加新兴市场驱动,磷虾油行业年复合增长率超10%,这表明磷虾油行业进入发展快车道。”该负责人表示,根据2023年1-9月的京东大数据显示,NYO3诺威佳在磷虾油行业实现成交与搜索双第一,稳占行业头把交椅。

活动现场,京东健康和NYO3诺威佳携手,发起一次平台与品牌的联合实践——组建磷虾油研究联盟,并发布行业白皮书,双方优势资源互补深入抗衰营养领域的研究与探索。

国内外专家云集,聚焦抗衰新理念

继三高慢性病之后,阿尔茨海默病这一类主要发生于老年人的神经系统退行性病变,成为最困难的医学挑战之一。随着老年化社会加剧,预计到2050年全球患者将增加至1.5亿以上。借此峰会,在宏观层面洞见全球磷虾油市场竞争格局与发展趋势的同时,国内外专家聚焦抗衰细分赛道向公众展示细胞生命力前沿化研究与可及化产品。

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研究员陆炯明在《营养干预促进健康衰老的最新进展》分享中提到:“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是国家战略需求,估计到2030年,我国老年健康产业市场空间将有望达到22.3万亿。”陆炯明指出,饮食限制是最有效的健康衰老干预手段,而激活机体清理系统是最有效的营养干预方式。据悉,在国内衰老研究和产业中,自2022年起,超50家企业获得融资,超100亿元。

智研咨询的报告数据显示,当前我国健康养生市场规模已经超过万亿元,平均每位城市常住居民年均花费超过1000元用于健康养生,而18岁-35岁的年轻人群占比已经高达83.7%。

针对这一数据,小红书大健康跨境保健品负责人皓月在《小红书平台全民抗衰趋势及消费者洞察》中也提到,根据小红书后台数据,基于功效和需求看成分,用户更在关注NMN、胶原蛋白、Omega-3、葡萄籽四大成分,其中Omega3的搜索量级最大。根据小红书数据,站内越来越多内容倾向Omega-3成分美肤、抗衰的功效,同时NYO3诺威佳品牌搜索趋势上涨迅猛,这也意味着年轻人群重视健康养生投入的渗透率增高,抗衰老赛道的需求将会日益增长。

众所周知,伴随着当下阿尔茨海默病造成的经济负担持续增加,NYO3首席科学和医学顾问方飞(Evandro Fang)在《细胞级抗衰最新成果分享》中聚焦磷虾油“抑制老年期神经退行性疾病的神经元损失”以及“抑制正常年龄增长中的细胞衰老”话题。方飞(Evandro Fang)研究团队致力于研究使用线虫模拟人类细胞来研究磷虾油是否可以减缓衰老过程,研究表明接受磷虾油的线虫在大脑中失去的神经细胞不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减少。因此,磷虾油作为一种膳食营养补充剂可能对年龄增长过程中对减缓衰老、预防阿尔茨海默病有积极作用。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峰会,NYO3诺威佳联合Evandro Fang Lab,世界500强企业AKER BIOMARINE,共同启动挪威抗衰产业集群,共同探索新型营养成分在抗皱防衰、心脑健康以及细胞营养等领域的应用。

深入抗衰前沿领域,新品系列明年上市

由于展品、展商双境外的特点,进博会是国内国际双循环的天然连接点,经过多年发展,进博会也成为全球参展商新产品、新技术首发、首秀、首展的重要窗口。本届进博会期间,NYO3诺威佳带来了全款32款产品,包括其明星产品“NYO3 56%海洋磷脂磷虾油金质阿蒙森版”、23年新品女性靓颜护肝片、双重阻断胶囊和多效植萃深眠片。值得关注的是,此次进博会NYO3诺威佳带来全新抗衰概念新品“NYO3 NAD+ Inner Health Power”,将于2024年第一季度上市。

磷虾油作为一种天然无添加的营养品,磷脂含量是评判其质量优劣的重要指标,而56%磷脂含量成为了区分磷虾油产品是否处于第一梯队的分界线。NYO3诺威佳采用专利Eco-Harvesting鲜活捕捞技术和FLEXITECH新鲜萃取技术,凭借其关键营养成分以及产品的天然纯净和100%纯油品质,已在全球售卖超过1亿粒磷虾油,并且每一瓶产品的生产全程均可溯源查询。

如何建立信任和透明度是目前补充剂行业大多数品牌面临的关键挑战。全球权威检测机构ORIVO CEO Svein Erik Haugmo介绍:“消费者更加主动的关注自己的健康,并寻找可以信任的品牌。”NYO3磷虾油产品连续三年以100%合格率通过Omega-3成分检测机构ORIVO实验室的检测,在欧美市场抽检不良率达37%、亚洲市场不良率高达47%的对比之下,成为全球第一家、挪威唯一一家连续三年抽检0缺陷品牌,并联合ORIVO制定了挪威磷虾油产品标准。因此,NYO3诺威佳在今年获得了ORIVO极光金质奖证书,成为ORIVO标志金色版本的独家拥有者,并且成为了全球首个拥有原产地保证的磷虾油品牌进入中国。

得益于进博会强大的“溢出效应”,展品变商品、参展商变投资商、研究成果落地转化的进程不断加速。统计显示,NYO3诺威佳磷虾油一年服务超过800万个家庭,消费者复购率达40%;在中国,NYO3纯南极磷虾油连续3年(2020-2022)在电商渠道保持销量第一,21年、22年磷虾油中线上销售额占比第一;NYO3诺威佳成为抖音国际邀请入驻的全球膳补行业6大品牌之一。

五度参展进博会,是NYO3诺威佳持续将挪威式健康生活方式引入国内市场,助力北欧膳补品牌焕发自由、开放和活力的重要契机。未来,NYO3诺威佳将以前沿抗衰研究为导向,通过洞察不同消费人群的健康营养诉求创新升级产品矩阵,引领NYO3全渠道乃至健康产业全维度的新升级,引发国民健康养生新潮流、新趋势。


猜你喜欢

NYO3抗衰创新成果获央视认可、专家点赞!

NYO3

2023年11月5日至10日,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办。

2023-11-13

双美生技Deusaderm VITAL胶原针剂新加坡闪耀上市

双美生技

胶原蛋白美学领航者-双美生技于3月4日在新加坡盛大召开胶原蛋白针剂(国际版)Deusaderm VI...

2024-03-06

全国人大代表李东生:政府工作报告激发企业发展底气、信心与活力

李东生

3月5日,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开幕。

2024-03-06

叮当健康医生提醒 注意防范诺如病毒胃肠炎、流感等疾病

叮当健康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开学季,小朋友欢呼雀跃的回到久违的校园。

2024-03-06

沃兰特航空顺利完成亿元级A轮融资

沃兰特航空

近日,Ventech China 人民币基金被投企业——中国电动垂直起降航空器(eVTOL)领先企业...

2024-03-06

原创

2024,国有大行联手入局造车

造车

2024年,新能源汽车迎来新一轮厮杀。

2024-03-06

巴黎卡诗突破性头皮细胞三大发现 解密根源细胞 唤醒头皮年轻力

巴黎卡诗

全球奢华头皮头发护理专家巴黎卡诗于上世纪60年代率先提出“头皮护理”先锋理念,并以卓越的科研实力提供...

2024-03-06

两会关注:董明珠谈自主创新与市场信心

格力

近日,2024年全国“两会”在京召开,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连续五届当选全国人大代表...

2024-03-05

CPT Markets外汇分析:Stickier Inflation反扑!美国元月通胀不

CPT Markets

颠覆市场期望,通胀数据再次给华尔街上了一课,随着美国1月份的消费者物价指数和生产者物价指数相继公布后...

2024-03-05

赛力斯问界凭借0.66万辆跻身豪华品牌TOP5 与BBA站稳一线阵营

赛力斯

3月5日,2024年第9周(2.26-3.3)中国市场豪华品牌销量榜单出炉。赛力斯问界以0.66万的...

2024-03-05

3月31日第三届亚洲高净值财富管理论坛即将在日本举办

亚洲高净值财富管理论坛

东京证券会馆将于本月底迎来一场全球财富管理领域的盛会——第三届亚洲高净值财富管理论坛。

2024-03-05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