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通观|格力地产:政策红利需求端延伸蓄力迎接行业下半场

2023-11-14 10:51:40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今年以来,一系列政策“组合拳”推动房地产市场供求关系发生重大变化的新形势。

今年以来,一系列政策组合拳推动房地产市场供求关系发生重大变化的新形势。针对供给端的政策优化已持续一段时间,不少房企紧抓机遇完成自我造血,探索新发展模式。政策催化的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释放,当前红利也逐步向需求端延伸,该趋势也随着行业迈向金九银十销售旺季越发明显。

 

今年三季度以来,随着楼市供求规模增长、购房人气持续提升,格力地产(600185.SH)旗下住宅项目销售形势良好,在激烈的住房竞争取得佳绩。根据百度指数等综合监控全市263个项目显示,2023年双节期间(929-106日)期间,珠海楼市搜索各区最受关注楼盘中,格力海岸问鼎前三甲。

 

高质量转型 住房品质展示硬实力

 

双十一期间(118-1112日),格力地产格力好房直播间通过16场直播活动,进行格力海岸、格力海云居、重庆格力两江总部公园两地三盘联动,进一步丰富直播内容、优化营销策略、提升项目曝光量,促进客户留资和转化。建筑品质、地段、交通、商业、社区……格力地产正凭借独特的多重优势迎接下半场需求红利竞争的到来。

 

 

在房产新政策下,诞生了一批改善性需求的购房者,从有房住”“住小房住好房”“住大房的观念转变,大户型、高品质、优质物业将越来越受购房者青睐与认可,住房产品力不同将推动住房价值分化,住房产品力将成核心竞争力。

 

格力地产多年来持续在住房品质上发力,在从全新居住价值主张出发,逐渐提炼出建造更好的城市等生活方式和愿景,进一步深化了建筑城市 健康生活的企业理念。近期加推的格力海岸67栋,建筑面积约57-114㎡的多元户型,无论是刚需还是改善,购房者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空间,格力地产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近年来,格力地产以涵盖设计、技术、工艺等方面的产品标准化体系,保持产品优化迭代的一致性,在珠海、上海、重庆、三亚打造了一批精品项目,旗下项目格力广场、格力海岸更获得多项工程质量荣誉,以及两代居专利认证。

 

“商住+地段” 居住价值抢滩先机

 

 

笔者走访购房者置业意愿发现,大部分表示除了建筑质量本身外,更多考虑交通配套、休闲娱乐、消费体验等提升生活品质的因素。受访购房者列举说,格力地产旗下格力·海岸小镇滨海商业多元的消费形态可比较符合自己的配套预期,休憩、文化、商业等的融合成为一处多功能的综合空间,极大满足社交消费生活体验需求。

 

业内人士透露,类似在限购放宽、认房不认贷等政策下不少家庭购房资质由二套变首套,该情形诞生需求的购房者往往有过购房经验,对于政策、宏观环境更敏感,因此具备核心区改善、城市外溢改善、品牌影响广、产品品质高、资金实力强等优势的项目热度更高。

 

在新的需求竞争中,房企所提供的居住价值决定产品价值。在地段为王的时代,区位、交通配套已成居住者的基础需求,是房企产品品质提升与高质量转型过程中需充分考量的关键点。格力地产旗下的格力海云居为例,该项目位于具潜力的湾区战略区域——高新科创北围。桥头堡资产:深中通道(建设中)、深珠通道(规划中),依托片区四横五纵的多维立体路网,交通体系通达湾区;醇熟配套一应俱全,享一站式生活;双园环绕,湾区人居新主场,十分有潜力助力公司在需求竞争中脱颖而出。

 

多元融合 热点指引未来方向

 

传统与创新的融合、多元化业务探索、居住者关注焦点趋势……事实上,格力地产房地产与大消费业务板块的融合为公司的下半场竞争中持续赋能,相辅相成。

 

下半年以来,都市游(Citywalk)成为出行旅游出行的热点方式,中秋国庆双节期间,Citywalk假期搜索量同比增长7倍多。作为短期或周末闲时旅游市场的新宠,Citywalk能更好地契合现代人、城里人对最低时间成本满足休憩需求的要求,这背后体现的是人们对品质生活的新追求。

 

格力地产旗下大消费商业项目,则为抢占时下热门潮流契机创造优渥条件。记者沿着珠海情侣路及其延伸线从北往南走,不难发现,格力·海岸小镇、静云公舘、洪湾中心渔港的海鲜零售市场等项目已聚合成整体文旅资源。

 

格力地产建设完善的商业、文旅资源,正契合人们当下对都市游休闲生活的期望,生活、休闲娱乐、消费、餐饮等串联成一道可以多角度体验生活的城市风景线。珠海市民评价道。格力地产以多年来立足珠海的经验,持续优化房地产业、大消费产业等业态项目,为这座城市建设发展塑造了美好生活的样本。

 

当前,市场性质由投资向消费居住转变,房屋的居住价值进一步提升,城市房价的主动上涨已很难通过单一方式实现,需要靠经济增长、人口转入等多手段并举的方式带来真正的购房需求。可以预见的是,格力地产住房需求增长为带动大消费板块提升,大消费板块的多元创新则反哺产品品质与业绩提升,构建起双向良性循环格局,房地产下半场竞争,格力地产已蓄力准备迎接。

 

 


猜你喜欢

格力地产2023年业绩修复实现减亏 科学经营推动高质量发展

格力地产

2023年,格力地产坚定改革重组信心,凝聚转型发展共识,全力推动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工作,坚持稳中求进工...

2024-03-30

格力地产物业获批调入新三板创新层,再拓高质量发展空间

格力地产

 3月14日,全国股转公司发布《关于发布2024年首批创新层进层决定的公告》,共计20家公司获批调入...

2024-03-15

格力地产入选“国有企业上市公司ESG·先锋100指数”

格力地产

日前,格力地产(600185.SH)凭借在ESG管理工作中的突出表现,入选“国有企业上市公司ESG·...

2024-02-01

原创

践行可持续发展,格力地产荣获“2023 年度上市公司 ESG 价值传递奖”

格力地产

2024年1月12日,“创变与共 光耀未来,百家上市公司走进光明——绿色创新与ESG可持续发展大会”...

2024-01-17

“夜经济”点亮渔港灯火,格力地产洪湾中心渔港海鲜批发夜市正式开业

格力地产

12月27日晚,洪湾中心渔港内灯火通明,经过精心筹备,格力地产(600185.SH)旗下洪湾中心渔港...

2024-01-02

「品创明」完成数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

品创明

近日,北京品创明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品创明”)宣布顺利完成由天津市松正电动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领...

2023-11-30

14冠加身,长江王者封神!2023君品习酒·联盟杯总决赛圆满收官

君品习酒·联盟杯

11月14-16日 2023君品习酒·联盟杯总决赛在海口观澜湖高尔夫球会迎来了收官之战。

2023-11-29

波场TRON:加密行业技术中立不应被政治化 去中心化依旧是重要方向

波场TRON

近日,在币安和其创始人赵长鹏(CZ)与美国司法部达成和解,并缴纳了高达43亿美金的罚款后,加密行业在...

2023-11-29

华为云金融科技峰会在阿举办,盘古金融大模型海外首次亮相

华为云

11月29日,华为云中东中亚金融峰会2023在阿联酋阿布扎比金融周(ADFW)期间举行;本次峰会华为...

2023-11-29

流感进入高发期,悦康药业治疗感染后咳嗽的创新中药研发加速

悦康药业

近日,多地疾控部门报告流感发病人数快速上升,11月26日,淄博市疾控中心公布监测数据显示,全市哨点医...

2023-11-29

十大类奖项展示金融数字化发展新成果

金融数字化发展

近日,金融数字化发展联盟根据《2023消费金融数字化转型主题调研报告》中各机构在数字化战略、数字产品...

2023-11-29

视源股份健康管理案例荣获人民网·人民健康创新实践案例

视源股份

11月27日,由人民网·人民健康主办,中华预防医学会、中国健康教育中心、国家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防治中...

2023-11-29

长沙一般装修多少钱一平方?鸿扬家装,不做噱头

鸿扬家装

“长沙一般装修多少钱一平方?”对于这个问题,业主们往往一头雾水。有些不负责任的装修公司为吸引客户,会...

2023-11-29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