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Baseus倍思携手王一博,凭实美领跑出圈

2023-11-15 10:15:08   来源:站长之家  作者: 

摘要:双11作为品牌营销战役的重磅节点,许多品牌花样百出,通过各种各样的优惠券、新颖的玩法机制、明星站台、百亿补贴等方式,全面整合线上线下流量,引爆声量,吸引消费者购买。

双 11 作为品牌营销战役的重磅节点,许多品牌花样百出,通过各种各样的优惠券、新颖的玩法机制、明星站台、百亿补贴等方式,全面整合线上线下流量,引爆声量,吸引消费者购买。面对激烈的内卷竞争,倍思如何在双 11 中找到新的突破口?

在双 11 这个重要的营销节点上,Baseus倍思以“内容整合+爆量整合”双轮驱动模型,提炼共鸣内容深度链接品牌用户——携手品牌全球代言人王一博,围绕全新主题概念“赛博空间”,发布赛博绿系列新品,借助热点向创意宣发,以微博为核心阵地抢占社交声量高地,小红书、微信等社交平台延展内容,一步步与消费者同频引燃话题,天猫承接全 网热度推动转化,助力品牌乘势而上,打开双 11 品宣新格局。

创意玩转赛博数码热潮,击中年轻人嗨点

随着科技发展的日新月异,赛博朋克2077、电子木鱼、赛博捉迷藏等新潮有趣的生活方式深受年轻人喜欢,越来越成为年轻人的社交话题。致力于创新数码新生活的Baseus倍思捕捉到这一潮流趋势,携手品牌全球代言人王一博掀起一股潮酷赛博风的数码生活新体验,以新潮有趣的“赛博文化”对话年轻用户,给他们带来实用更美好的情感享受。

image.png

基于品牌与代言人王一博不谋而合的能量气质,两相碰撞之下,Baseus倍思在双 11 之际推出全新主题概念“赛博空间”,巧妙击中了年轻人对赛博文化和未来电子风的喜好,为“实用而美”再添全新阐释。并且,倍思继香菜绿之后,又推出以“赛博绿”为灵感的覆盖充电、出行、音频等全系列的数码新品,凭借明星加持的潮酷“赛博绿”,俘获更多用户关注。

巧借代言人影响力,深度绑定赛博文化,真正与年轻消费者玩在一起,倍思成功拉近品牌与用户间的情感链接,扩大传播影响。而且,此次的赛博绿系列新品,为年轻消费者构建科技与美学交融的全场景数码生活,让消费者在场景体验中感受到「年轻就要实用而美」的品牌内核。

image.png

圈层整合多管齐下,全域声量强扩散

随着年轻人逐渐成为消费群体的“主力军”,以兴趣为主导的各式新圈层开始引领潮流。在互联网的助力下,Z世代的兴趣消费潜力正不断释放,多圈层联动已成趋势。基于此洞察,倍思贯彻「年轻就要实用而美」的品牌理念,联合多方资源,共同创造优质内容,创造了全场景产品的实美表达。

在科技、潮流、职场等圈层文化大热的当下,倍思携手数码科技、职场办公、时尚生活、创意手作等不同圈层达人,共创多元化优质内容,线上同步发布种草内容,迅速提升话题声量,提升了品牌的关注度与影响力。借助新品开箱、赛博绿仿妆等形式,打通3C类产品的传播渠道,触达职场、美妆等众多领域,收获不同圈层用户的好感,在社交平台上引起热烈反响。

image.png

除此以外,倍思还联动代言人王一博的其他代言品牌,发起双 11 赛博联谊。通过赛博团建的方式,邀请其他品牌一起玩,整合多方资源扩大传播声势,辐射更广阔的范畴,带动品牌事件广泛传播。

倍思通过品牌用户感兴趣的方式共创内容,让用户感受品牌实美的特性,拉近了品牌与消费者的距离,通过多维度的内容共同诠释品牌「实用而美」的主张,让品牌理念植入用户心智。

领跑不止大促,倍思践行长期主义跨周期爆发

这个双11, Baseus倍思掀起了赛博狂欢热潮,然而,双 11 虽势强却期短,品牌若想稳固消费者始终站在同一战线,累积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独特的价值链接是品牌固客的关键要素。深谙此道的Baseus倍思早已开始布局品牌长期建设,将目光拉远,双 11 的开门红并非唯 一的品牌曝光高峰,自 8 月官宣全球代言人王一博共鸣「实用而美」品牌理念,Baseus倍思借明星与红人力量高频发声走进消费者日常,逐步在品牌用户心中种下“实用而美”、“高获得感”、“数码新生活之选”的品牌印记。双 11 作为年度消费意愿最 强的节点之一,成为Baseus倍思整合营销的重要一环,再度为品牌的价值链接稳固升级,圈获一众用户。

流量只是一时,不论是声势浩大的明星官宣还是热闹狂欢的大促商战,立足产品之本,深挖独 家产品价值,沉淀长期品牌资产,在公众心中积累对品牌的认可与信任,才能持久领跑,为数码领域树立更高的标杆。

成立以来,Baseus倍思已凭借多款超强性能与潮流美感兼具的产品,赢得消费者青睐。未来,倍思将继续挖掘用户的场景需求和坚持对美学的追求,不断实现产品的迭代升级,创新演绎「年轻就要实用而美」的品牌理念,为用户的数码新生活带来更多灵感与美好。


跨界大数据!安奈儿来真的?

安奈儿

12月29日晚间,安奈儿公告控股股东王建青拟以协议转让的方式分别转让12,780,293股股份给浙江...

2024-01-03

CPT Markets交易分析:投资高手都无法避免的爆仓困境! 解析常犯

CPT Markets

在外汇市场中,投资者有机会能获得可观的利润,但同时也须面对变幻莫测的风险,而爆仓现象就是一极端风险,...

2024-01-03

Aritco 瑞特科:关于警惕假冒瑞特科品牌的声明

瑞特科

关于警惕假冒瑞特科品牌的声明

2024-01-03

量子位发布“2023人工智能年度创业公司TOP20”榜单,中关村科金上榜

中关村科金量子位

近日,在量子位主办的MEET2024智能未来大会上,正式公布「2023人工智能年度评选」结果,中关村...

2024-01-03

天眼查深挖数据价值服务千行百业 荣获“匠心产品奖”

天眼查

日前,由人民网主办的第二十届“人民匠心奖”评选活动奖项揭晓。

2024-01-03

2023年中国半实物仿真模拟(HiL)行业洞察报告

HiL

半实物仿真(Hardware-in-Loop Simulation,简称HiL)是一种结合实物硬件和...

2024-01-03

百合佳缘董事长王滔:全力助推国内婚恋婚嫁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百合佳缘

随着AI发展如火如荼,各类AI产品、数字化服务体验等等层出不穷。

2024-01-03

荣盛阿美合作再升级,中东有望再造浙石化

荣盛

2024年1月2日,新年伊始,国内民营大炼化龙头企业荣盛石化与沙特阿美签署了关于拟进行双向重大投资的...

2024-01-03

GoldenDB金融级分布式数据库市场排名第一!

GoldenDB

近日,知名咨询机构沙利文(FROST&SULLIVAN)发布《中国金融数据库行业研究(2023)》,...

2024-01-03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