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爱心人寿:做好企业服务持续满足消费者多样化保障需求

2023-11-27 09:35:53   来源:中文资讯网  作者: 

摘要:2023年,我国经济持续回升向好,保险行业呈现恢复发展态势,国家也对保险行业提出了更深层次的要求,不仅需要强大的金融素养、营销能力和服务水平,更需要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提升消费者对健康管理和保险的认知,激发并满足消费者持续、多样的保障需求。

 2023年,我国经济持续回升向好,保险行业呈现恢复发展态势,国家也对保险行业提出了更深层次的要求,不仅需要强大的金融素养、营销能力和服务水平,更需要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提升消费者对健康管理和保险的认知,激发并满足消费者持续、多样的保障需求。作为一家有温度的寿险企业,爱心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入贯彻国家要求,加快完善服务体系建设和数字化转型,以客户为中心,打造真正的满足客户真实需求的、能够链接客户及其家庭跨越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管理及养老照护服务。

       “医康养保”连续闭环服务模式增加市场竞争力

       自成立之初,爱心人寿就前瞻性的布局医养产业,于2017年3月成立了向融(北京)居家养老服务有限公司。2023年,爱心人寿首次增资扩股,引入北京新里程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成为其第一大股东,携手构建“医康养保”战略,进一步打通“保险+医养”融合通路,以新里程健康的国内头部医疗康养资源为重要支撑,加速推动业务协同、形成具有独特优势的商业模式。

       据了解,在新里程健康的加持下,爱心人寿以“并购+自建+改建”医康养机构作为建设基础模式,以“保险产品+护理险转换”作为支付保障,提供给客户全生命周期的风险管理及所需的医康养综合服务,打造“老年病可治疗、危重症可康养、微服务可居家、全支付可保险”的连锁化、多层次、广覆盖的“医康养保”连续闭环服务模式。爱心人寿旗下养老社区“爱心家园·向融之家”也完成了线上线下养老生态全体系搭建,打造了优质的“居家-社区-机构”一站式养老服务模式。“医康养保”的特色经营模式也为爱心人寿的各类保险产品增加了市场竞争力,越来越多有养老规划需求的客户选择了爱心人寿

       数字化让爱心人寿更精准、更有温度

       数字化时代,爱心人寿以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和云平台技术为底层支撑系统,用科技定义服务价值,持续推进互联网保险业务发展,并用数字化为产品开发提供数据基础和支撑,确保产品在细分的基础上,能更加符合客户的真实需求,不断强化客户体验的数字化升级,构建“保险+科技”的新型公司商业模式。

       比如,爱心人寿自主研发了网络保险医疗服务平台,推出了在线医疗咨询服务,为用户提供包括图文问诊、全家健康档案管理、诊疗顾问、体检报告解读等专业医疗服务,用户无需出门,即可享受医疗团队提供的在线咨询服务。不仅如此,爱心人寿还上线了智能客服“爱心保险管家”帮助客户更快捷的在线上办理业务,获得更精准的服务。

       爱心人寿通过以客户为中心、加速创新线上服务内容和方式,持续创新扩展服务场景,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保险服务体验的同时,也让爱心人寿的线上服务能力和业务数字化处理能力快速提升。

       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做客户需要的保险服务,让爱心人寿收获无数好评,很多客户表示,他们在享受爱心人寿贴心服务的同时,也获得了来自爱心人寿的全方位的保障。未来,爱心人寿也将持续着力开发客户真正需要的、覆盖客户全生命周期的保险产品及服务,充分发挥保险“社会稳定器”功能,为促进社会的和谐稳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猜你喜欢

爱心人寿董事长、创始人张延苓:做好大众“保护伞”,保险业才能行行“稳”致“远”

爱心人寿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经济的进步,保险对于普罗大众以及社会的重要性愈加凸显,它不仅仅是家庭风险防范的一道重...

3天前

爱心人寿董事长、创始人张延苓:做消费者权益保护的重要贡献者

爱心人寿

随着社会不断发展,金融产品和服务已融入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人人都是金融消费者。

2024-03-26

爱心人寿:做好养老金融大文章,发挥保险企业稳定器作用

爱心人寿

自中央金融工作会议明确了保险业功能定位以来,“如何发挥保险业的经济减震器和社会稳定器功能”就成为众险...

2024-01-17

爱心人寿包揽“燕梳奖”三项荣誉,新兴企业未来可期

爱心人寿

8月23日,由专业垂直类新媒体《金融界》主办,天津港保税区、津商联合会联合主办,以“大国品牌 保险力...

2023-09-05

德尔地面材料产业总裁姚红鹏受邀参加SHIFT高峰论坛对话

德尔地面材料

全球数字化浪潮早已悄然来袭,推动着各行各业走向“智”变。

2023-11-24

全国银行首家!飞书完成民生银行本地化部署,助力打造信息安全护城河

飞书

近日,飞书协助民生银行完成本地化部署,以此整合飞书系统与民生银行自研系统,打造了统一的协同办公平台“...

2023-11-23

汽车板块领涨两市,掘金汽配PLUS西菱动力

西菱动力

11月23日,汽车产业链概念股强势反弹,长安汽车、华阳集团、东安动力、湖南天雁、渤海汽车等个股领涨两...

2023-11-23

中关村科金1+N新品系列亮相,为企业打造大模型强人工智能应用

中关村科金

今日,在由中关村科金与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人工智能研究中心、人工智能关键技术和应用评测工业和信息化部重...

2023-11-23

揭秘:新潮传媒与华与华成功打造六大案例背后的逻辑

华与华新潮传媒

所有营销传播的理论都来自于心理学的两条线路,一条研究心智,一条研究行为。

2023-11-23

“全国安全用药月”:叮当健康旗下叮当快药积极助力市民用药安全

叮当健康

11月是“全国安全用药月”。今年的“全国安全用药月”以“安全用药 健康为民”为主题。

2023-11-23

“留@八角湾”第二届中国·烟台留学人员创业大赛决赛圆满收官

烟台留学人员创业大赛

近日,“留@八角湾”第二届中国·烟台留学人员创业大赛决赛在烟台黄渤海新区圆满收官。

2023-11-23

聚焦公益品牌创新,第四届筑梦者公益大会圆满落幕

南方周末

2023年11月17日,第四届南方周末筑梦者公益大会在北京举办,聚焦年度主题“公益品牌创新”,凝聚多...

2023-11-23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