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CPTMarkets分析师提醒您,彻底远离外汇黄金假冒平台,谨防被骗!

2023-12-07 11:23:05   来源:中金在线  作者: 

摘要:对于正在从事或想要从事外汇交易的投资者来说,首要任务是选择一个资金安全、交易环境好的平台。

对于正在从事或想要从事外汇交易的投资者来说,首要任务是选择一个资金安全、交易环境好的平台。这些年频繁冒出的黑平台搞得行业乌烟瘴气,玷污了交易圈子。近期关注到有更加无下限的操作,直接假冒知名交易商,福汇、嘉盛、CPT Markets等交易商频频中招。假平台从名称到品牌logo原版抄袭,应很多朋友的要求,我们今天来好好说说各种诈骗平台。选择平台时要关注以下几个方面:   


       

看监管方,这是重点,现在国内认可度较高的监管方有FCA和ASIC,在此之上,注意要选择股东背景、平台历史、市场信誉和群众口碑较好的平台; 2、看出入金途径以及出入金速度;看入金途径,是否有电汇途径,汇款地址是否与监管地址一致,如果嫌电汇麻烦,现在很多平台都有第三方入金渠道。看出金时间多久到账,这里需要注意,正规平台出金时间都是1-3个工作日到账。而且出金是没有任何要求的,不需任何费用,无需追加任何保证金。如果碰到什么银行卡填写错误、账户被冻结、要继续缴保证金才可以出金的那都是黑平台,遇到马上报警。 3、看交易环境,交易成本(点差+手续费)是多少,一些新手不懂,黄金1手50美金的成本也去做。还有交易时是否有严重滑点、漏点,交易指令时效性,这个在实盘中去注意。 4、做外汇,逻辑和股票期货是一样的,通过交易做多或做空,通过行情上涨或下跌来赚钱,不是通过什么平台漏洞。 5、没有任何一个正规平台会承诺收益,稳赚不赔。这个能理解吧?它和股票、期货是一样的,凡是投资领域,没有保本保息之说,你去做股票,谁能给你保证100%赚钱吗? 6、本文重点提醒,还有一些假冒平台,打着运营多年平台的幌子实际上从里到外都是冒牌货,他们冒充正规外汇经纪商,短时间内让你交易顺利资金翻倍,最后设置出金障碍,让你不断追加保证金才能出金,而实际上到最后也不能出金。

  


       

那如何规避这些盗版APP的骗局呢?

  

在外汇市场中大多数的正规平台都是用的MT4或MT5软件(有PC端和手机端),当然也有少部分平台有自己独立的交易软件,如果你下载的软件不是MT4或MT5,而是在一个乱七八糟的手机APP上交易,你就需要注意了。

  

不要轻信个人或网络上下载的链接或二维码,正规平台都有自己的官网,官网上可以下载交易软件。

  


       

在金融市场,任何的投资均存在一定的风险,与其把希望寄托于别人,交易者还不如多多学习外汇知识。CPT Markets分析师Lucien提醒大家不要盲目相信任何渠道提供的买卖建议,有任何疑问都应该找到各大平台的官方平台进行询问,避免进入外汇黑平台骗局之中。


猜你喜欢

CPT Markets市场分析:美联储尚未降息,美国房价又创新高!

CPT Markets

CPT Markets市场分析:美联储尚未降息,美国房价又创新高!租房比买房更划算?

23小时前

CPT Markets市场分析:美联储平台维稳决议重申降息立场! 苹果公司反遭一系列挑战狂跌4%!

CPT Markets

三月份会议中,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决定维持基准利率于5.25%至5.5%之区间,此举与市场预期一致...

3天前

CPT Markets市场分析:2024年美债全球市场格局有变,中国连续减持,日本成最大债权国!

CPT Markets

随着全球财经局势的不断演变,美国国债作为全球最重要的金融资产之一,其海外持有情况一直受到市场的高度关...

2024-04-12

CPT Markets外汇分析:挑战正统观念! 聚焦美联储平台软着陆重要指标「Beveridge Curve」!

CPT Markets

在拜登刚发表完「国情咨文」后的没几个小时,美国劳工部紧接着宣布2月份非农就业人数激增了27.5万个,...

2024-04-09

CPT Markets外汇分析:谷歌连续误报林吉特汇率数据!马来西亚央行要求其解释原因!

CPT Markets

马来西亚央行于3月16日发表声明,坚决否认社交媒体上流传的关于林吉特汇率的错误数据。

2024-04-07

聚焦两会丨以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创新,脑机接口为“新质生产力”赋能

“新质生产力”

2023年,地方考察调研期间首次提出“新质生产力”这一重要概念。此后,“新质生产力”成为中国经济社会...

2024-03-13

刘捷与民营企业家代表共进早餐 新年首场“早餐会”都谈了些什么?

刘捷

3月2日上午,我市举行企业家代表早餐会。

2024-03-13

原创

普源精电西安研发中心开业,进一步聚焦关键技术突破

普源精电

2024年3月11日,普源精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安研发中心正式落户西安“双中心”核心承载区丝路科学城...

2024-03-13

原创

钟薛高,凉了?

钟薛高

钟薛高,一家明星公司的不正常“坠亡”!

2024-03-13

全球创牌、全面第一!海尔智家AWE展示创世界一流企业的新成果

海尔智家AWE

3月13日,2024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24)开幕前夕,以“数智更新 无界共生”为...

2024-03-13

原创

贺东风一行到中复神鹰上海公司调研

中复神鹰

3月12日,中国商飞党委书记、董事长贺东风,董事会秘书、董办主任张军,复合材料总师、科技委常委李东升...

2024-03-13

企业家精神指引战略,企业战略撬动增长,2024撬动大会隆重召开

撬动企业战略咨询

面对当下存量市场时代,企业增长面临更多市场挑战,但同时也潜藏无数的机遇,企业战略及企业家精神作为企业...

2024-03-13

MWC 展后专访|浩鲸科技加速海外布局,助力客户释放数字生产力

浩鲸科技

千里之外,大洋彼岸,从移动支付、电子商务再到小程序平台这些在国内已经非常成熟的互联网服务应用,正随着...

2024-03-13

唐山文旅入主大晟文化“获国资批复”,好时机、谋新局

唐山文旅

上市公司大晟文化和唐山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唐山文旅”)的重组大戏,终于迎来一个重要...

2024-03-13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