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广州地铁七号线二期抢“鲜”抵达2023亚洲水系旅游·运动休闲·海钓装备与游艇博览会迎新现场

2023-12-25 14:09:08   来源:白鲸创投网   作者: 

摘要:据悉,备受黄埔街坊关注的地铁七号线二期、五号线东延段即将于12月28日正式开通。整体色调为蓝色系,体现“青绿山水”的主题,去繁就简,彰显黄埔精神文化底色。

据悉,备受黄埔街坊关注的地铁七号线二期、五号线东延段即将于12月28日正式开通。整体色调为蓝色系,体现“青绿山水”的主题,去繁就简,彰显黄埔精神文化底色。小编了解到,乘坐至深井站,即可抵达2023亚洲水系旅游·运动休闲·海钓装备与游艇博览会(亚洲游艇展)迎新现场。

近年来,在文旅、水系旅游等产业的带动下,游艇走进大众视野。为进一步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搭建展示销售、合作交流一站式平台,在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邮轮游艇分会的指导及支持下,由广东省游艇行业协会主办,广东五洲游艇股份有限公司、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共同组织的“2023亚洲水系旅游·运动休闲·海钓装备与游艇博览会(亚洲游艇展)”即将于2023年12月28-2024年1月1日在广州黄埔区长洲岛游艇码头举行。

本届展会以“以水为媒,盛启华章”为主题,整体规划展览面积3.5万平方米,其中水上展览面积2万平方米,陆地展览面积1.5万平方米。活动预计有350家来自全国各地的船艇、船艇装备及配件、冲浪划水设备、游泳用品及其设备、水上运动休闲装饰、沙滩运动类器材及装备等行业优质供应商参展,来自世界各地约3.5万专业观众参观参会。

展会选址位于“一岛历史典故,满目生态风情”的革命圣地——广州黄埔区长洲岛游艇码头,是距离市中心最近的水上运动中心。码头围绕游艇、水上体育和文化旅游,引进活动器材聚集基地,开展帆船公开赛、龙舟邀请赛等品牌赛事活动,为加快广东游艇行业发展,推进珠江沿岸富有特色的滨水休闲景观带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展会将持续五天时间,吸引众多知名游艇品牌和水上运动装备品牌参展,促进品牌之间的交流,密切行业之间的联系。丰富、优质、多样的商品能够吸引众多的观众,了解最新的产品和技术,并获得充实的购物体验。相信展会的丰富性和多样性能为参展商和观众带来充分的交流机会和商业契机。

本届展会重点展示众多知名游艇品牌和水上运动设备,包括豪华游艇、帆船、桨板、电动冲浪板等。此外,相关论坛也将相继开展,如中国游艇投资论坛、亚洲游艇会(俱乐部)等。为满足参展商和观众对于行业资讯的需求,增加展会的娱乐性和互动性,展会期间还将举办系列跨界活动,游艇“家”年华、撸猫乐园、海洋波波池,众多水上嘉年华陪你跨年,一起来畅玩吧。

2023亚洲水系旅游·运动休闲·海钓装备与游艇博览会(亚洲游艇展)作为水上运动产业的重要活动,不仅能够展示最新的游艇品牌和水上运动设备,也为参展商和观众提供交流和合作的机会。期待展会的召开,继续推动游艇及水上运动行业的繁荣和发展。


猜你喜欢

以水为媒,共助水系旅游产业发展,一场沉浸式的水上盛筵即将在广州启幕

亚洲游艇展

我国水域资源丰富,境内淡水资源总量约为28000亿立方米,濒临太平洋有长达18000千米绵长曲折的海...

2023-08-24

原创

宝能集团被强制执行1.5亿

宝能集团

【#宝能集团被强制执行1.5亿# #宝能累计被执行超345亿#】

2024-03-06

原创

拉卡拉售侵权牛栏山白酒被罚8万

拉卡拉牛栏山

【#拉卡拉售侵权牛栏山白酒被罚8万#】

2024-03-06

希森美克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

希森美克

全球领先的创新、高效的功能性光伏纳米涂层材料研发制造商广州希森美克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希森...

2024-03-06

毅华新能源获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毅华新能源

近日,固态电池企业湖南毅华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称“毅华新能源”)获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本轮由东方富海...

2024-03-06

IWF上海国际健身展开幕,AEKE斩获2024运动科技产品创新奖

AEKE

2月29日,IWF2024上海国际健身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序幕。

2024-03-06

博致生物完成1800万美元A轮融资

博致生物

近日,博致生物 (Proviva Therapeutics)欣然宣布完成1800万美元的A轮融资,以...

2024-03-06

「质子汽车」完成3.8亿元A轮融资

质子汽车

近日,「质子汽车」完成最新一轮A轮融资,融资总金额3.8亿元,本轮融资参与方包括西投控股、榆林城投、...

2024-03-06

原创

通化谷红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赵菁在两会上积极发声,为中医药传承创新献言献策

通化谷红制药有限公司

今年全国两会期间,全国人大代表、通化谷红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赵菁准备了多份提案,涉及加强打击“套保”“...

2024-03-06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