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撬动企业战略咨询携手“国民烘焙大品牌”盼盼食品启动战略焕新

2023-12-27 10:05:39   来源:腾讯网  作者: 

摘要:“国民烘焙大品牌,匠心品质战奥运”,12月10日,盼盼食品在贵阳举办投产仪式暨品牌战略升级及新品发布会,各行业大咖云集。

国民烘焙大品牌,匠心品质战奥运”,12月10日,盼盼食品在贵阳举办投产仪式暨品牌战略升级及新品发布会,各行业大咖云集。作为盼盼食品的深度合作伙伴,撬动企业战略咨询董事长姚荣君和事业三部总经理聂晓龙亦受邀出席。

image.png

强强联手焕新企业战略,引领行业升级

成立27年的盼盼食品,业务渗透到休闲食品的各个领域,研发线产品高达800多款,远销50多个国家和地区;去年整体营收超过81亿,在烘焙市场的份额稳居多年行业前三。此次发布会上,盼盼食品发布了“国民烘焙大品牌”的全新品牌战略。

image.png

作为战略定位中国领军者,撬动企业战略咨询有着13年的战略定位咨询经验,影响万名企业家和创业者。知名案例和操盘手人数在战略定位咨询行业领先,累计上百家知名企业战略定位操盘案例,打造数十个成功的商业案例。会上,撬动董事长姚荣君发表了《伟大企业的增长密钥》的精彩演讲,解读新时代下制定企业战略的要点。

image.png

盼盼食品和撬动企业战略咨询的强强联手,具有深层次的联系。“我们的食品是做给自己亲人吃的,我们的饮料是做给自己亲人喝的”是蔡金垵一以贯之的经营理念;多年来,他亦坚持深入一线,走访市场、亲自卖货,了解顾客真实的声音。蔡金垵的创业经历,体现了创业者之善与消费者之真的深度共鸣,也是姚荣君提出的“商业之美”的具象化呈现。

国民烘焙大品牌”全新企业战略的确立,融合了多方面的考量。在协助盼盼食品探寻战略机会时撬动了解到,盼盼具备强大的烘焙基因,公司超5成业绩均是由烘焙产品贡献,全国拥有17家现代化生产基地,十万级净化车间,累计获得国家授权专利126个。专注于烘焙业务有助于在分层化、细分化明显的休闲食品赛道中锁定消费者心智。

image.png

同时,盼盼食品组建了国际化研发团队,聘请国际专家,引进国际先进研发理念,洞察食品健康发展趋势,更建立消费者数据库,整合全球资源参与研发。“一超多强”的业务结构有助于带动整个烘焙行业高品质发展。

 

匠心品质助战奥运,战略新品惊艳亮相

会上,蔡金垵亦正式宣布,盼盼食品将作为2024巴黎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官方赞助商,陪伴中国体育健儿征战巴黎。盼盼食品2024年的战略新品“盼盼卷心吐司”全新亮相,获赞“冠军的早餐”。

image.png

对休闲食品品牌而言,如果能获得对食品品质要求极高的专业人士的认可,走近大众便事半功倍。新品的“一鸣惊人”,生动彰显了盼盼食品27年如一日的匠心品质,是全新品牌战略中的重要一役;与奥运冠军站在一起,是对盼盼品质的肯定,将体育文化融入品牌文化,可以与消费者建立真诚而持久的情感联结,带来更广泛的市场影响。

将战略武装到最小经营单元,多维度赋能经销商

撬动企业战略咨询成立短短一年,已逆势签约舒福德、七匹狼、盼盼、欧迪芬等十多家知名企业,打造了战略定位咨询的一个热销奇迹。

在撬动的服务经验中,一直注重“将战略武装到最小经营单元”的要义。此次发布会,亦体现出盼盼食品坚持为经销商提供全方位赋能的决心。在产品上,盼盼食品围绕卷心吐司重点发力,出台更强的新品订货政策;在产能上,不断强化全国生产基地建设,打造“东西南北中 处处有盼盼”的供应链新局面;在市场上,全面开启“百城万店打标杆”行动,撬动终端渠道热销;在营销上,2024年将投入3亿传播费用加码品牌营销,全方位造热品牌,赋能终端销售……种种措施下,春节订货会上订货金额再创新高。

image.png

秉持“品质”和“创新”两大战略定力的盼盼食品在千亿烘焙赛道上有巨大的发展潜力;“以创造消费者渴求为成果,以突破企业家认知为⽬的”也是撬动企业战略咨询持续践行的服务宗旨。期待未来两者的强强联合,为行业创造更多向上的拐点。

 


猜你喜欢

撬动企业战略咨询召开2024撬动大会,战略定位中国领导者洞见新趋势

撬动企业战略咨询

一年一度的战略咨询盛会撬动大会在每年农历二月二“龙抬头”吉日召开,通过中国商业实践的先进性总结,让知...

2024-03-15

企业家精神指引战略,企业战略撬动增长,2024撬动大会隆重召开

撬动企业战略咨询

面对当下存量市场时代,企业增长面临更多市场挑战,但同时也潜藏无数的机遇,企业战略及企业家精神作为企业...

2024-03-13

战略咨询动态:撬动企业战略咨询举办第98期《撬动战略课》

撬动企业战略咨询

2023年已经进入尾声。在过去的一年中,全球经济呈现复苏态势,但仍存在不确定性。站在战略咨询角度,从...

2024-01-11

撬动企业战略咨询创新总结新时代知识工具,助力企业穿越周期

撬动企业战略咨询

战略咨询在企业发展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为了更好地满足企业的需求,战略咨询公司需要不断更新自身的...

2024-01-11

独代或成保险业破局之路 头部专业保险中介为行业创新积累先行经验

慧择保险

对于保险消费者来说,其对消费者权益的最直观体验,是来自保险公司的服务。然而,随着传统保险营销的 " ...

4天前

第十届GLA全球物流企业大会将于4月29日在迪拜举行

GLA

GLA全球物流大会已连续成功举办九届,参会人数逐年刷新纪录,是全球前沿物流科技与成果落地的汇聚地和风...

4天前

AI+医疗,竟然是这样落地的

AI+医疗

今年3月份,科技界的大佬们,如英伟达和谷歌都表达了对AI医疗的重视,这让整个市场对这个领域的兴趣又热...

4天前

《蛋仔派对》积极普及反诈知识,助力未成年保护自己预防诈骗

蛋仔派对

线下在多个省市开展的“蛋友碰碰会”中,无数家长与孩子参与其中。在现场,志愿者们讲解着反诈科普的更多细...

4天前

原创

勇立潮头 奋楫争先——运鸿集团跨越式发展纪实

运鸿集团

掌舵十二年,他率领运鸿集团从一家小公司蜕变成大型综合性跨国企业集团,产业板块横跨健康食品、数字电商、...

4天前

叮当健康上线赛诺菲新药旨立达 帮助患者提升用药可及性及依从性

叮当健康

叮当快药此次上线赛诺菲旗下新药,是其在引进全球创新药物、提升患者用药体验、加强全周期慢病健康管理等方...

4天前

消费REITs首份成绩单揭晓 华润商业REIT业绩开门红

华润商业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招募说明书,华夏华润商业REIT每半年分红不少于1次,基于一季度良好的业绩表现,分...

4天前

原创

知名品牌创始人,要去卖红薯了?

钟薛高林盛

一家明星公司的非意外“死亡”,从老板开始“卖红薯”算起!

4天前

解读众生药业2023年年报:中药板块稳健发展,新药管线步入收获期

众生药业

众生药业持续优化经营策略,继续扩大公司在眼科、心脑血管、呼吸、消化等主打药品领域的市场覆盖率与影响力...

4天前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