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探路者成立25周年,重磅发布HIMEX系列中国梯冲锋衣

2024-01-12 16:17:26   来源:网易  作者: 

摘要:2024年1月11日,探路者迎来成立25周年的辉煌时刻。

2024年1月11日,探路者迎来成立25周年的辉煌时刻。作为献礼,探路者于1月12日在ISPO Beijing 2024重磅发布HIMEX系列中国梯冲锋衣,意在传承极限探索精神,与户外探路者共赴世界极端严酷环境。在风霜雨雪中,见证荣耀时刻!

image.png

中国梯冲锋衣,荣耀亮相

探路者HIMEX系列产品于2013年推出,定位是专为探险地球三极(南极、北极、珠穆朗玛)研发定制的尖端产品系列。2020年珠峰高程测量登山队成功登顶珠穆朗玛峰时,与测高队员生命安全息息相关的攀登服,就是探路者HIMEX系列高海拔攀登连体羽绒服。

image.png

本次发布的是HIMEX系列中国梯冲锋衣——HIMEX 33 PRO和HIMEX 33。“中国梯” 是中国登山队在珠峰北坡登顶过程中,为登上珠峰“第二台阶”所搭建的,位于海拔8700米岩石峭壁上的金属梯。“中国梯”屹立珠峰的33年里,成功助力全世界登山者从北坡登顶“地球之巅”,成为中国与全世界登山爱好者的友谊桥梁。“中国梯”背后凝聚的不仅仅是中国登山队的心血,更代表着敢为人先、乐于奉献的中国精神。

image.png

为纪念“中国梯”屹立珠穆朗玛峰33年,“33”这个数字被应用在了HIMEX系列中国梯冲锋衣设计中,正面这两条不对称的错位剪切设计,它们的高度差正是33毫米。

更高端的科技面料

HIMEX系列中国梯冲锋衣中的HIMEX 33 PRO采用GORE-TEX PRO 100D面料,对比常规冲锋衣,防水性能提升75%,防风性能增加5倍,持续防暴风雨,同时更加耐磨防刮。

image.png

更适合国人的攀登版型

HIMEX系列中国梯冲锋衣在版型上针对国人攀登习惯进行特别设计:帽子和袖肘采用立体剪裁手法,可以更好贴合人体,符合穿着者攀登时的需求;腋下采用连片剪裁方式,使穿着者放下手臂时腋下有更大余量,抬起手臂时下摆不受牵连;腋下增加斜角透气拉链,倾斜角度让穿着者更容易操作;下摆增大摆差,使服装更好贴合人体,具有更好包裹性。

 image.png

更贴心周到的安全细节

HIMEX系列中国梯冲锋衣在安全管理细节方面也结合极限户外运动特点逐一落实到位。目前市场上常见的冲锋衣压胶条宽度多为25mm和 13mm,HIMEX 33 PRO在内里非受力部位采用8mm压胶宽度,属于冲锋衣中的高端工艺。同时搭载YKK超顺滑防水拉链,在保证操作顺滑的同时,能达到进一步轻量化服装的目的,也能更有效起到防水效果。

  image.png

探路者作为中国户外领军品牌,又是冲锋衣国家标准的第一起草人,成立25年以来持续在专业冲锋衣和潮流冲锋衣领域深耕,在外观设计、面料使用、科技研发等领域进行差异化布局,以“专业、科技”为核心,强化版型结构、材料科技、加工工艺等方面的优势,加强对流行趋势、色彩搭配、产品设计方面的把握和资源整合。资料显示,探路者集团“户外+芯片”双主业发展战略在2023年初见成效。“户外+芯片”产生的智能户外业务,正成为国内户外制造业升级的一大亮点。

随着HIMEX系列中国梯冲锋衣的推出,探路者凭借极强的产品意识和研发技术加持,有望继续提升在国内冲锋衣领域的市场份额,为更多户外爱好者带来值得信任的优质产品!


猜你喜欢

探路者成为“2024中关村论坛品牌合作伙伴” 践行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探路者

探路者还在中关村论坛举办“与创新同行,服务国家战略”主题展,展示航天员舱内服、南极考察队服、高海拔攀...

23小时前

探路者再次出手回购

探路者

探路者(SZ 300005)在2月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第二次回购方案已开始实施,再次回购510万元,以...

2024-02-08

探路者已完成 1193万股回购,将再次回购1-1.5亿元股票

探路者

探路者(SZ 300005)在2月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通过股份回购专用证券账户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

2024-02-07

探路者拟回购5000万元至1亿元公司股份

探路者

探路者(300005)1月2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已发行的...

2024-01-25

突破极限,瞰世山野!探路者2024春夏新品发布

探路者

1月16日,探路者发布2024春夏系列新品。

2024-01-16

凯盛融英助力科学投资,引导长线增量资金入市

凯盛融英

长线资金正积极入市。近期,上市公司、社保基金、中央汇金、公募基金等各类资金纷纷布局,逐步加大入市力度...

2024-01-08

「鸿蚁光电」完成千万级A+轮融资

鸿蚁光电

鸿蚁光电于2024年元旦前完成千万级A+轮融资,投资方为甬商发展投资、通商基金,本轮融资主要用于技术...

2024-01-08

中科融合完成数千万元战略轮融资

中科融合

近日,中科融合宣布已于2023年底完成数千万元战略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老股东万讯自控及海南明沣等联合投...

2024-01-08

苏磁科技A轮融资超亿元

苏磁科技

日前,苏州苏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下称“苏磁科技”)宣布完成了累计超亿元A轮融资,启明创投领投此轮融资...

2024-01-08

原创

雅本化学荣登2023年度“最具人气上市公司TOP100”榜单

雅本化学

2024年1月4日,2023同花顺上市公司年度榜单正式公布, 雅本化学(股票代码:300261.SZ...

2024-01-07

原创

莲花健康荣登“最具人气上市公司TOP100”榜单

莲花健康

2024年1月4日,2023同花顺上市公司年度榜单正式公布,莲花健康荣登“最具人气上市公司TOP10...

2024-01-05

梦想连接世界:中国品牌的全球愿景

2023世界品牌路跨年演讲

2023年12月29日,北京水立方迎来了一场以“梦想”为主题的品牌盛会。

2024-01-05

珀莱雅CEO方玉友出席“2023科颜趋势大会” 畅谈美妆行业的转型和未来

珀莱雅

近日,由聚美丽主办的“2023科颜趋势大会”如期举行。

2024-01-05

欧洲北马其顿聘请向凌云教授为金融经济顾问

北马其顿凌云教

2023年12月23日,欧洲北马其顿聘请旅美经济学家向凌云教授为北马其顿金融经济顾问。

2024-01-05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