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归领医疗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2024-02-19 10:18:21   来源:归领医疗  作者: 

摘要:近日,杭州归领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归领医疗”)成功完成了数千万元A+轮融资,该轮融资由蓝湾科创集团独家投资。

近日,杭州归领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归领医疗”)成功完成了数千万元A+轮融资,该轮融资由蓝湾科创集团独家投资。本轮融资所募集的资金将用于归领医疗产品管线的研发注册、扩面生产以及商业化落地,加速领跑先进创面管理赛道。


2017年底归领医疗创立于浙江杭州,是一家从创面出发,为根治糖足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医疗领军企业。公司开局立足先进创面管理的巨大蓝海市场,以自身科技为依托多年深耕,为感染及难愈创面提供了从精准清创到预后管理的一整套创新解决方案。目前,归领医疗已经建立了精准手术、先进护理和健康生活三大定位独特的产品管线,共涵盖了包括马赫刀®、骨再生、全降骨、荃视®、荃遇®等十余种产品,以满足不同患者创面管理全阶段的需求。


其中,SECCS骨再生系统是基于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戴尅戎院士领衔,上海市科委重大项目研发的三类医疗器械,在术中仅用7分钟就能快速抽取并富集骨髓血间充质干细胞制备生物活性骨,大大增强了骨骼再生能力,让骨修复速度同自体骨趋于一致且没有异体免疫排斥风险,可用于临床上需要植骨的所有术式,其独特创新性能帮助更多患者实现临床获益,有望成为骨修复技术的未来方向,这一技术完美整合了公司精准手术产品线马赫刀®的精准清创技术和全降骨的局部感染控制技术,将为广大骨科医患提供创新整体解决方案。


归领医疗目前拥有5000+平米的研发及生产基地,建有十万级的GMP车间,设有万级净化的无菌实验室和微生物实验室,并通过了药监体系考核及ISO13485质量体系认证。现有核心研发团队包含科研高知、技术精英、行业骨干等掌握医疗领域核心技术的海内外高层次人才。


目前,归领医疗已被评定为“杭州市级高新技术研发中心”、杭州市“雏鹰计划”企业,获得了第八届“创客中国”大赛杭州赛区专项复赛冠军,是全国双创活动周展示企业,也是国家级杭州未来科技城海创园重点推荐企业,已获得了多轮知名机构的认可及投资。过去三年,归领医疗的业务持续翻番,今明两年,公司重点布局的几个核心产品即将获批上市,这必将带动公司整体业务更快发展,同时公司也将建设全新生产基地以更好支持业务发展,更好地实现领先医疗科技,致力济世兴邦的企业愿景!


对于本轮融资,归领医疗创始人Leo表示:归领医疗本着产业强国的初心,从创面治疗领域出发已经多年,公司也逐步从产品管线研发报批进入到真正的工业化生产和全品类推广阶段,非常感谢蓝湾科创能在公司发展的关键时刻给与助力和扶持,在同蓝湾科创的合作中,我们能够深切感受到彼此都有着制造为先的理念和勤奋务实的作风,随着本轮蓝湾科创的加入,归领也将全面启动全新生产基地的建设工作,以保障业务线产品在市场上不断覆盖渗透的需求,同时我们还将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持续改进生产工艺,不断努力降本增效,为真正实现产业强国的理想而奋斗!


蓝湾科创集团创始人邓建新表示:归领医疗围绕围手术期,聚焦创面管理布局了丰富的产品管线,多款产品凭借创新性处于国内领先的地位,具有独特的市场核心竞争力,未来有望实现真正的进口替代,同时归领医疗具有一支专业团结、富有创新能力以及完备商业化能力的团队,我们非常荣幸能够与归领医疗达成战略合作,期待归领医疗专注创新、持续发力,成为高端创面管理领域的中国标杆民族企业!


精彩速递|备受“热捧”,AI+文化的下一步往哪儿落子?

文化科技创享会

在数字化浪潮席卷全球的今天,人工智能与文化产业的深度融合已成为文化创新发展的重要引擎。

2024-04-08

原创

巨人公司申请游戏AI大模型商标

巨人公司

【#巨人公司申请游戏AI大模型商标# #史玉柱公司申请GPT商标#】

2024-04-08

原创

宁德时代在深圳成立供应链公司

宁德时代

【#宁德时代在深圳成立供应链公司#】

2024-04-08

原创

华泰汽车等被恢复执行6亿

华泰汽车

【#华泰汽车等被恢复执行6亿# #华泰汽车累计被执行超34亿#】

2024-04-08

原创

核污水问题迫在眉睫,安德利果胶解燃眉之急?

安德利果胶

近日,受清华大学团队模拟核污水排海预测到达我国沿海地区的时间临近、日本东京电力公司宣布2024年核污...

2024-04-08

「博瀚智能」完成数千万人民币战略融资

博瀚智能

近日,中国领先的 Data Centric AI 赋能平台及解决方案服务商博瀚智能宣布获得海创汇的新...

2024-04-08

微众企业+惠蓝种子计划升级,为科技型中小微企业注入高质量人才

微众企业

增拓社招、覆盖港澳,微众企业+“惠蓝种子计划”全新升级,以高质量人才服务为科技型中小微企业成长“保驾...

2024-04-08

打造投后核心团队,大幅提升投资标的资本价值

田敏

在投资管理领域,拥有协调统一、权责清晰、管理灵活并具有创新性科学合理的组织体系至关重要,而一名优秀的...

2021-05-19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