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华致能源完成新一轮数千万元融资

2024-03-05 09:25:37   来源:陆石投资   作者: 

摘要:近日,华致能源宣布完成新一轮数千万元融资,由峰和资本投资,本轮融资主要用于加速产品研发和扩大市场份额。

近期,华致能源获得数千万元新一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专注于储能细分赛道的产业投资机构峰和资本投资,将有助于加快产品研发、扩大市场份额、提升技术创新能力和交付服务质量,并加速全球化市场的开拓进程。

华致团队具有十多年的储能产品研发和行业经验积累,掌握以储能逆变技术为核心的关键技术,研发实力雄厚。华致能源专注于工商业储能市场,基于自研工商业专用PCS打造的致慧储能宝,采用行业首创垂直式专利散热设计,实现单位面积内能量密度业内最优,满足近墙安装、灵活部署、维护便捷等场景化需求,有效解决经济、安全、智能三大行业共性问题。

2023年是业界公认的工商业储能元年,华致能源以专业化产品和全流程精细化服务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以700+的系统出货量成为工商业储能赛道的领跑者,并率先推出业内首个125kW功率级储能系统,持续引领技术创新。


在能源清洁化、高效化的全球能源转型时代背景下,能源存储技术无疑是核心支撑技术之一。华致能源凭借在储能领域的核心技术优势和市场敏锐度,在过去一年内先后获得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由陆石投资投资)和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由广发信德投资),并取得了非常亮眼的交付成绩。截止目前,致慧储能宝已在浙江、广东、上海、江苏、安徽、湖南、山东、河南等全国范围内取得广泛应用,运行站点数量突破300个。

华致能源总经理 陈志先生

华致团队拥有自主研发储能变流器的技术实力和十多年的产品开发经验积累,从实际工程案例到储能应用场景都经历了丰富的历练。针对工商业用户灵活多变的需求特点,我们专门搭建了售前、售中、售后的全流程精细化服务体系,以更清洁、更高效、更便利的解决方案,成就每一位工商业用户。我们非常感谢投资者对华致的信任与支持,此次融资的成功将成为公司迈向更高层次的催化剂,帮助公司实现更大的突破和发展。我们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优化产品结构、拓展全球市场,实现业绩的几何式增长。

峰和资本合伙人 周博睿先生

出挑的产品设计+丰富能打的行业经验+成建制的精干团队+精诚的合作默契,是峰和资本坚定相信华致能够在行业的内卷寒风中穿越产业周期,迎来多彩春天的核心支柱。峰和资本坚持立足储能行业,深耕能力圈,在行业发展的不同阶段既顺势而为,又逆势而上,人是我们看企业的核心因素,我们相信华致的卓越团队能给行业卷出加速度,突破新高度。


华致能源成功完成新一轮融资,公司的战略投资人队伍不断庞大,标志着公司在工商业储能领域的发展迈入了新的阶段。在未来,华致团队将继续秉承“感恩 诚恳 专业 共进”的价值理念,以“让自由的能源服务每一家企业”为使命,为客户提供经济、安全、灵活、智能的能源与服务,为社会贡献更多的力量,为股东创造更大的价值。


陆石投资合伙人肖杰表示:过去一年被视为工商业储能的元年,工商业储能开始起势的同时,也伴随着逐渐激烈的竞争。华致能源在竞争中脱颖而出,始终保持高质量迅速发展,成立仅1年多时间,实现发货700+台,业绩呈现加速增长,产品和服务均获得客户良好口碑。公司加速建设专业性的人才团队和管理体系,持续积累发展势能。

我们相信,华致能源凭借以PCS为核心的产品设计和研发能力,丰富的产业经验和市场拓展能力,和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全流程精细化服务体系,将厚积薄发,迅速占领市场份额,获得行业领先身位。陆石投资也将践行持续助力企业发展的投后理念,陪伴公司成长。


猜你喜欢

华致能源完成Pre-A+轮融资

华致能源峰和资本

峰和资本于近期宣布完成对华致Pre-A+轮投资,加大下注工商业储能筹码。

2024-02-04

原创

益盛药业:经营业绩稳步增长,“人参全产业链” 布局持续深化

益盛药业

4月18日,益盛药业(002566)发布2023年年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54亿元,同比上涨2.8...

2024-04-19

头部短剧平台、MCN和创作者都在聊什么?新榜短剧大会议程大公开!

新榜短剧大会

近日,抖音顶流“疯狂小杨哥”入局短剧的消息,再度引发一些同行对短剧的讨论。

2024-04-18

亚洲矿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往届会议领导发言精彩回顾

亚洲矿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

亚洲矿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是由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矿业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矿业品牌会...

2024-04-18

新潮能源338亿资产控制权迷局:新进股东举报原董事长,上市公司存被掏空风险?

新潮能源

许久未在舆论场露脸的新潮能源,又一次走到了资本市场的风口浪尖。

2024-04-18

原创

特斯拉闪崩,马斯克大裁员!

特斯拉马斯克

马斯克也“卷”不动了?特斯拉开始大裁员!

2024-04-18

基金巨亏300亿,但张坤赢麻了!

张坤输了吗?拿着天价年薪和管理费提成的张坤当然没输,他简直赢麻了。

2024-04-18

新潮能源上演罗生门:核心海外资产控制权疑团

新潮能源

3月底,吴瑞将多封实名举报信分别寄往了上交所、深圳证监局等多个有关部门。

2024-04-18

Cleer获沙利文权威认证,2023开放式真无线智能耳机销量第一

Cleer

近年来,随着通信、物联网及智能硬件相关技术的不断发展,无线耳机产品的市场规模迅速增长,各大厂商纷纷入...

2024-04-18

匠心独运,铸就非凡——贝佳人“拂晓冬耀”2024秋冬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贝佳人

近日,以“拂晓冬耀”为主题的贝佳人2024秋冬新品发布会在湖北、广州、吉林、湖南等数十个城市陆续召开...

2024-04-18

大摩看多后穆迪又升评级,权威机构为何扎堆拉抬宁德时代?

宁德时代

4月15日,世界三大信用评级机构之一穆迪评级(Moody’s Ratings,以下简称“穆迪”)将宁...

2024-04-18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