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盼无界,启新程”——盼盼安全门全国经销商大会圆满落幕

2024-03-08 10:54:16   来源:艾瑞网  作者: 

摘要:“盼无界,启新程”,3月4日-3月6日,盼盼安全门(亚萨合莱集团成员之一)2024全国核心经销商大会在成都顺利召开并圆满落下帷幕。

“盼无界,启新程”, 3月4日-3月6日,盼盼安全门(亚萨合莱集团成员之一)2024全国核心经销商大会在成都顺利召开并圆满落下帷幕。

1.png

本次会议,亚萨合莱集团盼盼及耶鲁中国董事总经理周鹏先生,亚萨合莱集团大中华及东南亚区域的多位领导代表,盼盼安全门的核心管理团队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盼盼经销商代表们欢聚一堂,共谋发展,展望未来。

2.png

在会上,亚萨合莱集团执行副总裁、大中华及东南亚区总裁Martin Poxton通过视频向所有与会嘉宾致以感谢与问候。他表示,亚萨合莱集团会持续扩大在中国的投资,盼盼安全门将成为亚萨合莱打造战略增长新引擎的焦点。并鼓励所有合作伙伴充分抓住亚萨合莱全球化的平台及资源,打造盼盼品牌的基业长青,大家一起齐心协力,乘风破浪,共创新辉煌

3.png

亚萨合莱集团执行副总裁、大中华及东南亚区总裁Martin Poxton

亚萨合莱盼盼及耶鲁中国高级副总裁、董事总经理周鹏先生在开场致辞中,系统总结并充分肯定了公司在2023年取得的成绩,进一步向大家传达了集团对中国市场及盼盼品牌的支持。在此基础上,盼盼安全门将更深入地推动品牌建设、产品创新、渠道拓展等方面的变革,全方位扩大龙头品牌的领先优势,领跑新国标升级,与各位盼盼经销商一起携手共进,创造盼盼更加辉煌的明天!引领防盗门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4.png

亚萨合莱盼盼及耶鲁中国高级副总裁、董事总经理周鹏先生

趋势 新设计 新产品

在家居装装领域,极简、轻奢、装饰艺术已蔚然成风。盼盼安全门在本次大会上共推出了8大系列35款新品,涵盖精雕铸铝门,精品钢质门、精品钢木门、一门一景定制门、新品智能锁等多个系列产品。

5.png

6.png

7.png

盼盼全国产品总监张伟先生分享了全新的流行趋势与设计理念,盼盼安全门2024年新品门采用轻奢、极简、装饰艺术等潮流风格,结合贴近自然的低饱和色彩,并运用木纹、岩面等多种装饰元素,打造让人然心动、过目不忘的卓越产品。在此基础上,深度洞察消费者需求,创新推出全新的拉手、高门头和暗装明合页,并使其成为2024全系钢质门新品的标配,为用户的家装生活提供更时尚、更多元的选择。

8.png

盼盼安全门2024年新品钢质门,雪杉Pro系列,木纹色

9.png

盼盼安全门2024年新品钢质门,雪杉Pro系列,梧桐绿

10.png

盼盼安全门2024年新品钢质门,艾莎系列

11.png

盼盼安全门2024年新品铸铝门,娜莎系列

12.png

盼盼安全门2024年新品铸铝门,瑞克系列

此次大会不仅仅有产品的现场展示,还特别设置了新品直播环节,给予盼盼2024新品一场生动的情景化展示。在盼盼安全门成都展厅,伴随着工作人员的讲解,向每一位在线观众细致、全面的解读2024年盼盼新品,这也给予每一个盼盼人莫大的动力与信心。

零容忍,严打假,守品牌

大会上亚萨合莱集团大中华及东南亚区域副总裁兼总法律顾问董璘女士及其团队分享道,“在公司的重拳出击下,盼盼的成功维权案例不胜枚举。2024年盼盼安全门将继续采取零容忍的态度,持续全方位打击假冒、侵权门店,与全体经销商一起共同维护盼盼品牌的声誉和市场秩序。

新引擎,强渠道,赢增长

在当今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创新驱动已成为企业发展的重要引擎。盼盼安全门非常注重渠道建设,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模式创新,引领销售渠道的变革,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便捷、高效的购物体验。大会上,盼盼全国销售总监陈星慰先生、盼盼全国战略销售总监聂洪波先生、盼盼电商总监杨文新先生依次分享了盼盼安全门2024年零售、工程、电商三大渠道的销售策略规划与部署,极大地激发了在场经销商的士气与信心。

盼盼全国销售总监陈星慰先生表示,盼盼将坚持“工程零售双驱动机制,推动业务稳健发展,并将持续从产品品牌服务终端赋能等多方面发力,提升终端与工程业务竞争力,助力经销商业务拓展。

13.png

盼盼全国销售总监陈星慰

新营销 品质 未来

优质的产品仅是起点,终端体验与售后服务的质量同样关键。盼盼深知,为经销商和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是打造卓越品牌和产品体验的核心。

在会上,盼盼全国市场部总监罗蓉女士享了盼盼安全门2024年的市场营销策略,她强调,逆势增长没有秘诀,要坚持打赢每一场攻坚战。2024年盼盼安全门将继续加强终端门店建设,通过升级终端门店形象和店内体验、持续强化品牌宣传、主动营销和引流活动等全方位为经销商赋能。

14.png

15.png

16.png

 盼盼安全门2024旗舰店形象

盼盼全国售后服务高级经理韩永兴先生以及盼盼运营副总裁马金发先生,先后分享了售后服务策略以及生产运营管理政策。从售后服务提升、产品质量持续升级、加快交付速度、领跑新国标升级等多个维度,为经销商提供强大的支持,确保大家在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同心盼,共启新程

本次大会盼盼安全门还特别邀请了盼盼全国优秀经销商翟万军先生和张芸女士分别介绍了河北市场和红星美凯龙联盟活动运营的成功案例,他们基于真实经历与深刻感悟的分享,为经销商合作伙伴注入了全新的经营灵感和策略思考。此次大会还对2023年度在市场中表现出色的经销商进行隆重表彰!

1111.png

2222.png

盼盼安全门历经32载的专注与坚持,在防盗门领域树立了卓越的口碑,赢得了全国1亿国人的选择与信赖。这一伟大的成就,背后蕴藏着无数盼盼经销商的辛勤付出和坚定支持。他们与盼盼同舟共济,携手共进,共同面对市场的挑战与机遇。

18.png

为了表彰那些长期合作、贡献卓越的经销商伙伴,此次大会特别颁发了“合作10年以上优秀经销商特别荣誉奖”。这一奖项不仅是对他们过去数十年间不懈努力的认可,更是对他们未来继续与盼盼携手前行的鼓励。盼盼深知,正是有了这些优秀经销商的坚定支持与卓越贡献,公司才能不断前行,品牌才得以基业长青,才能赢得更多消费者的信赖与喜爱。

19.png

20.png

凝心聚力,共创辉煌。新的征程已然开启,盼盼安全门与经销商携手,万众一心,为更多国人提供安全、可靠的产品和服务,守护他们的美好生活。在集团与公司管理层的明确战略指引下,我们将不断提升产品质量,优化品牌服务,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卓越的体验,为盼盼品牌注入更强大的生命力和活力,共同书写“盼无界,启新程”的辉煌篇章!


猜你喜欢

盼盼安全门:盼得圆满启新程

盼盼安全门

时间是最诚实的记录者。立于2024年的序幕回首2023,盼盼安全门向行业、向市场、向客户交出了一份满...

2024-01-17

盼盼安全门殊荣满载,守护千万家庭安居乐业

盼盼安全门

2023年,是极富挑战和希望的一年,在这一年,时代发展日新月异,产品技术不断更迭,每一种变化,都在引...

2024-01-03

原创

盼盼安全门全新升级工艺,定制高门头美出新高度

盼盼安全门

门庭之上的时代风范,承启千古的世家礼序。

2023-08-24

原创

盼盼安全门2021轻奢系列钢木门 诠释现代潮流生活美学

盼盼安全门

“Z世代” 已成为家装消费主体,他们以颜为本,具有自己独特的审美品味和消费主张。

2021-08-26

原创

不玩了!苹果突曝大消息

苹果苹果汽车Vision Pro

苹果造车,十年无果!

2024-02-28

易动宇航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

联想之星易动宇航

2月28日,易动宇航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动宇航”)宣布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由深圳市创新投资...

2024-02-28

华夏银行聘任两名副行长,行长仍然缺位待补

华夏银行

近日,华夏银行公告称,董事会审议通过议案,同意聘任韩建红、唐一鸣为本行副行长。

2024-02-28

解读云峰莫干山2024新品,以环保内核探索未来人居更多可能

云峰莫干山

当环保内核与家装实用主义结合,当美学风情与人居需求碰撞——无疑将引发国人对家居空间的更深度思考。

2024-02-28

叮当健康成为用户高频应用,夜间即时到家服务受欢迎

叮当健康

在流感高发的季节,一位登山归来的市民因昼夜温差大而感冒咳嗽。

2024-02-28

热度持续走高之下,厘清ESG投资概念至关重要:第三期中国媒体人ESG研修院圆满收官

中国媒体人ESG研修院

2024年1月25日至28日,由百威中国与第一财经共同举办的中国媒体人ESG研修院第三期(下称研修院...

2024-02-28

ESG助力北京城市副中心高质量发展步伐加快

ESG

为高标准落实国务院《关于支持北京城市副中心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文件精神和《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国家绿色发...

2024-02-28

烁星生物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烁星生物

近日,北京烁星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烁星生物)宣布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

2024-02-28

盾恩医学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盾恩医学

2024年2月27日上午,杭州盾恩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盾恩医学”)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

2024-02-28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