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北京尔瑞鑫悦成功完成Pre-A轮融资

2024-03-12 09:50:06   来源:元生创投  作者: 

摘要:近日,北京尔瑞鑫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尔瑞鑫悦”)宣布成功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Pre-A轮融资,该轮融资由知名投资机构三泽创投独家领投。

近日,北京尔瑞鑫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尔瑞鑫悦”)宣布成功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Pre-A轮融资,该轮融资由知名投资机构三泽创投独家领投。这一重大进展不仅为公司的持续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也标志着尔瑞鑫悦在外泌体技术领域的深厚实力和广阔前景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

元生创投于2021年12月领投尔瑞鑫悦天使轮融资。


自2021年成立以来,尔瑞鑫悦始终专注于外泌体相关技术的研发与应用,致力于通过科技创新推动生命健康领域的发展。公司秉持“致力于外泌体应用,做生命健康守护者”的企业愿景,凭借技术积累和产品创新能力,成功建立了国内领先的外泌体相关靶向富集及应用技术平台,为行业内的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作出了重要贡献。

本轮Pre-A轮融资的成功,为尔瑞鑫悦的未来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资金保障。据了解,此次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外泌体诊断产品的转化开发、外泌体靶向富集平台的拓展、市场拓展和团队建设等多个方面。


在产品研发方面,尔瑞鑫悦计划进一步加强技术创新,推出更多具有市场竞争力的外泌体诊断产品,以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同时,公司还将拓展外泌体靶向富集平台的应用范围,提升其在疾病诊断和治疗中的效能。


在市场拓展方面,尔瑞鑫悦将积极寻求与国内外优秀企业的合作机会,共同推动外泌体技术的广泛应用和产业化发展。通过与合作伙伴的紧密合作,公司将不断拓展市场份额,提升品牌影响力。


尔瑞鑫悦自创立3年以来,在初期元生创投的天使轮融资支持下取得了快速发展。公司成功搭建了脑源性外泌体靶向富集平台,并凭借此项创新技术平台与宣武医院达成战略合作,成功获得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发起的“优促计划”项目的资助。此外,公司的首款靶向外泌体二类诊断试剂产品也顺利通过了北京市创新医疗器械产品的资格审批,目前正在创新通道的优先支持下快速推进注册性临床试验等相关工作。


对于此次Pre-A轮融资的成功,公司创始人马咏翔表示:“我们非常感谢三泽创投对尔瑞鑫悦的信任和支持。这次融资的成功将为公司未来的发展注入强大的动力,加速我们产品转化和研发的速度,进一步丰富我们的产品布局。同时也非常感谢老股东元生创投对我们的大力支持,元生的加入,使得我们在产品研发和公司管理上获得了长足的进步,并在外泌体靶向富集领域迅速取得突破。我们将继续坚持市场需求为导向,推动靶向外泌体技术在诊断和治疗等方向的落地应用,为人类的生命健康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展望未来,尔瑞鑫悦将继续秉承“致力于外泌体应用,做生命健康守护者”的企业愿景,不断加强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能力,提升核心竞争力。同时,公司还将积极拓展市场渠道,寻求更多合作伙伴,共同推动外泌体技术的普及和发展,为人类的生命健康事业贡献更多力量。




关于尔瑞鑫悦




北京尔瑞鑫悦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8月,总部位于北京市自贸试验区,自建全套研发及生产环境,可完成一类、二类、三类产品的研发、注册及生产,已通过北京市药监局体系考核,可有效承接相关前沿技术转化任务。自成立以来,尔瑞鑫悦科技始终专注于外泌体相关技术的研发与应用,致力于通过科技创新推动生命健康领域的发展。公司秉持“致力于外泌体应用,做生命健康守护者”的企业愿景,凭借技术积累和产品创新能力,成功建立了国内领先的外泌体相关技术转化平台,其中外泌体靶向富集技术的突破,为行业内的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作出了重要贡献。公司核心团队平均拥有超15年国际顶级药企相关运营管理经验,前期产品矩阵主要聚焦于头部复杂疾病的诊断,超10款产品正处于研发取证阶段,其中面向帕金森的前期诊断产品得益于外泌体先进技术的应用,填补了目前该领域的市场空白。目前公司已获得多家国内知名投资机构加持。


原创

理想汽车在亳州成立销售服务公司

理想汽车

【#理想汽车在亳州成立销售服务公司#】

2024-03-26

原创

绿地控股被强制执行11亿

绿地控股

【#绿地控股被强制执行11亿#】

2024-03-26

原创

农夫山泉投资成立农业公司

农夫山泉

【#农夫山泉投资成立农业公司# 钟睒睒任执行董事】

2024-03-26

恒安集团2023年营收237.68亿元,全年派息每股1.4元

恒安集团

3月21日,恒安国际在香港发布2023年度业绩公告。

2024-03-26

几近无痕!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率先完成10台单孔机器人胆总管囊肿手术

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

2024年3月25日,第十例接受单孔手术机器人辅助胆总管囊肿根治手术的患儿顺利出院,标志着广州市妇女...

2024-03-26

周大生十二花神新中式风格系列,为东方优雅绽放!

周大生

春江花月好,良辰美景时,周大生深刻洞察女性力量的崛起,率先迎合新中式风潮,抓住女性消费者视线,以十二...

2024-03-26

爱心人寿董事长、创始人张延苓:做消费者权益保护的重要贡献者

爱心人寿

随着社会不断发展,金融产品和服务已融入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人人都是金融消费者。

2024-03-26

安孚科技再掷19.55亿加码南孚电池,复牌涨停上演“南孚行情”

安孚科技

以全控南孚电池为目标,安孚科技时隔一年再次启动重大资产重组。

2024-03-26

百利好环球:黄金市场波动性较高,投资者应当如何应对

百利好环球

在金价上涨的市场环境下,投资者容易受追涨情绪的驱使。然而,投资风险同样不容忽视。

2024-03-26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