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尚至医疗完成新一轮融资

2024-03-15 10:11:26   来源:上海生物医药基金  作者: 

摘要:3月14日,香港大型专科医疗集团尚至医疗宣布完成新融资。

3月14日,香港大型专科医疗集团尚至医疗宣布完成新融资。本轮融资由上海生物医药基金领投,三井物产株式会社及镁信健康跟投。融资发布会上,上海生物医药基金正式聘请8位尚至医疗资深医生担任临床顾问。


尚至医疗成立于2018年,为港、澳、大湾区及国内其他城市提供跨专科医疗服务,涵盖预防、诊断、治疗及复康四大范畴,医疗业务包括位于香港中环的尚至医疗大楼,以及分布于中环及尖沙咀的12间专科医务中心及2间综合医务中心。尚至医疗凭借卓越的能力与专业知识深受患者信赖,已成为香港私人医疗市场中的领先专科医疗集团。目前,尚至医疗拥有一支由60余名专科医生、40余名全科医生和专职医疗人员组成的精英团队。 


临床医生是推动生物医药发展的关键人才,亦是上海生物医药基金构建沪港两地“政-产-学-研-医-资-科学家-园区”生态圈的关键环节。在融资发布会上,上海生物医药基金正式聘任尚至医疗8位顶尖专科医生担任临床顾问,充分协同临床顾问的临床经验及行业资源为基金在港投资提供专业支持,并为筹备在港设立的美元基金奠定基础。基金临床顾问团队的设立,将有力推动沪港两地生物医药创新生态建设。


本轮融资将助力尚至医疗强化发展策略,拓展网络,并扩充医疗服务范围。未来,尚至医疗将充分运用医疗技术,积极推动医疗领域的创新,优化医疗价值链,提升医疗创新科技和大数据的运用,以改善患者的护理体验,并加速业务的增长步伐。


尚至医疗集团主席霍文逊医生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吸引到新的资本和合作伙伴,此轮融资的完成是我们在优质私人医疗保健领域巩固领导地位的重要里程碑。 有了全新投资者的战略支持,并依托原有股东的优势,我们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增长机会。尚至医疗将继续在提供先进医疗保健服务和创新的征程中前进。”


尚至医疗集团行政总裁潘耀坚先生表示:“我们对未来的机会和进一步加强跨境医疗保健发展的优势充满期待。我们将以此次融资为契机,着力开发基于循证为本的医疗实践,打造以患者为先的文化,为患者提供个性化的健康服务保障方案。”


上海生物医药基金合伙人梁卫彬女士表示:“尚至医疗是当前香港最大的专科医生集团,汇集香港顶尖知名医生。我们看好并支持尚至医疗进一步巩固香港医疗健康行业领先地位,充分协同尚至医疗的医生资源与临床经验,打造香港医药医疗产业链创新生态。基金拟在港设立专注创新医药医疗投资的美元基金,充分联动产业及生态圈优势资源,进一步深化沪港合作、优势互补,加快提升沪港生物科技产业创新生态。”


三井物产株式会社医疗网络事业部总经理斋藤武先生表示:“与尚至医疗的合作有利于我们继续拓展全球布局。我们期待与尚至医疗团队联手,积极拥抱数字化转型,引入全新医疗创新技术,进一步加强患者体验。”


镁信健康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张小栋先生表示:“随着相关政策的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医疗健康资源加速融合发展,保险市场互联互通不断提速。镁信健康愿与尚至医疗携手,助力大湾区普惠保障共建共享,为促进跨境医疗服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猜你喜欢

优济普世完成数千万人民币融资

上海生物医药基金优济普世

优济普世医药科技(杭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优济普世”)近日宣布完成数千万人民币融资,由上海生物医药...

2022-09-02

皓阳生物顺利完成近2.5亿元B轮融资

上海生物医药基金皓阳生物

国内领先的生物药CDMO皓阳生物顺利完成B轮融资,交易金额近2.5亿元,由上海生物医药基金领投,东方...

2022-08-18

上海生物医药基金投资NEOMICS,布局新一代T细胞免疫治疗新药

上海生物医药基金NEOMICS

NEOMICS(上海益元桓达)近日完成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上海生物医药基金独家投资。

2022-06-13

大国浓香闪耀博鳌,五粮液将向世界传递“和美”文化

五粮液

3月26日-29日,以“共同的挑战,共同的责任”为主题的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将在海南博鳌举行。

2024-03-25

中顺洁柔与中国美院和西安美院达成深度校企合作

中顺洁柔中国美院西安美院

继本月初与广州美术学院达成合作之后,中顺洁柔于2024年3月20日和21日,再次成功牵手中国美术学院...

2024-03-25

王江平一行调研中复神鹰上海公司

中复神鹰

3月21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王江平带队赴中复神鹰上海公司实地调研。

2024-03-25

数势科技2024产品发布会 三大亮点提前曝光!

数智的力量

新一代产品亮相、顶尖的专家分享、实用的案例揭秘,三大亮点不容错过。

2024-03-25

夜色空间双制式影院重磅发布:开启东方影院新风潮体验

夜色空间家庭影院

这次发布会以“让家庭影院走进千家万户”为主题,秉持一站式家庭影音整体解决方案为核心,聚焦于Auro ...

2024-03-25

米度生物完成近4亿元融资

米度生物

2024年3月18日烟台东诚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同意下属子公司米度(烟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

2024-03-25

电擎科技完成新一轮融资

毅达资本

近日,毅达资本完成对北京电擎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擎科技”)的投资。

2024-03-25

「PASCAL」获近千万美元融资

PASCAL

日前,定位New Age Tiffany的北美潮流培育钻石品牌「PASCAL」累计完成近千万美元融资...

2024-03-25

魅丽纬叶完成数亿元D轮融资

魅丽纬叶

近日,新一代RDN创新者魅丽纬叶完成数亿元新融资,本轮融资由中平资本领投,上海生物医药基金等四家专业...

2024-03-25

蛋仔守护月开启反诈进行时,《蛋仔派对》构建未成年防护网

《蛋仔派对》

作为国民游戏,《蛋仔派对》深刻了解宣传反诈骗意识的重要性。

2024-03-23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