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悦途集团与Collinson科领盛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2024-03-29 17:45:49   来源:凤凰  作者: 

摘要:北京时间2024年3月28日,全球领先的空铁出行场景数字化运营商悦途(JoyfulJourney)集团,宣布与全球领先企业及世界首创机场体验计划PriorityPass的所有者兼营运商Collinson科领盛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在中国成立合资企业“悦途出行PriorityPass”。

北京时间2024年3月28日,全球领先的空铁出行场景数字化运营商悦途(Joyful Journey)集团,宣布与全球领先企业及世界首创机场体验计划Priority Pass的所有者兼营运商Collinson科领盛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在中国成立合资企业“悦途出行Priority Pass”。北京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王瑞;北京市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朱家亮、英国驻华贸易副使节&公使街参赞(金融服务与投资)Rahul Ahluwalia;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InvestHK投资推广署任志总监等领导出席并共同见证双方战略合作签约时刻。这一战略联盟将使悦途集团和Collinson科领盛结合各自的优势和专业知识,为客户、合作伙伴和消费者提供卓越的旅行体验,让每一次旅程都成为美好的体验。

据世界旅游组织(联合国旅游组织)的数据,国际旅游业有望在2024年底恢复到疫情前的水平,得益于被释放的潜在需求、增加的航空连接以及亚洲市场和目的地的更强劲复苏。鉴于签证便利化和航空运力的改善,预计中国的出境和入境旅游在2024年将加速增长。

而成立于2012年的悦途集团始终坚持以“让出行更简单、旅行更精彩”为使命,专注于出行场景数字化和人文化价值再造,为旅客重塑高品质的航空和铁路旅行体验。目前全资控股“上海悦途实业、北京悦途出行、深圳悦途科技”三大子公司、82个地级市分公司。此次与机场体验、忠诚度和客户参与度解决方案领域全球领先企业Collinson科领盛设立的合资公司“悦途出行Priority Pass”,将为客户和旅行者带来一站式优质服务与极致体验,包括:

· 针对市场的敏捷技术: 包括与客户应用程序的无缝API集成。

· 增强的客户体验: 提供全球一站式品质出行客户服务。

· 扩展的库存和独家服务: 在全球交通领域已经拥有了近2000个机场和高铁贵宾厅、近千个机场和高铁餐饮设施每日4000多趟动车组的庞大服务触点体系

悦途集团创始人 、总裁王珺表示:“后疫情时代,中国出行及旅游行业超越了整体经济发展增速,国内出行及旅游持续增长,出入境人数也呈上升趋势。悦途作为中国出行服务行业的龙头企业,非常重视与Collinson科领盛的战略性合作,我们将以此在全球范围内为客户提供一系列的卓越服务来便利和提升用户旅程体验,助力全世界更为顺畅地交流和互相理解,并在此过程中为各类企业提供良好的业务发展机会。”

悦途集团联合创始人 、首席运营官王锋表示:“和Collinson科领盛的合资,意味着双方在全球合作、服务创新上取得了良好的共识。出行和旅游是客户分层明显、高价值客户聚集、普通客户海量的场景。双方将在全球出行场景的联合服务、深度运营上结合各自优势,在给旅客提供分层分级、一站式服务的美好出行体验的同时,在这个流量巨大而密集的场景中,为企业的客户经营和业务经营提供优质的机会和便捷可行的解决方案。我们充满信心地期待,双方的合作,在技术飞速发展的今天,在支付宝等股东和战略协同伙伴的支持之下,能够引领出行服务行业的创新和变革,让个人的出行更美好,旅行更精彩,也让金融、通信等行业和出行实现更好的融合,共同发展。”

Collinson科领盛国际首席执行官Christopher Evans表示:“我们很高兴地宣布与悦途集团的合作伙伴关系,并迫切期待本次重要的市场合作所能带来的巨大潜力。随着中国作为一个重要旅行枢纽地位的日益突出,成立合资企业彰显了我们对全球发展的期望,对客户和合作伙伴的承诺,以及对提供卓越旅行体验的热情。”

Collinson科领盛全球首席商务官兼亚太区总裁Todd Handcock认为:“很高兴能和悦途集团战略合作成立合资企业,通过我们整合的专业知识和解决方案,为客户提升用户参与度和品牌价值。预计中国内地旅游市场的快速恢复,为各方提供了千载难逢的增长和创新机遇。锐意创新一直都是Collinson科领盛的核心价值,让我们在这个快速和竞争激烈的市场中,为确保客户和合作伙伴始终保持领先地位而持续升级我们的解决方案。我们坚信这次合作将会带来多项益处,期待与悦途携手努力将每一次旅程转变为美好的体验。”

关于悦途集团

北京悦途出行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悦途集团),成立于2012年,全资控股“上海悦途实业、北京悦途出行、深圳悦途科技”三大子公司、82个地级市分公司,与英国Collinson科领盛在香港设立合资公司,服务全球市场。

悦途集团凭借全球视野和领先的技术优势,专注于出行场景智慧化和人文化价值再造,设计多项行业标准和业务模式,推出品质出行、餐饮购物、车生态、文旅乡村振兴四大核心业务,网络覆盖国际国内200+航司、1500+机场、200+高铁站,建设与3000万高净值人群深度交互场景,以“出行更简单、旅行更精彩”为使命,不断推进大出行行业供给侧创新,持续优化旅客出行体验。

悦途集团全职职工2000余人,中高层团队毕业于北京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南开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交通大学、中科院等著名高校,并在中国电信、东方航空、中信银行、百度、阿里、用友、携程等知名企业多年工作经历,以“在悦途,发现最美的自己”为引领,营造良好的人才成长氛围,共同践行“悦己及人”的服务理念。

多年来,全体悦途人秉承“关心弱者、尊重贡献者、感恩付出者”的公益理念,捐赠建设多个高铁站爱心服务区、联合新华网开展“温暖回家路”人文春运行动,支持“京冀医疗智库”建设,促进落后地区医疗事业发展,联合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开展“爱家乡、知中国、看世界”、“百年家国、复兴专列”活动,培养年轻一代的家国情怀和文化自信,搭建“侨连天下”平台,服务全球华人华侨,共同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新的征途,期待与您一起同行!

关于 Collinson 科领盛

全球性私人企业Collinson科领盛致力于让旅行更轻松,让旅程更从容。我们与世界领先的支付网路、超过1,400家银行、90家航空公司和20个酒店集团合作。我们在机场体验、忠诚度计划和客户互动领域领先于市场,并为超过4亿的终端客户提供保险解决方案。

Collinson科领盛是全球首创且出类拔萃的机场体验计划Priority Pass的营运商。透过此计划,旅客可以使用全球145个国家中700多个机场与旅行枢纽的1,500多个贵宾室和体验项目,包括餐饮、购物、睡眠和水疗等,获得特别且更美好的旅行体验。

关于Priority Pass

Priority Pass是全球首创且领先市场的机场体验计划。我们在145个国家的 700 多个机场为旅客提供1,500多个机场贵宾室和体验项目。会员可以享受持续增加中的高级体验,包括水疗、睡眠舱、餐饮等,让每一次旅行都能创造独特回忆。我们与其他领先品牌合作,将更优质旅行体验呈现在大众面前。

Priority Pass由全球性私人企业Collinson 科领盛营运,后者致力于让旅行更轻松,让旅程更从容。


兴旺资本等投资白象食品背后,传统消费赛道流量打法“潮退”

白象食品兴旺资本

2023年,传统消费赛道的股权融资进一步降温。

2024-01-27

体脂率10%?分析贾玲减肥背后的运动策略

AEKE

许久未露面的知名导演、演员贾玲,此前发布长文宣布自己成功减重100斤。

2024-01-26

中关村科金入选沙丘社区《2024中国大模型先锋案例TOP30》

中关村科金

近日,沙丘社区重磅发布2024中国大模型先锋案例TOP30。

2024-01-26

艺画开天灵笼上演末世重返地球欲夺回控制主权,第二季开篇内容引人深思!

艺画开天

艺画开天灵笼第二季的PV一上线,关于灵笼第二季的故事讨论就层出不穷,这让原本热度就超高的灵笼再次被推...

2024-01-26

这一次,轮到知乎KOL被“白酒学坊·三百六十行”狠狠科普

“白酒学坊”

“原本以为很专业、枯燥,但体验下来很有趣、很接地气,非常推荐各行各业的人有时间都能来参与体验这个课程...

2024-01-26

四川天府银行推出链式金融服务方案,助力企业走向致富之路

四川天府银行

四川天府银行日前宣布推出全新的链式金融服务方案,旨在为酒水、食品、饮料、宠物、汽配、网安、农资等民生...

2024-01-26

WeLab汇立集团荣誉入选2023中国金融科技创新企业TOP30榜单

WeLab汇立集团

近日,WIM2023创新者年会主论坛在中关村展示中心会议中心启幕,大会由亿欧、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

2024-01-26

CPT Markets交易分析:谨防各平台投资重伤,历史会重演!盘点四大金融危机起因!

CPT Markets

身处交易领域的我们,虽难以逃脱金融环境的波动,却可以透过对市场狂热和恐慌的理解,以及深入挖掘历史脉络...

2024-01-26

CPT Markets外汇分析:脱离欧盟平台为致命错误? 英国通胀创40年新高仍在继续!

CPT Markets

「英国脱欧」一度在各大平台引起广泛关注,但随着全球爆发疫情、经济陷入衰退及地缘政治冲突,通胀问题接踵...

2024-01-26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