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百度血友病吧吧主被诉侵权开庭特斯拉汽车Q2净亏2.93亿美元

2016-08-04 07:29:14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李冰 

摘要:投资家8.4创投资讯,创业者和投资人快来了解一下吧。

 

投资家原创

投资

传Uber东南亚竞争对手Grab融资6亿美元滴滴软银领投

北京时间8月3日下午消息,彭博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称,滴滴出行和软银将领投东南亚打车应用Grab的新一轮融资,此轮融资总额可能达到6亿美元。此轮融资最早将于本周完成,Grab获得的融资总额超过10亿美元。Grab拒绝对此置评,而软银和滴滴尚未置评。

慧择网获近亿元B轮融资达晨创投追加投资

一站式保险电商服务平台“慧择网”昨日宣布获得由达晨创投追加的近亿元B轮融资,此轮追投距离慧择上一轮融资仅4个月。B轮融资前,慧择保险还获得了赛富基金以及焦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投资。

Velostrata宣布完成1750万美元B轮融资英特尔投资领投

云工作负载移动平台 Velostrata 宣布完成 1750万美元 B 轮融资,由战略投资机构英特尔投资领投,现有投资者 Norwest Venture Partners 和 83 North 跟投。公司计划利用这笔资金加速公司扩张,尤其是促进中到大型企业市场的业务增长。

动态

特斯拉汽车Q2营收12.7亿美元 净亏2.93亿美元

特斯拉汽车公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16年第二季度财报。报告显示,公司该季总营收为12.70亿美元,去年同期为9.55亿美元,同比增长33%;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净亏损为2.93亿美元,去年同期为净亏损1.84亿美元。

百度血友病吧吧主被诉侵权开庭,贴吧转卖真相有望揭开

8月3日,刘陕西状告原吧主“蚂蚁菜”的名誉侵权案于下午2点在西安开庭审理。庭审结束后,蚂蚁菜接受记者采访时称,今天因为时间关系开庭只展示了三组证据就休庭了,法官让双方互换了证据,并称会择期再次开庭,“我们20组证据中最关键的证据都没来及展示,对方是6组证据。”

时代华纳收购Hulu10%股份 对其估值为58亿美元

时代华纳称,将收购Hulu公司10%的股份,消息人士称,为此时代华纳支付约5.8亿美元,对后者的估值为58亿美元。此交易意味着时代华纳将与Hulu现有投资者迪斯尼、21世纪福克斯和NBC环球成为合伙人,时代华纳的频道如Turner和CNN将成为Hulu明年发布的新付费电视服务的一部分。

 

投资家综合凤凰科技、第一财经日报、新浪网、经济观察报等

转载请注明:投资家(touzijias)

联系采访、商务合作:yuanjing@wefinances.com

本文为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原创文章,媒体和公众号转载请务必按注明来源,否则视作侵权。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实时提供专业的创业、投资资讯和深度分析。长按以下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投资家二维码-1

猜你喜欢
原创

专车目前仍是“黑车”!万达商业将在沪市重新IPO或借壳上市

创投资讯

投资家8.24创投资讯,创业者和投资人快来了解一下吧。

2016-08-24

原创

美图在港递交IPO申请估值超50亿美元!格力拟130亿收购珠海银隆

创投资讯

投资家8.22创投资讯,创业者和投资人快来了解一下吧。

2016-08-22

原创

“史上最严”手机实名制动真格!​芒果TV等将借壳上市

创投资讯

投资家8.21创投资讯,创业者和投资人快来了解一下吧。

2016-08-21

原创

乐视网上半年营收100.63亿元!小米准备进军美国智能机市场

创投资讯

投资家8.20创投资讯,创业者和投资人快来了解一下吧。

2016-08-20

原创

腾讯市值赶超阿里 央行开千万级最大罚单!

创投资讯

投资家8.19创投资讯,创业者和投资人快来了解一下吧。

2016-08-19

普方生物宣布完成1.12亿美元的超额B轮融资

普方生物

普方生物,一家专注于为癌症病人开发新一代抗体偶联药物(以下简称“ADC”)的临床阶段生物医药公司,近...

2024-02-18

数禾科技:2023以累累“创新硕果”述说“金融为民”

数禾科技

成立8年多来,2023年是数禾科技满载荣誉不断前行的一年,这一年数禾科技收获了卓多荣誉,去年上半年,...

2024-02-16

全球引力移民特约“抢企业、抢资金、抢人才”香港投资移民沙龙成功举办!

香港投资移民沙龙

1月25日,由粤港澳大湾区上市公司联合会主办,全球引力移民承办的上市公司绿色发展沙龙——“抢企业、抢...

2024-02-09

千股暴涨!股价腰斩后,散户能回本吗?

微盘股的基金有多惨?

2024-02-08

蛟龙出海:安凯客车让中国制造驰名世界

安凯客车

根据公开数据显示,2023年全年,中国客车行业出口成绩可谓振奋人心,销量达43515辆,同比增长43...

2024-02-08

蓝帆医疗实控人增持股份提振信心

蓝帆医疗

近期,A股股市普遍经历了一轮下跌,不少上市公司股价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冲击。

2024-02-08

携手向新,云知声与北京城建智控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云知声

2月7日,云知声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知声”)与北京城建智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2024-02-08

探路者再次出手回购

探路者

探路者(SZ 300005)在2月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第二次回购方案已开始实施,再次回购510万元,以...

2024-02-08

来自淘宝的新年庆祝,打造“过年通关号”伴你回家

淘宝

年关将至,春运早早拉开了帷幕。

2024-02-07

京东春晚超级大奖再加磅 “华为全场景旗舰产品及AITO M9汽车”等你带回家

京东

2月9日除夕夜,备受全球华人期待的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4年春节联欢晚会》(以下简称“春晚”)将正...

2024-02-07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