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办公大生意——品途地产行业沙龙暨渠道商见面会

2016-08-25 09:06:11   来源:品途网  作者: 

摘要:自双创浪潮开始,从孵化器演变而来的联合办公更是对传统的商业地产的租赁方式产生巨大冲击。当越来越多的创业企业涌现,越来越丰富的办公空间办公文化涌现,原本的商业地产遭受了一次洗礼。

  11

        活动背景

动辄就被传倒闭的联合办公空间:是门“大生意”吗?

自双创浪潮开始,从孵化器演变而来的联合办公更是对传统的商业地产的租赁方式产生巨大冲击。当越来越多的创业企业涌现,越来越丰富的办公空间办公文化涌现,原本的商业地产遭受了一次洗礼。

从车库咖啡、3W们在中关村创业大街开启的联合办公启蒙;到潘石屹举起第一杆大旗义无反顾的杀入共享办公;再到以毛大庆为首的一批地产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挑起联合办公的速度和规模;又接着一批更加年轻的空间爱好者,带着情怀、科技、文艺甚至匠心涌入联合办公空间这个大潮。

在2014年双创口号刚喊出来的时候,不少人担心中关村大街创业的泡沫和破裂时间;潘石屹、毛大庆们带着身家跨入这波浪潮的时候,不少人喊这行赚不了大钱小心赔惨了;今天,经过几年的市场教育,当越来越多的创业团队开始选择联合办公,当走在前面的那些空间代表作的入住率甚至可以达到超过90%,我们似乎可以在这个节点确确实实的称之为生意。

在这门生意里,从空间孕育出来的机会早就三五年前就播下了种子,在空间之上之下的生意一点点滋长:为空间线上引流的选址平台层出不穷,以好租、优办、点点租、空间家为代表的案例正在长称为这个垂直细分品牌里的巨头,而他们也在一波又一波的竞争中尝试着差异化的发展;在围绕空间办公这端的SaaS平台也应运而生,酷办、REMI、麦芽自由办公正打算为联合办公空间甚至商业地产去解决信息化的问题。餐饮、保洁、绿植……更多的枝桠伴随着这个生态的形成拥簇过来。

但在行业内生发展的同时,联合办公或者孵化器倒闭的传闻时有发生,外界对于这个信息行业的态度也是褒贬不一:倒闭魔咒、别瞎折腾了,联合办公空间哪有什么未来……这样的词汇隔三差五的登陆各家媒体版面。

看中这门生意的创业者们却忙不迭地涌进来,抱团,迭代,景象火热。

与其在门外点评,不如进门内观摩。我们不如把行业里的开拓者,引领者,创业者都一起拉来,站在门内来谈办公这门“大生意”:处在其中的开拓者们,他们对于未来如何判断,对于走势如何分析,他们对于产业链合作有何需求,资本对于这个行业如何认识?于是便有了品途商业评论联合搜狐焦点产业新区举办这起沙龙的意义,打通链条,解读风向,互通有无,竞中有合,希望与会嘉宾、观众能否在这场线下沙龙中各取所需,促成合作,汲取经验。

为了保证沙龙互动交流的质量,本次沙龙主要吸引这几类观众参会:

1、房产领域创业者

2、传统商业地产服务商

3、商业地产中介代表

4、办公空间设计、装修、保洁等第三方企业服务代表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9月2日 13:30-17:30

活动地点:北京市朝阳区阳光100国际公寓D座B1层 优客工场

  议程&嘉宾

6b2c0748-4fb5-4af3-bf1d-99cd4272eaf6

360截图20160825165140329

猜你喜欢

【年会报名】五道口金融沙龙2017年投资展望

金融活动沙龙

2016年,国内国际资本市场风起云涌,一波几折。

2016-12-09

“毛细血管”如何盘活一座城市?——品途同城物流行业沙龙将于11月29日在京举行

活动品途城市

如果干线物流是主动脉的话,同城物流就是毛细血管。相比于“主动脉”的规整和集中,“毛细血管”更加零散、...

2016-11-17

2016中国互联网+转型年度盛典 | 30天后谁将现身广州塔

活动转型家

大咖扎堆先睹为快!您还期望见到哪些嘉宾?

2016-10-26

CPT Markets外汇分析:美元受降息预期打压!年末涨势能推人民币2024年“返6”吗?

CPT Markets

12月15日,在岸、离岸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一度走强,离岸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半年来首次盘中升破7.10,日...

2024-01-03

百利好环球:在震荡的原油行情中如何把握市场节奏?

百利好环球

在全球地缘政治形势更加复杂多变,美国、俄罗斯、沙特等石油生产大国角逐日趋激烈的背景下。

2024-01-03

「中科柏易金」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中科柏易金

近日,生物基材料提供商中科柏易金(郑州)新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科柏易金”)完成数千万元...

2024-01-03

《心向远方 • 步履不停——2023抖音年度观察报告》重磅发布

抖音

辞暮尔尔,烟火年年;2024已悄然新启。

2024-01-03

2023年全国电影票房破549亿,ALPD激光放映迎爆发季

ALPD激光

电影市场持续回归繁荣,随着2023年全国电影票房的突破性增长,达到549.15亿元的崭新高度。

2024-01-03

原创

国有资本、产业资本、头部创投三重加持,欧冶半导体完成A3及A4轮融资

中科创星欧冶半导体

近日,国内首家聚焦智能汽车第三代E/E架构的系统级SoC芯片及解决方案商欧冶半导体宣布,已完成A3轮...

2024-01-03

紫金港资本完成对星辰大海新一轮投资

紫金港资本

近日,紫金港资本完成对于杭州星辰大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辰大海”或“公司”)的加轮投资。

2024-01-03

「旗芯微半导体」宣布完成数亿元新一轮融资

旗芯微半导体

1 月 2 日,苏州旗芯微半导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旗芯微”)正式宣布完成 B+ 及 B++ 轮两...

2024-01-03

「华津医药」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

华津医药

近期,稳正资产已投企业广州华津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华津医药”)成功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

2024-01-03

协议转让?安奈儿拟引入拥有大数据行业资源的股东为其新业务赋能

安奈儿

12月29日晚间,安奈儿公告控股股东王建青拟以协议转让的方式分别转让12,780,293股股份给浙江...

2024-01-03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