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投资家网系列专场:投资+新媒体专场免费报名啦!

2016-09-21 01:44:51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2016年,是新媒体营销的重要转折点,历时多年的新媒体营销以纷呈的形式出现,传统格局和互联网格局有了明显的两极分化,新媒体营销的各种声音纷至沓来,企业公关无不为下一步道路而忧心忡忡。

 

1

 

2016年,是新媒体营销的重要转折点,历时多年的新媒体营销以纷呈的形式出现,传统格局和互联网格局有了明显的两极分化,新媒体营销的各种声音纷至沓来,企业公关无不为下一步道路而忧心忡忡。

而从2014到2016年的今天,随着一波又一波创业公司的倒下,VC/PE投资的节奏也逐渐放缓。各个投资大佬开始纷纷开始关注寒冬里的资本冷状况,在泡沫加寒冬的言论轰炸下,投资圈不复往日喧腾。

如今2016年已接近第四季度,风险投资的市场环境仍然不见好转。从各种渠道的数据都能感受到滚滚的寒流,国内经济未有复苏的迹象,投资市场的资本寒冬仍在继续,投资人找不到好项目,眼中的迷茫蔓延在整个资本市场。

为此,作为微金旗下专门为中国创业、投资领域提供专业服务平台的投资家网,于2016年9月25日举办“投资+新媒体沙龙”,本次沙龙将围绕“寒气弥漫的资本市场,投资机构如何定睛有价值的投资项目?新媒体创业项目如何开展与投资人之间的关系?”等话题展开讨论。这将是一场投资人、广告人及新媒体人的盛会。

在此诚邀您参加2016投资家网“投资+”系列沙龙首场,与我们共享一场最接地气的干货分享会!

主办单位:投资家网 政商参阅

活动时间:2016年9月25日(周日)下午14:00-16:30

活动地点:中关村创业大街投资人咖啡馆

活动报名:1)活动行链接直接报名 。    2)关注“投资家”公众号,底部“阅读原文”报名。

活动费用:免费

活动流程:

13:30—14:00 签到

14:00-14:05 主持人开场

14:05-14:40 中国文化产业投资基金联席董事 陈财茂

14:40—14:55 《学术中国》 郭泽德

演讲主题:微信公众号的发展路径分析

14:55—15:10 《狄仁六》

15:10-15:25 《销售与管理》 林学勤

演讲主题:一个传统媒体人的新媒体转变历程

15:25-15:40 《富兰克林读书俱乐部》 陈师明

演讲主题:关于新媒体发展趋势的几点思考

15:40-16:00 茶歇

16:00-16:30 圆桌讨论

圆桌议题:

投资人怎么看待新媒体?

新媒体的出路与跨界,有哪些新玩法?

关于我们

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极具影响力的泛财经新媒体及知识服务运营商,公司旗下拥有政商财经、商业管理、金融投资及科技人文等多方面的新媒体及知识服务品牌,致力于创造和传递有价值的内容和产品,服务追求高品质的高端人群。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隶属于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是专注于中国创业与投资的专业服务平台。投资家网目前主要服务于投资人、企业家和创业者,业务包括品牌宣传、信息报道、资源对接、培训咨询和公关服务等。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实时提供专业的创业、投资资讯和深度分析。长按以下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aaa

猜你喜欢

如何利用新媒体撬动出版业流量的新蓝海?

新媒体

伴随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以及用户消费习惯的改变,新媒体平台也开始成为用户消费图书内容、购买图书商品的重...

2021-09-28

“黑天鹅”事件频发,新媒体时代的财经公关人还能做什么?

新媒体财经

西方的圣诞节又来了。各大一线城市的热门商圈和高档写字楼,往年提前一个多月就要布置的,大型新颖创意的...

2018-12-26

2019,新媒体会更艰难吗?

新媒体新榜

2018快过去了,即使不舍,即使困惑,我们仍将走向2019。2019,新媒体会更艰难吗?

2018-12-20

共议内容价值重构,2018财经新媒体峰会顺利召开

新媒体21世纪经济报道

12月7日,由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指导、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21世纪新媒体中心承办的“2018财经新...

2018-12-10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投中网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

2023-11-30

美国短线GDP不稳定! CPT Markets分析人工智能有望推动长期经济发展

CPT Markets

随着时序进入2023年尾,为打压通胀,美联储祭出一联串加息策略,使得市场预料美国经济将就此走下坡,但...

2023-11-30

CPT Markets市场分析:穆迪将美国主权评级展望调整至负面,美财政部反驳

CPT Markets

11月11日,穆迪评级宣布将美国的主权信用评级展望从稳定调整为负面,不过依然维持Aaa的最高一档评级...

2023-11-30

多米尼克投资移民助力投资者开启经济发展新机遇

多米尼克投资移民

2023年,中国的房地产市场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和变革。

2023-11-30

多米尼克投资移民项目:实现经济多元化和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平台

多米尼克投资移民

近年来,中国一些初创科技企业蓬勃发展,成为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和创新力量。

2023-11-30

2023福布斯中国创新力企业国际投资大会在杭圆满落幕

福布斯中国创新力企业国际投资大会

11月8日至9日,“2023福布斯中国创新力企业国际投资大会”(以下简称大会)在杭州举行。

2023-11-30

海外置业成财富管理领域刚性需求,蒙特安维打造”四心“购房体验

蒙特安维

近年来,随着中国高净值家庭群体规模的扩大,“海外置业”逐渐变成财富管理领域里的一种刚性需求,资产配置...

2023-11-30

蓝帆医疗与国药器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首届链博会上“链”出发展新动能

蓝帆医疗

11月28日,首届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简称“链博会”)在北京举行。

2023-11-30

欢聚集团2023Q3财报发布: 集团营收5.671亿美元,核心板块BIGO实现营收、利润、用户多重增长

欢聚集团

北京时间2023年11月30日,欢聚集团(NASDAQ:YY),发布2023年第三季度财报。

2023-11-30

稳健医疗与全棉时代发布医疗消费多场景解决方案,引领健康生活产业链发展

稳健医疗

11月28日,首届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链博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主题为“链接世界,共创未来”,中...

2023-11-30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