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精识制用”方可“经世致用”,猎云网2017人工智能产业创业创新峰会邀您共享行业盛会

2017-03-29 08:56:36   来源:投资家  作者: 

摘要:“经世致用”的思想历史可追溯到先秦思想家孔子。面对春秋末年社会动乱、礼崩乐坏的局面,孔子希望通过宣扬自己的“入世哲学”改变世局,恢复理想中的社会秩序。

明清之际,思想家王夫之、黄宗羲、顾炎武等因反对当时伪理学家不切实际的空虚之学,提出“经世致用”,认为学习、征引古人的文章和行事,应以治事救世为急务。

时至今日,猎云网将“解码人工智能·2017人工智能产业创业创新峰会”主题定为“精·识·制·用”,正是希望通过人工智能领域著名学者、顶级专家和业界精英代表的参与,共同探讨当今AI的发展创新与变革,将产业与人们的实际应用相结合,为人工智能的普及奠定可行性的基础。

“精·识·制·用”寓意通过大数据的精准画像,以智能识别为辅助,通过与产业制造相结合,来实现生活实际的应用

jiemarengongzhineng

亮点一:围绕“精·识·制·用”,多维度深解智能成果与前沿趋势

数据,已经渗透到每一个行业和职能领域,成为重要的生产因素。人们对于海量数据的挖掘和运用,预示着新一波生产率增长和消费者盈余浪潮的到来。

如今,人工智能已经应用于语音识别、图像处理器、计算机视觉、机器人等多个领域,甚至击败了围棋九段李世石,这一系列成绩的背后,是海量数据的积累与学习。高容量存储设备丰富了数据量的留存,随着数据的不断增加,人们开始在其中发现某种规律,引发了分析的需求。

此外,计算机的智能程度也早已超越了以“计算速度”论英雄的时代,很多小型计算机的计算水平,都已经打败了当年的“深蓝”。信息革命每一次商业上波澜壮阔的起伏,都是由人机交互方式的变革引起的:PC和鼠标的诞生,dos系统到视窗操作系统的进化,再比如触屏操作和语音交互问世。

其中最后两个都是在近十年发生的,例如语音交互,它意味着计算机拥有了“听觉”并能给出正确的反馈。想让计算机听得懂、看得懂,甚至能够像人类一样,完成对于语言、图片信息的处理加工之后进行反馈,则是由弱AI到强AI突破的关键。“奇点”来临,现场与会嘉宾将从“精·识·制·用”四个角度全面解读下一个十年人工智能的机会与挑战!

亮点二:大咖云集,一次性对接产业全生态

作为计算机科学界的“圣杯”,人工智能被《2016年世界经济论坛报告》预测为第四次工业革命的核心技术代表,并由此引发了国内外互联网巨头和资本的跑马圈地。

群雄逐鹿之下,人工智能领域的公司也在不断激增,一场史无前例的技术革命正扑面而来——谁能引领技术创新,谁就将赢得人工智能市场的主导!

本次盛会,行业知名投资人创新工场李开复,真格基金徐小平,红杉合伙人计越,梅花天使创始合伙人吴世春,宽带资本合伙人,丰瑞资本创始合伙人李丰;

人工智能领域顶级专家百度首席科学家吴恩达,Google科学家、《浪潮之颠》作者吴军,阿里首席技术官王坚;

业界精英代表科大讯飞轮值总裁吴晓如,大疆科技CEO汪滔,地平线机器人CEO余凯,Face++CEO印奇、商汤科技CEO徐立,云知声CEO黄伟,蔚来汽车CEO李斌,搜狗CEO王小川,优必选CEO周剑,思必驰CEO高始兴等众多嘉宾,将现场讲述他们投资人工智能领域新锐企业的独门秘籍,通过鲜活的行业案例分享最坦诚的创业故事,从市场和实际应用相结合的角度,提出可供借鉴的投资与创业经验。

“经世”还需“精识”,“制用”方可“致用”。

而今,人工智能“奇点”到来之际,猎云网邀您4月13日北京四季酒店共享交流与合作的行业盛会,春暖花开之际迎接崭新契机!

您愿意引航出发吗?

jiabin

更多重磅嘉宾正在路上...敬请期待

活动报名:

直播票 - 说明:此票为线上直播票,不含现场,报名后请加微信18734152263,邀请入群。

观众票 - 说明:权益:1、峰会现场通票(不含餐食)2、《2017人工智能创业白皮书》印刷版;3、会后《解码人工智能·猎云网2017产业创新峰会总结》(内容包含嘉宾授权演讲稿内容及现场演讲实录)印刷版

三人行 - 说明:权益:1、峰会现场通票(不含餐食);2、《2017人工智能创业白皮书》印刷版;3、会后《解码人工智能·猎云网2017产业创新峰会总结》(内容包含嘉宾授权演讲稿内容及现场演讲实录)印刷版

VIP - 说明:权益:1、会场前排座椅固定位置;2、峰会现场通票(不含餐食);3、《2017人工智能创业白皮书》印刷版;4、会后《解码人工智能·猎云网2017产业创新峰会总结》(内容包含嘉宾授权演讲稿内容及现场演讲实录)印刷版

VIP套票 - 说明:权益:1、会场前排座椅固定位置;2、峰会现场通票(不含餐食);3、《2017人工智能创业白皮书》印刷版;4、会后《解码人工智能·猎云网2017产业创新峰会总结》(内容包含嘉宾授权演讲稿内容及现场演讲实录)印刷版;5、请加微信18734152263详细沟通

媒体票 [报名此票种需要经过主办人审核] - 说明:媒体朋友们请直接添加微信smile2535沟通联系

登陆http://www.lieyunwang.com/topic/summitai可直达报名通道!期待您在这里,聆听大咖智识分享,多方交流与互动!

解码人工智能·猎云网2017产业创新峰会 4月13日北京等你参加:http://www.lieyunwang.com/topic/summitai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实时提供专业的创业、投资资讯和深度分析。长按以下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aaa

猜你喜欢

天眼新知 | 【盘点】2023年上半年人工智能产业投融资情况分析

人工智能

人工智能,前沿科技的“代名词”,在可能成为史上气温最高一年的2023年,从一级市场“火”到了二级市场...

2023-07-13

CEO必读!央视主持人&少年得到董事长张泉灵的AI笔记曝光!

人工智能张泉灵

6月21日中午,前央视主持人、少年得到董事长张泉灵在朋友圈晒出了一篇北大&腾讯AI通识课笔记,并在配...

2023-06-22

奋楫实体、聚新产业,青岛乘资本之力迎风而起

人工智能

像一团兴奋的火种,随着AIGC(生成式AI)的进化,“大模型”再造AI的新时代席卷而来。

2023-05-07

CAILS 2021中国人工智能学科领军者峰会

人工智能

当前科技革命是产业变革的重要驱动力量,其中人工智能作为核心技术,正迅速发展正并深刻改变人类社会生活...

2021-07-29

森歌深化体育营销战略,揭晓2024奥运新代言人,携手共创影响力奇迹

森歌

2024年,奥运龙年的春节将将过去,各大高端品牌便纷纷开始激烈博弈。

2024-02-25

中国宝藏设计师王陶➕国际时尚梅耶·马斯克,玖姿JUZUI的摩登中式新品成为纽约时装周报道大热门!

玖姿JUZUI

美国东部时间2024年2月11日中午11点,“一朵”来自中国的芍药花在2024秋冬纽约时装周主秀场绚...

2024-02-23

《元梦之星》上线三个月为何还没“登顶”?

《元梦之星》

在2023年的游戏市场上,《元梦之星》一度成为市场的焦点。这款游戏在发布初期展现出了强大的市场吸引力...

2024-02-23

连续三年!安凯客车蝉联安徽省发明专利百强榜!

安凯客车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安徽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全省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安徽...

2024-02-23

东吴证券推出全新投教作品:秀财闲谈之维权有"道"

东吴证券

为切实保护投资者合法权利,引导投资者通过正规渠道依法理性维护自身权益,东吴证券投教基地制作并推出原创...

2024-02-23

中国驻纽约总领事携夫人亲临宝藏设计师王陶领衔的2024秋冬纽约时装周玖姿JUZUI秀场

玖姿JUZUI

美国东部时间2024年2月11日中午11点,“一朵”来自中国的芍药花在2024秋冬纽约时装周主秀场绚...

2024-02-23

极光人工智能机器人创建平台GPTBots走向国际

极光

2024年2月22日,中国深圳——中国领先的客户互动和营销科技服务商极光(Aurora Mobile...

2024-02-23

经济重振之下,商业综合体如何精彩破局?

亚萨合莱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我国2023年全年国内生产总值超过126万亿元,同比增长5.2%。

2024-02-23

「万像电子」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

万像电子

近期万像电子获得A+轮近亿元的融资,投后公司估值10亿元左右。

2024-02-23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