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国内互联网基因律师机构“瀛和律师”获千万元融资,赛马资本投资

2017-12-12 18:44:53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瀛和律师是国内首家互联网基因的律师机构。

2017年12月12日,在瀛和律师机构百所庆典暨未来战略发布会上,瀛和律师机构负责人孙在辰先生向现场嘉宾宣布:瀛和律师机构获得赛马资本数千万元投资。并表示,在本轮融资完成后,瀛和将在战略化布局、品牌化建设、产品研发、线上服务体系优化等方面不断完善、升级与强化,扩大业务规模,建立起瀛和的核心竞争优势。


在庞大的法律服务市场与众多的法律服务平台中,瀛和凭借何种优势获得此次数千万元投资?


敢于创新,勇做律界“破风者”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曾提出,要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在这个互联网遍地开花的时代,各行各业的发展都离不开互联网的助力,“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也让每个行业都不得不重新思考、定位企业的未来,法律行业亦是如此。法律服务侧重于线下沟通与协调,作为传统行业升级转型并非易事,然而在发展过程中由于存在客户获取渠道相对匮乏,客情沟通效率相对低效,行业协同十分有限等问题,使得法律行业的转型升级迫在眉睫!


瀛和的出现,为互联网+法律打造了一个亮点,更为传统的法律服务市场撕开了一道创新突破的裂口。瀛和律师机构立足于法律服务的线下基础,提倡开放共享的律所合作体系,为各个合作机构提供统一的服务品牌以及标准化的办公流程,提高行业协同,提升服务效率。作为国内首家互联网基因的律师机构,瀛和为法律行业带来了新的生机。瀛和的出现意味着法律服务行业也将逐步跨入互联网模式,这是顺应时代发展的必然需求,更是必然趋势。在业界,瀛和做了破风者、探索者,所走的每一步,都是一次未知的尝试。就这样,在一次次不断地探索中,在一次次经验总结中,瀛和从一颗树苗发展成一颗大树继而发展成一片森林。


瀛和以互联网精神为发展导向,国内国际相融合、线下线上相融合、法务商务相融合,历经4年的摸索式发展,逐渐建立起一套极具自身特色的法律服务体系。在全国发展了100余家律所,14个专业委员会,执业律师队伍达3000余名,在俄罗斯、美国、英国、德国、意大利、加拿大、韩国、新西兰、马来西亚、老挝、泰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均建设有律所。


正是凭借着新颖的发展模式、强大的资源平台、过硬的业务能力、良好的服务水平,才使得瀛和日渐壮大,吸引了业界众多同仁的目光。与此同时,瀛和强势的发展态势及独有的“互联网+”思想,更是吸引了众多的投资者的驻足。


万物互联,打造律界新模式


瀛和提倡开放共享的律所合作体系,各地符合条件的律所可以申请加入合作组织,瀛和为各个合作机构提供统一的服务品牌以及标准化的办公流程,在服务过程中,逐步建立了OA系统、企业邮箱、企业微信等多种工具,并引进法律数据库、人工智能机器人、合同库等多种辅助系统和平台,为律所赋能,提升行业运营效率。这些信息化工具与平台的搭建,如同编织了一个集各种资源、服务、优势于一体的网络,将整个瀛和及全体律师连接在一起,搭建起合作共享的生态体系。无论哪个地区的律师,无论需要什么样的资源,在瀛和这个万物互联的网状大平台上都能寻到答案。而同时,每一个瀛和律师又能将其所有的资源反哺至平台,借平台之力再分享给更多的同仁。互联网优势完美融入了法律服务行业,瀛和借互联网之力,真正打造了一个信息互通、资源共享、万物互联的世界,为业界同仁赋能,为行业发展赋能。


“XX地区有一例案件,有律师能承接吗?”在瀛和的内部网络系统中,经常看到有律师这样咨询。而这样的问题往往在线上、在几分钟之内便得以解决,这得益于强大的信息化平台系统。试想如果没有这样的体系存在,跨地区的案件或许要几经周折,耗费大量的人力与物力才能得以解决。


瀛和律师机构负责人孙在辰曾说过,作为一名律师,同时再做管理、做市场、做品牌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所以便要借风、借势、借平台。而瀛和所打造的这个强大的互联网平台,就是为将大家连接起来,将资源共享给每个人,这便是互联网模式,这便是瀛和希望打造出的“互联网+法律”世界。突破时空的限制,每一个瀛和人执业范围可以无限延伸到世界各地;专业能力的突破,瀛和人业务领域可以覆盖所有门类。


融资助力,行业发展指日可待


赛马资本,是一家国内活跃的早期风险投资机构,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在北京、上海、广州均设有分支机构,拥有国内外顶级的专业投资团队,从事风险投资和私募股权投资业务,赛马资本自成立以来,已投资了近50家在行业上的优秀标杆性企业。


庆典上,赛马资本董事长刘冰云先生表示,此次赛马资本助力瀛和,也正因其看到了瀛和在业内的创新突破与长远发展,互联网+法律是必然,更是趋势。在法律服务市场还未涉足互联网模式之时,瀛和就敢为人先,做了行业中“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在探索、创新、变革之时,瀛和又不拘眼前,拥有长远的战略发展目光;这种种皆让赛马资本有理由相信,瀛和有足够的能力与实力,能在这快速发展的时代中稳步前进,更为行业发展带来强大的力量。赛马资本总经理刘冰云说,看好瀛和的事业和情怀,要投就投行业头部,相信瀛和是一匹会跑得更好的黑马。


本轮融资的完成,标志着瀛和将开启发展的新篇章,未来,瀛和将一如既往保持初心,为打造中国法律服务行业新开端继续奋发前进!


中关村科金智慧双录助力恒丰银行线上业务质效升级

中关村科金

根据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的数据显示,截至12月13日,2023年年内1497家商业银行网点获监管部门...

2023-12-21

原创

安能星夜驰援,千里奔赴积石山

安能

12月18日23时59分,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积石山县及周边区域受灾严重,部分水、电...

2023-12-21

UESG优世界启动全球ESG报告征集活动,以国际通用ESG标准为指引

UESG优世界

国际通用ESG标准认证与信息公示机构——UESG优世界(中国)打造的中国首个ESG报告和案例智库正全...

2023-12-21

Soul App打造“‘绒’画孤独”公益画展,用善意为“星星的孩子”点亮星空

Soul App

这个冬日,Soul App(下称“Soul”)联合公益组织上海艺途公益基金会(下称WABC)举办了一...

2023-12-21

以标准化建设为引领,加快推进中国白酒国际化进程

白酒标委会

12月20日,全国白酒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白酒标委会”)三届三次暨浓香分委会二届二次全体委员...

2023-12-21

原创

还“我”押金!ofo创始人戴威,二次创业败走美国

ofo戴威小黄车

那个融了150亿“跑路”的ofo创始人,又失败了!

2023-12-21

北辰循环获招商局创投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北辰循环

近日,北辰先进循环科技(青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辰循环)正式完成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招商局...

2023-12-21

「弋途科技」获数千万天使轮投资

弋途科技

近日,致力于成为智能汽车中间件解决方案提供者的「弋途科技」完成了数千万元的天使轮融资,云启资本领投,...

2023-12-21

星辰新能获得战略投资

星辰新能

北京星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辰新能”)获国电投产业基金、五矿创投、中车资本、中科院资本、国...

2023-12-21

曦健科技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曦健科技

近日,水木创投天使轮孵化项目北京曦健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曦健科技”)宣布完成数千万元pre-A+...

2023-12-21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