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半年内连获两轮融资,海风教育再获数千万美金C轮融资

2018-01-04 10:01:02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Steven 

摘要:2017年,海风教育新学员环比增长率始终保持在50%以上,注册用户超过400万,学员覆盖包含港澳台在内的所有省市地区。

投资家网1月4日消息,K12在线1对1辅导品牌海风教育宣布完成来自好未来和源码资本的数千万美金C轮融资。这也是继2017年7月完成B轮融资后,海风教育半年内获得的第二笔融资。本轮融资后,海风教育将持续投入技术与教学研发,强化‘智能教学+真人教学’双引擎教学系统建设。


微信截图_20180104113941.png


2017年,海风教育新学员环比增长率始终保持在50%以上,注册用户超过400万,学员覆盖包含港澳台在内的所有省市地区。目前,海风教育平台单日上课学员峰值已达近十万人,而过去四年,海风教育在教学和技术研发上的投入达到上亿元,结合VIP售后教学服务体验,专注于打造行业领先的“智能教学+真人教学”双引擎教学模式,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目前,海风教育学员续费率始终保持在80%以上,课程投诉与退费率均低于1%。


微信截图_20180104113953.png

海风教育创始人、CEO郑文丞


基于对新技术的潜心研发、对教学品质的苛求,海风教育不断赢得资本市场的青睐。近年来不断发力布局“AI+教育”的行业领袖好未来,正是看重海风教育在技术教研方面的投入,双方日后在AI智能教学上的共同探索值得期待。源码资本合伙人黄云刚也表示:“在线K12教育市场是刚性需求,市场还处于启动阶段,增长空间大。海风教育吸引我们的不仅仅是公司在行业内最扎实的增长质量,还有其对教学品质和教学技术的不懈追求。”


在加强技术投入的同时,海风教育也一直坚持自己不变的教育理念。成立7年以来,海风教育始终坚持在教学服务上秉承三个初心“学员第一、透明课堂、授人予渔”。


“学员第一”始终摆在海风教育战略的第一位。规模扩张和业务发展都需要以保证教学服务质量和客户体验和为前提,为了更好的给学员和家长提供服务,公司创始人郑文丞亲自出任海风全体学员的首席班主任,为所有学员、家长开设答疑解惑的专属通道,并定期走进学员家中,听取学员和家长的意见,不断优化海风教育的教学和服务体系。


“透明课堂”则是海风教育始终鼓励家长在教学过程中在旁陪听,对老师的授课情况进行最直接的监督,即使家长因工作等原因无法陪同孩子上课,海风也为家长提供课程回看功能,方便家长随时了解课程情况。每节课后的教师反馈也会第一时间推送到家长手机,让家长可以随时了解学员的学习情况。


“授人予渔”在于海风教育要求老师不仅要把题教会,更要激发学员的学习兴趣,让学员通过海风的课堂爱上学习,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


“不忘初心是因为我们坚定地要做一家受人尊敬的百年教育企业。”海风教育创始人兼CEO郑文丞表示,“我们看世界上任何一家有历史有沉淀的企业,他们走到今天靠的一定不是盲目扩张,而是沉下心来做好产品和服务,不断积累用户的口碑。”


猜你喜欢
原创

新型免疫肿瘤疗法企业Accession Therapeutics完成首轮融资

融资

2021年9月27日,总部位于英国牛津的新型免疫肿瘤疗法企业Accession Therapeuti...

2021-09-27

30家企业单笔融资1亿以上,如何让投资人倒追你的项目

融资

2020年黑天鹅落地,引发的不仅是资金的退潮,还有产业趋势与创投逻辑的改变。

2021-06-15

中国私募股权投资

5轮融资超10个亿,我也扛不住了:遣散全体员工,统一发出离职证明

融资离职证明

近日,美利车金融发布内部信称,由于危机与疫情的双重影响,即使部分有责任心的同事艰苦努力近半年,仍难以...

2020-03-18

面板行业酝酿新一轮反弹,TCL科技等大厂机会又来了?

TCL科技

最新的面板行业监测数据显示,2023年12月各尺寸面板价格平均跌幅低于市场预期,整体较为温和,行业有...

2024-01-04

共建ETF生态圈,中国银河证券“E世豪杰”ETF模拟大赛收官

中国银河证券

2023年以来,A股市场表现差强人意,核心指数在关键点位震荡徘徊,但市场ETF规模却在波动中稳定提升...

2024-01-04

中茵微电子完成B轮过亿元融资

中茵微电子

中茵微电子宣布完成了B轮过亿元融资,本轮融资由国投创业领投,老股东卓源资本等持续加码追投。

2024-01-04

巨亏!追涨杀跌,基金经理又来割韭菜?

这可能是股民、基民最崩溃的事情:手里拿着一大把光伏、锂电等新能源股票、基金,结果动辄本金亏损过半,而...

2024-01-04

「领声科技」获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领声科技

近日,中科创星天使轮项目、电池领域声学检测与监测技术的领跑者「领声科技」成功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

2024-01-04

光鉴科技完成2亿元B轮融资

光鉴科技

3D感知公司光鉴科技日前完成2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中金资本、一村淞灵、重庆科兴等。

2024-01-04

金城银行以数字化服务实体经济,助力中小微企业腾飞

金城银行

近日,记者从金城银行获悉,截至12月初,金城银行中小微企业注册用户数量突破了200万户,同时累计向中...

2024-01-04

获中金资本等B轮融资,「光鉴科技」推进3D技术多领域落地应用

光鉴科技

3D感知公司「光鉴科技」日前完成2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中金资本、一村淞灵、重庆科兴等。

2024-01-04

百合佳缘集团王滔:2024年情感服务新里程碑

百合佳缘集团

时代变迁塑造了年轻一代独具特色的婚恋观,90后、00后的个性追求正在推动着整个婚恋服务行业的演变。

2024-01-04

「永珈光能」完成种子轮融资

永珈光能

近日,新锐钙钛矿光伏研发企业「永珈光能」完成种子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线性资本独家投资,主要用于公司基础...

2024-01-04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