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自如获得A轮40亿元融资------投资家日报

2018-01-17 16:09:43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刘震洋 

摘要:投资家网1月16日消息,中国公寓长租品牌自如宣布获得40亿人民币A轮融资,由华平投资、红杉资本、腾讯3家机构领投,华兴新经济基金、融创中国、泛大西洋投资、源码资本、海峡资产、新希望等机构跟投。华兴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汉坤担任法务顾问。自如目前的估值约200亿元。

自如获得A轮40亿元融资------投资家日报


2018年  1月16日  星期二


投资家网精彩文章推荐


【资本】


1.自如获得A轮40亿元融资 华平投资、红杉资本、腾讯领投

image.png

投资家网1月16日消息,中国公寓长租品牌自如宣布获得40亿人民币A轮融资,由华平投资、红杉资本、腾讯3家机构领投,华兴新经济基金、融创中国、泛大西洋投资、源码资本、海峡资产、新希望等机构跟投。华兴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汉坤担任法务顾问。自如目前的估值约200亿元。


2.博雅工道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

image.png

1月16日消息,博雅工道近日对外宣布已经完成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据悉,本轮融资的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市场推广和产能扩充。博雅工道是一家水下机器人制造企业。


3.“月蚀动漫”获天使轮融资

image.png

1月16日,“月蚀动漫”完成天使轮融资,由英诺天使基金投资。本轮融资后,月蚀动漫将上线更多付费IP作品,提升盈利能力。“月蚀动漫”能批量将古风奇幻类小说改编成连载漫画。


4.汪仔饭获千万级pre-A轮融资

image.png

1月16日消息,狗粮新品类公司汪仔饭已于2018年1月获千万级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青山资本领投,前海母基金跟投,天使轮投资方齐一创投及李成个人继续追投,由猎云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5.智能健身“Liking”获3亿元C轮融资

image.png

1月16日,智能健身品牌“Liking”宣布,完成B轮和C轮共计3.5亿元融资。其中C轮由光控众盈、特斯联基金领投,方和资本、光速资本跟投。B轮由方和资本领投,同创伟业、中路资本、光速创投等跟投。“Liking”是一家互联网健身品牌,开设智能化的小型自主健身房。


6.天机数据获得1520万PreA轮融资,宽带资本领投,红杉资本跟投

image.png

1月16日消息,中国领先的大数据解决方案提供商——北京天机数测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今日宣布获得1520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宽带资本(CBC)领投,红杉资本中国基金跟投的。这是2018年大数据领域的第一笔融资。


7.“香侬科技”获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image.png

1月16日,“香侬科技”获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由红杉资本中国投资。本轮融资将用于建设团队和初代产品落地。“香侬科技”是一家AI金融信息服务商。其能从非结构化数据中提取信息,用于数据挖掘、信息检索等。简单地说,其希望成为AI版的“彭博社”。


8.载艺星辉完成2000万天使轮融资

image.png

1月16日消息,泛二次元时尚品牌管理公司武汉载艺星辉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宣布已完成2000万元天使轮融资,由险峰长青领投,辰海资本、东湖天使基金、AC资本共同跟投,白泽资本(原以太资本)担任本轮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泛二次元时尚品牌矩阵布局、营销推广及生产研发等。


【行业】


1.百度也要入局撒币了!“好看视频”正在测试直播答题

image.png

近日,百度在内网放出了消息,百度的产品“好看视频”正在测试直播答题,同时正式在内部招募首席撒钱官,被选中的人可以成为之后“极速挑战”公开赛的直播主持人。据了解,“好看视频”算是百度内部非常重视的短视频类产品,可算作战略级产品。


2.传中信证券参与小米IPO承销?投行称1000亿美元市值没问题


1月15日,小米公司上市的新闻引发了舆论关注。据汤森路透旗下媒体IFR最新报道,中信证券将参加小米上市的承销工作,另外投资银行认为1000亿美元市值并无问题。昨日早间,路透社等媒体报道,高盛集团、摩根士丹利、瑞士信贷、德意志银行四家国际大投行将会参加小米上市承销。


3.消息称爱奇艺秘密在美提交IPO申请 融资10亿美元

image.png

汤森路透旗下IFR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报道称,百度旗下流媒体视频服务爱奇艺已秘密在美国提交了IPO(首次公开招股)申请,融资约10亿美元。消息称,这笔交易可能会在今年第一季度末或第二季度初完成。爱奇艺发言人拒绝对此置评。


4.苏宁云商:苏宁金融研究院去年成立了区块链实验室


近日,苏宁云商在互动平台上透露,苏宁金融研究院于2017年成立了区块链实验室,并于2017年9月29日成功上线了苏宁银行区块链国内信用证信息传输系统,苏宁银行是国内第三家开展区块链国内信用证业务的银行。目前苏宁金融正在进一步探索区块链更多的应用场景,并着手进行系统开发,2018年会推出更多的落地应用。


------投资家网------


网址:http://www.investorscn.com/

猜你喜欢

《百度Q3财报:营收344.47亿元,AI原生应用数据指标显著增长》

百度

北京时间11月21日,百度发布第三季度财务报告,显示三季度营收达344.47亿元,归属于百度的净利润...

2023-11-21

APUS成为百度「灵境矩阵」首批合作伙伴,构建大模型应用生态

百度APUS

10月17日,APUS出席百度世界大会2023。会上,百度公布了灵境矩阵业务进展,APUS作为灵境矩...

2023-10-20

原创

百度入股九合创投旗下基金

百度

【#百度入股九合创投旗下基金#】

2023-10-13

原创

百度入股AI基础设施供应商中科加禾

百度

【#百度入股AI基础设施供应商中科加禾#】

2023-09-21

百度爱采购产业数智化论坛:从AI到普惠AI,开启B2B行业新时代

百度

9月8日,百度爱采购产业数智化论坛于山东潍坊圆满落幕,本次论坛以“AI向实,源采未来”为主题,围绕生...

2023-09-13

「圣至润合」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圣至润合

近日,圣至润合(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圣至润合“)完成Pre-A轮数千万元融资;本轮融资...

2024-02-20

马化腾“不再相信买量”后,《元梦之星》却把互联网包了个场

元梦之星

一度,腾讯的马化腾在公司内部会议中强调,他无意把信任寄托在买量上。

2024-02-20

叮当健康连续8年春节不打烊,保障市民春节用药需求

叮当健康

“我们的目标就是让市民在春节期间也能享受到便捷、高效的健康到家服务,让他们能够健康、安心地过大年。”...

2024-02-20

原创

以科技点亮绿意中东,新亚科技完成4500万美元融资

新亚科技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月7日,新亚科技的首席执行官刘羽强带领新亚团队受邀前往阿联酋沙迦王国与Shei...

2024-02-20

亨达外汇:日本经济陷入衰退,央行政策走向受瞩目

亨达外汇

日本经济在第二季度意外陷入衰退,引起了对该国负利率政策何时结束的关注。

2024-02-20

艾益动物药品完成数亿元C轮融资

艾益动物药品

今日,苏州艾益动物药品有限公司(Affection Animal Pharmaceuticals,简...

2024-02-20

信诺维完成7亿元E轮融资

信诺维

苏州信诺维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诺维”或“公司”)成功完成了7亿元的E轮系列融资。

2024-02-20

和美五粮液,让中国“年味”香飘世界

五粮液

随着贺岁钟声的敲响!兔年辞旧,龙年已至。

2024-02-20

步长制药发布股份回购进展,已回购540.4万股

步长制药

2月19日,步长制药(603858.SH)发布公告,截至2024年2月19日,公司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

2024-02-19

光峰科技冲刺影史最强春节档,195万小时热辣滚烫不间断

光峰科技

高质量爆款影片,加之春节为期8天的长假,叠加情人节档期等综合因素,进一步激发影院市场大盘再创新高,推...

2024-02-19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