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新华社《中国改革创新高峰论坛》,在意财富荣获改革创新先锋企业奖

2018-01-30 11:16:19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本次活动主题是“改革创新诚信中国”,通过多种方式与渠道,推选出一批在改革开放四十年中,坚守诚信本质、锐意改革创新、砥砺前行的先进典型案例。

2018年1月18-19日,由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管理编辑部、新华社半月谈杂志社等机构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改革创新与诚信建设高峰论坛暨改革创新成果巡礼主题活动》在钓鱼台国宾馆举办。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周铁农,第九届、十届、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白立忱、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贾永等领导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是“改革创新 诚信中国”,通过多种方式与渠道,推选出一批在改革开放四十年中,坚守诚信本质、锐意改革创新、砥砺前行的先进典型案例。


715a1232962545c2ba32f7c557b5ae81.jpg

图为:2018中国改革创新与诚信建设高峰论坛现场


致力于服务新兴中产阶级的财富管理平台在意财富受邀参加,并在论坛上荣获“中国改革创新先锋企业奖”。该奖项是对在意财富坚持用“大数据+服务”这一科技金融新商业模式的认可,也是对在意财富锐意创新、降低财富管理服务门槛,让新兴中产群体享受到私人银行级服务的肯定。


image.png

图为:在意财富荣获的“中国改革创新先锋企业奖”


获奖当晚,在意财富还有幸参加在钓鱼台国宾馆举办的国宴。


秉承“大数据+服务”理念的在意财富,不仅可以高效的为用户提供优质的金融资产、智能产品推荐、全生命周期的资产诊断,还有一对一的财富管理顾问专属管家服务。


在意财富将人工智能科技与财富管理服务深度结合,利用大数据、云计算、语音识别、机器学习AI技术创新手段,提高财富管理的效率和品质,为投资者提供全方位的财富管理服务,让投资变得更透明、更简单。


在意财富希望将财富管理服务带给每一个有需求的新兴中产阶级,让金融知识不再晦涩难懂,让投资者能享受到更加智能化的财富管理服务,体会到财富增值带来的快乐。


论坛背景:


2018年,我国将迎来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四十年来,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积累了十分宝贵的历史经验与财富。在这继往开来的重要时间节点,为隆重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入总结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成功实践与理论创新成果。


推选出一批改革创新、诚信建设的榜样人物与典型事迹,就是要通过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回顾过去,总结现在,展望未来,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


猜你喜欢

港股数字经济概念大爆发,大数据领军企业价值凸显

大数据

今日,港股市场迎来史诗级反弹,恒生科技指数盘中大涨逾10%,B站、快手、阿里、腾讯等数字经济概念股大...

2022-11-04

大数据产业站上万亿风口 相关概念股跻身资本市场新宠

大数据

近年来,大数据行业的科技新贵备受资本市场的热捧。

2022-09-30

自主原创、领先一代,大数据及分布式数据库投资“井喷式”增长

大数据

近年来,随着新兴技术的入市,大数据基础软件成为资本市场的新关注点,以大数据技术为发展核心的公司纷纷奔...

2022-09-26

李星

在搜索大数据中发现疫情生活“真相”

大数据疫情

当下的中国,十几亿人居家隔离,每个人被封闭成一个个“孤岛”式单元。

2020-03-10

微众银行参与湾区数字经济与制造业创新发展论坛,激活制造业企业创新源动力

微众银行

近年来,制造业作为我国自主创新的主战场已成为社会共识。工信部数据显示,目前全国已培育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2023-10-31

安道麦广谱高效除草剂Apresa®扩大拉美市场覆盖

安道麦

中国北京和以色列特拉维夫,2023年10月31日——安道麦股份有限公司(深证000553)宣布扩大A...

2023-10-31

投资机构布局生命科学不动产基础设施,新模式让企业“轻装上阵”

康桥医疗健康产业设施平台

继获得来自荷兰汇盈资产管理公司(APG Asset Management,简称“APG”)和康桥资本...

2023-10-31

「中科时代」获3亿元A轮及A+融资

中科时代

工业智能计算机提供商「中科时代」于数月前连续完成总计3亿元A轮及A+融资。

2023-10-31

“科创中国 北航力量”——第二届北航校友创新论坛圆满落幕

北航校友创新论坛

10月29日,北航71周年校庆之际,由北航校友会主办,中关村e谷和元和资本承办,北航校友私募股权投资...

2023-10-31

化学发光国产替代加速,亚辉龙前三季度自产化学发光营收增超48%

亚辉龙

10月27日收盘后,亚辉龙披露2023年第三季度报告。

2023-10-31

华纳药厂:前三季度营、利逆势上涨,研发投入超7500万

华纳药厂

10月30日,华纳药厂(688799.SH)披露2023年第三季度报告。

2023-10-31

原创

亚辉龙前三季自产化学发光业务实现营收8.03亿元,同比长48.44%

亚辉龙

10月27日晚,亚辉龙(688575.SH)披露了2023年第三季度报告,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

2023-10-31

全球首家超快充动力电池专业工厂正式投产

超快充动力电池

2023年10月30日,全球首家超快充动力电池专业工厂在广州巨湾技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巨湾技研”...

2023-10-31

原创

推出多项创新产品 亚辉龙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5.45亿元

亚辉龙

10月27日,深圳市亚辉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亚辉龙)发布了2023年第三季度报告(以下简...

2023-10-31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