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投资家日报:前美团点评副总裁吴茂林加盟小饭桌任总裁

2018-03-08 10:16:44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刘震洋 

摘要:昨日,创业服务平台小饭桌正式宣布,前美团点评副总裁吴茂林加入小饭桌担任总裁,将全面负责小饭桌运营、新媒体和市场等重要业务。吴茂林表示,小饭桌作为国内领先的创业服务平台,在广大创业者和投资人中已经树立起极好的口碑和影响力。未来小饭桌将继续致力于打造优质的创业生态,全面提升内容产品、创业辅导培训服务和创业社群活动品质,并在此基础上积极探索更多的产品和服务。

投资家网精彩文章推荐


【资本】


1.凯叔讲故事宣布完成B+轮1.56亿人民币融资

image.png

3月7日消息,凯叔讲故事今日正式对外宣布完成B+轮1.56亿人民币融资。本轮融资由微影资本、正心谷创投、上海坤言投资领投,挚信资本、前海母基金跟投。凯叔讲故事是中国最大的儿童有声故事品牌,由前央视主持人王凯于2014年4月成立,目前在网络电台亲子类排名第一。


2.供聚玻网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雄牛资本领投


image.png


3月7日消息,玻璃行业供应链平台“聚玻网”今日正式对外宣布已经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雄牛资本领投,前海母基金等跟投,青桐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3.供应链的重要性日益彰显,企企通完成网信资本领投的B轮融资


image.png


3月7日消息,互联网供应链协同平台“企企通”今日正式对外宣布已经完成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网信资本领投,老股东昆仲资本、和盟创投继续追加投资。


4.打造媒体智能化平台,媒管家获天使轮融资


image.png


3月7日消息,厦门媒管家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已获厦门原链资本领投的天使轮融资,融资金额未透露。媒管家成立于2017年05月05日,主要以营销广告为核心业务,以大数据为技术支持,提供数字媒体、电视、搜索、门户、娱乐公关、体育营销、明星经纪、媒体咨询顾问等内容服务。


5.扑克财经推出区块链金融媒体块连线,并获300万元种子轮融资


image.png


3月7日消息,大宗商品和金融投研服务平台扑克财经,宣布推出区块链金融媒体块连线,并获得Tokenup 基金300 万元种子轮投资。


6.外教易获创新工场1500万元天使轮融资


image.png


3月7日消息,外教双师课程提供商外教易今日宣布完成15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创新工场。外教易创立于2017年1月,创始人郑金礼曾任91外教CEO、好未来乐外教总经理。


7.“汇联易”获得5000万元B轮融资,软银中国、蓝湖资本、众麟资本投资


image.png


3月7日消息,国内一站式商旅及费用管理SaaS平台“汇联易”正式宣布获得软银中国、蓝湖资本与众麟资本5000万B轮投资。汇联易是上海甄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一款企业商旅及费用报销管理软件,公司由国内IT咨询公司“汉得信息”控股,在2016年8月成立,业务定位打通“消费-报销-记账”全流程。


8.阳阳魔法教育获近千万元Pre-A轮融资,港粤资本领投


image.png


3月7日消息,儿童学前教育公司阳阳魔法教育今日宣布完成近千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港粤资本领投。阳阳魔法教育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通过APP向2-7岁儿童提供游戏化幼教内容的在线教育公司,致力于提供互动式儿童英语的完整解决方案,以游戏形式帮助孩子开发智力,发展早期语言能力。


【行业】


1.福布斯发布2018年度全球亿万富豪榜:马化腾排17,马云第20


image.png


3月6日,福布斯官方发布了2018年全球亿万富豪榜。榜单显示,千亿美元身家的杰夫·贝索斯第一次成为首富;曾18次问鼎的比尔·盖茨今年排名第二;股神沃伦·巴菲特跌至第三位。此外,马化腾成为中国和亚洲首富,其身家达到453亿美元,排名第17。马云身家390亿美元,排名20。


2.2018人才趋势报告:区块链需求旺盛,平均薪资2.58万元


image.png


根据BOSS直聘人才大数据平台显示,2018年前两个月,区块链相关人才的招聘需求已经达到2017年同期的9.7倍。2018年1-2月,发布区块链相关岗位的公司数量同比增长4.6倍。人才供应量同比增加235%,增速虽高于其他互联网职位,但存量仍远低于实际需求。


3.南京大学设立“人工智能学院” 人事工作正在筹备中


昨日,南京大学发布通知称,根据工作需要,学校经研究决定,成立南京大学人工智能学院。此外,据新浪科技消息,关于学院院长、专业设置等具体工作还在进一步筹备当中,据南大老师透露,学院招生工作希望今年开始,但还要看具体工作进展。


4.前美团点评副总裁吴茂林加盟小饭桌任总裁


image.png


昨日,创业服务平台小饭桌正式宣布,前美团点评副总裁吴茂林加入小饭桌担任总裁,将全面负责小饭桌运营、新媒体和市场等重要业务。吴茂林表示,小饭桌作为国内领先的创业服务平台,在广大创业者和投资人中已经树立起极好的口碑和影响力。未来小饭桌将继续致力于打造优质的创业生态,全面提升内容产品、创业辅导培训服务和创业社群活动品质,并在此基础上积极探索更多的产品和服务。


------投资家网------


网址:http://www.investorscn.com/


微信图片_20180214170421.png

猜你喜欢

美团点评第三季度营收191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97.2%

王兴美团点评

11月22日,美团点评(股票代码:3690.HK,以下简称美团)发布2018年第三季度业绩,其中,美...

2018-11-22

美团点评盘中涨幅扩大至5%,今日盘后将公布Q3财报

王兴美团点评

11月22日下午消息,截止14:54, 美团点评(03690.HK)盘中涨幅扩大至5%,报62.70...

2018-11-22

第二十五届高交会开幕在即,见证科技发展的力量!

第二十五届高交会

今年以来,一级投资的市场环境呈现出一些变化和趋势。

2023-11-14

中关村科金携旗下Instadesk受邀出席“2023新加坡金融科技节”!

中关村科金

“中国企服品牌正在加速出海,分食巨头林立的国际市场。11月15-17日,中关村科金将携旗下海外品牌I...

2023-11-14

原创

字节跳动,突曝大消息!!

字节跳动

张一鸣隐退后,字节跳动的运气似乎变差了。

2023-11-14

海尔消金第二期ABS成功发行,力推够花品牌

海尔消金第二

今年10月,海尔消费金融发布关于未来两年“海鑫”系列个人消费贷款资产支持证券的注册申请报告,注册总金...

2023-11-13

总规模20亿,海尔消费金融第二期ABS发行成功

海尔消费金融

11月10日,海尔消费金融成功发行了海鑫2023年第二期个人消费贷款资产支持证券,发行总规模为20亿...

2023-11-13

珀莱雅双11完美收官:天猫、抖音美妆行业第一,树立国货典范

珀莱雅

2023年双十一落下帷幕,珀莱雅再传捷报。在多个口碑大单品加持下,珀莱雅蝉联多平台美妆国货第一,首次...

2023-11-13

全球最高能效液流电池电堆通过权威机构检测,星辰新能再创纪录

星辰新能

日前,北京星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辰新能”)新一代超高效率42kW电堆产品通过北京鉴衡认证...

2023-11-13

海信家电荣获2023上市公司董事会“最佳实践案例”奖

海信家电

11月11日,由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主办的2023中国上市公司企业家年会在深圳召开,会上重磅发布了“20...

2023-11-13

原创

股价暴涨!华为概念“大妖股”,大搞高溢价收购

华为

总之,软通动力目前的热度前所未有之高,它对同方股份的巨额收购,也有众多疑点需要回复监管部门和股民!...

2023-11-13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