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投资家网快讯|微盟完成10.09亿元D1轮融资,D2轮融资即将完成

2018-04-20 15:30:38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老高 

摘要:据了解,微盟于2013年4月创立,现有员工2000人,全球代理商超过1500家,入驻商户突破260万家。公司早期是针对微信公众账号提供营销推广服务的第三方平台,如今已发展成为一家打造智能商业生态的互联网多元化企业。

投资家网4月20日消息,智能商业服务提供商微盟宣布完成由上海自贸区基金、国和投资、一村资本、天堂硅谷领投,腾讯双百、东方富海、渤海产业基金、辰韬资本、优势资本等跟投的10.09亿元D1轮融资。


此外,微盟还公布了D2轮的融资进度,“即将完成,预计融资金额不低于1.5亿美元。”


据了解,微盟于2013年4月创立,现有员工2000人,全球代理商超过1500家,入驻商户突破260万家。公司早期是针对微信公众账号提供营销推广服务的第三方平台,如今已发展成为一家打造智能商业生态的互联网多元化企业。基于移动社交的核心价值,微盟以跨界领域的软件开发、广告营销、电商、金融、投资和大数据形成战略整合,打造智能商业服务生态。


微盟融资大事记:


2015年11月,微盟完成C轮融资,融资金额5亿人民币,由海航资本领投。


2015年4月,微盟获得上市公司金字火腿领投的1.5亿人民币B轮融资。


2014年7月,微盟获华映资本的3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

猜你喜欢

微盟战略投资奥琦玮

微盟奥琦玮

微盟集团(2013.HK)5月8日晚发布公告,宣布以“资产+现金”的方式对餐饮行业数字化服务商奥琦玮...

2023-05-09

微盟2021财报:大客化成效显著,生态化、国际化驱动长期增长

微盟

过去一年,资本市场对SaaS行业存在诸多争议。而近期微盟发布的2021年财报,无疑极大提振了投资人的...

2022-04-06

原创

以微盟为样本,看SaaS企业如何脱颖而出

微盟

如今的互联网平台,大多已经走到了粗犷式开疆扩土的尽头。

2021-08-17

原创

资本偏爱背后,微盟打出数字商业“组合拳”

微盟

微盟正在复制Salesforce的故事。

2021-05-29

曾响铃

微盟直播电商报告:小程序+私域=直播电商新风口

微盟

直播电商到了最关键的时候。

2020-10-30

原创

刚刚,苹果遭美欧反垄断诉讼!

苹果库克

库克来华,苹果遭欧美“背刺”!

4天前

敦煌网3月大促掀起购物狂欢

敦煌网

在刚刚过去的敦煌网3月“Spring Sale”大促期间,平台推出春季百万新品、优质好商好品,引领当...

4天前

融聚汇2023数据业务稳步发展 再获港交所大奖

融聚汇

3月20日,“香港交易所大奖2023庆典大会”在上海举行,融聚汇荣获2023年“最佳合作内地数据供应...

4天前

中国引领效应凸显 采埃孚新技术持续在中国首发

采埃孚集团

3月24日至25日,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4年年会在北京举行。

4天前

「纵苇科技」完成近2亿元战略融资

纵苇科技

近日,苏州纵苇科技有限公司连续完成两轮近2亿元战略轮融资,投资方为比亚迪、永鑫方舟、昇葆资本、领军创...

4天前

大国浓香闪耀博鳌,五粮液将向世界传递“和美”文化

五粮液

3月26日-29日,以“共同的挑战,共同的责任”为主题的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将在海南博鳌举行。

4天前

中顺洁柔与中国美院和西安美院达成深度校企合作

中顺洁柔中国美院西安美院

继本月初与广州美术学院达成合作之后,中顺洁柔于2024年3月20日和21日,再次成功牵手中国美术学院...

4天前

王江平一行调研中复神鹰上海公司

中复神鹰

3月21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王江平带队赴中复神鹰上海公司实地调研。

4天前

数势科技2024产品发布会 三大亮点提前曝光!

数智的力量

新一代产品亮相、顶尖的专家分享、实用的案例揭秘,三大亮点不容错过。

4天前

夜色空间双制式影院重磅发布:开启东方影院新风潮体验

夜色空间家庭影院

这次发布会以“让家庭影院走进千家万户”为主题,秉持一站式家庭影音整体解决方案为核心,聚焦于Auro ...

4天前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